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时空物语(火影)

宇智波泉奈(番外篇)

所谓忍者,便是忍他人所不能忍,以其坚强意志,贯彻自己的忍道。

从小,父亲便告诉我们,身为宇智波一族的人,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要守护好自己的族人。

一直以来,我都以此奉为自己努力变强的信念,因为我们是族长儿子,是要担负起宇智波一族欣荣的人,我们身上背负着一族的荣耀,所以,即使为此拼尽我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我想,我那逝去的哥哥们也是这般想的吧,可是,看着自己的家人在自己眼前死去,看着这个残忍的世界将我的族人一个个夺走,我却感到无尽的悲伤。

没有人不喜欢和平,没有人不喜欢安稳的生活,我和哥哥亦是,只是,已经固有的信念在心底深处扎了根,想拔出来,只会弄得遍体鳞伤,看吧,我那笨蛋哥哥就是这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哥哥总会偷偷的离开族里,去往某个地方,回来的时候脸上也是开怀的笑容,即使在别人看来,依旧是冷冷的模样,但是,我和其他人可不同,那是我从小到大最好的哥哥,他的情绪变化怎么可能逃得过我的眼睛。

一开始,我想,许是哥哥无法接受大家的离开,想找个地方静一下罢了,也可能是找到了什么好的训练地。

但是,随着次数越来越多,哥哥每次回来脸上的欣喜越来越多,我也开始担心,哥哥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人,那个人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毕竟在这个世界,强者才是唯一的真理。

直到有一天,哥哥告诉我,他有一个朋友想介绍给我认识,还说着我一定会很喜欢她的,我感到震惊,这不像是哥哥会说的话。因为担心,我偷偷的随着哥哥的