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时空物语(火影)

第三十二章

那些尘封的记忆,一幕幕的在鸣人脑海中苏醒,将鸣人拉入无限的悲伤之中。

【丫头,你见到他们了是不是,你现在这样,也是因为他们对不对……你总是对他们那么好,他们的份量在你心中总是那么重,重到你愿意拼上自己的生命,所以我才讨厌扉间那家伙……】

【丫头,不要睡了,快醒过来好不好,只要你醒过来,我就告诉你一切,那些你想知道的,我都告诉你……】

【柱间走了,泉奈也离开了,我现在只剩下你了,不要,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了,好不好……】

【鸣人,该起床了,赖床的小孩可是不乖的,妈妈要生气了哦,我们的鸣人那么乖,肯定不会赖床的对不对,爸爸妈妈还在等鸣人呢,我们的乖囡快醒过来好不好】

【鸣人,你可是我最为优秀的学生了,老师相信你,下次再一起去吃一乐拉面吧】

【真是的,小丫头,就叫你平时不要那么毒舌了,看吧,唉,玖辛奈做的美食都没人和我抢了,真不习惯,再不醒,我可全吃光了哦】

【鸣人小丫头,今天我可是特地拿了新鲜的蔬菜来的,再不起来,我可天天拿来了,啧啧啧,这样真不习惯】

【鸣人,佐助叛逃了,我虽然担任小队长,可是我的失误却让我的队友陷入了危险之中,那种感觉,我真的不想在尝试一次了,所以,快醒过来吧】

【鸣人,不要忘了,你还有我们在呢,第八班一直在等漩涡鸣人】

【鸣人,我现在身体好多了,你和宁次哥哥的比赛我也看到了,你不是告诉我,要贯彻自己的忍道吗?我没有放弃自己,所以,你也要加油,鸣人】

【漩涡鸣人,等你醒来,我们再打一场,这次,我不会再输了】

【鸣人,你是我第一个朋友,也是我的第一个羁绊,不要让我失去好不容易得来的羁绊好吗?之前你不是说过要去我们村子玩的吗?不要失约了,我会一直在那里等你的】

………

一道道声音,就像是一道道温暖的光,不断的传入鸣人的耳边, 慢慢的将鸣人心底的悲伤驱散。

那是,斑的声音,原来…可是,为什么…

爸爸妈妈,好色仙人,伊鲁卡老师,卡卡西老师,丸子,雏田,大家……

斑,大哥二哥都不见了,我找不到他们了……斑,爸爸妈妈,大家,鸣人,鸣人好想见你们……

———

距离鸣人昏迷差不多已经过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这期间,自来也,伊鲁卡,卡卡西,还有和鸣人结交的伙伴都过来探望过她,鹿丸,井野,雏田,牙,我爱罗……连宁次也来探望过,只是,鸣人就好像没听到一样,迟迟不愿睁开眼,而斑就如一开始那般,不曾离开过这个房间,一直守着鸣人。

这天,玖辛奈带着饭来到医院里,看过经过纲手治疗已经开始好转的水门后又继续向鸣人的病房走去。

打开门,入眼的依旧是一个小男孩坐在病床前一动不动的场景。这几天来,一直都是这样,从水门那里,玖辛奈已经知道了眼前这个小男孩的身份,想想那时突然出现这么一个陌生小孩和那完全不相符的恐怖查克拉,玖辛奈可以说是被惊吓到了,不过现在,玖辛奈只剩下叹气。

“斑,先来吃饭吧”

“好的,麻烦您了”

两人的相处方式不曾有过变化,本来玖辛奈的性格便是大大咧咧的,就算是那天被斑恐怖的力量吓到,她也不会真的去害怕对方,毕竟对于她来说,只要对鸣人没有危险,她也不会做什么,尽管对方身份成谜,但是这么多年来对方的行为她也是看在眼里的,她相信水门,也相信斑,更何况对方还一直保护着鸣人,她有的是感激,又怎么会害怕。

【果然还是有点不太习惯啊,这个模样】

玖辛奈看着眼前的帅气小男孩,生生的忍住了想要去捏一捏对方脸颊的冲动,唉,突然好想念鹿丸他们小时候(┯_┯)

斑并没有被玖辛奈的举动影响,反正她一直都是这样,斑表示自己已经很习惯了,而且这么多年的相处,鸣人身边的人是什么样的,他很清楚,爱屋及乌,说的就是这样吧。

快速的解决了手中的饭,玖辛奈便拿着水壶出去了,她打算去添些水,鸣人要是醒了,一定会想喝的,这是她每天都会做的事,尽管鸣人不曾醒来。

斑不曾注意,他现在开始想着自己要不要输入查克拉试一试,刺激一下,可是,又怕会伤害到鸣人……

就在斑脸色越来越沉重的时候,鸣人睁开了禁闭许久的双眼,迷迷糊糊的坐起身。

许是睡了很久,朦朦胧胧的双眼正透着一丝困惑,似是对眼前环境的迷茫,又似大脑未开始进行正常运作,只是,在她还未反应过来之前,她已经被斑紧紧的抱在了怀中。

“你是?斑?”许久未曾开口,鸣人此时的声音听起来满是沙哑干涩,但是,那语气里的困惑和激动却是真真切切的。

看着抱着自己的颤抖的身躯,尽管她现在还没搞清楚眼前的状况,她还是伸出了手,回抱住对方,似是安抚,似是回应。

被鸣人回抱住的斑很明显的僵硬了一下,回应她的是,更加用力的怀抱。

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斑总算是冷静了下来,鸣人的脑袋也开始运作了。

松开对方,鸣人看着眼前差不多是七八岁模样的斑,毫不客气的笑了出来,不得不说,刚刚的动作要是放在别人身上倒是挺搞笑,不过她是因为久违的见到熟悉的人。

斑无奈的叹了口气,将手中刚刚还未喝完的水弄暖些递给她,“你妈妈去弄水了,还没回来,你先喝这个润润嗓子,我刚刚弄热了”

“嗯嗯”

等喝完了半杯水,鸣人才觉得自己快要干涸的嗓子终于得到了救赎。

“嘻嘻嘻,斑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感觉还是之前猫的模样好看”

毫无疑问,鸣人刚说完,就被斑一拳头砸在了头上。

“嘭…”

“哇,斑你太过分了,又打我头,这样会变笨的,而且,你没看到我身上的病号服吗?我可是伤者,伤者,你这样做良心不会痛么”

“不想笑就不要笑了,丑死了”

“………”

斑的声音刚落,鸣人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脸上露出的勉强笑容被难过悲伤渐渐取代,随之,是鸣人难过的痛哭声。

“大哥二哥走了,我还说了让他们难过的话”

“三代爷爷也走了,我甚至都没有见到他最后一面”

“我忘了他们,我忘了你,我忘了和你们的一切”

“我好难受,感觉心都快要被撕裂了”

“我不想哭的,都是你惹我的”

“对不起,对不起”

………

许久之后,看着一抽一抽的哭泣着的鸣人,斑心里不可抑制的疼了一下,很快,那种感觉便被他埋了下去,轻声的安抚着鸣人,“没事了,发泄出来就好了”他知道,鸣人现在需要的是将这些情绪发泄出来,发泄过后,她便会再次向前迈进,而他,会一直陪着她的。

“谢谢你,斑,没想到,原来你不止暴力不讲理,还挺体贴的”发泄过后,鸣人的情绪总算是好了很多。

“呵,我该谢谢你的夸奖么”呵,还有心情吐槽,看来恢复的不错。

“嘿嘿嘿,不谢不谢”

“不过,你现在怎么会变成这样?还有之前?”

“嘭~”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响动,等鸣人和斑望过去的时候,她已经被回来的玖辛奈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鸣人鸣人鸣人,你总算醒了,你担心死妈妈了知不知道,呜呜呜”

“妈…妈,对不起,鸣人,回来了”

玖辛奈听到鸣人的话,眼泪更加不要命的流了下来,差点,差点她就又要失去鸣人了,这些天的担惊受怕,这些天表面上的坚强和强颜欢笑,都在这一刻,全数崩塌。

水门的受伤,鸣人的昏迷不醒,绕是平时再坚强的她,也抵不过现实的这般打击,玖辛奈此时像个小孩子般痛哭着,似是要将这些天的坏情绪全都发泄出来。

鸣人知道,自己让大家担心了,以后,以后再也不会了……

发泄过后,又是一条好汉,玖辛奈又恢复了大大咧咧的模样,重新振奋精神忙着给自家女儿做好吃的东西去了。

“斑你先照顾一下鸣人,我回去做些好吃的,对了,对了,还要告诉你爸爸他们这个好消息呢,还要做些补汤才行……”

看着玖辛奈咋咋呼呼的一边走出去一边开心的说着,对此,鸣人和斑相视一笑。




评论(8)

热度(1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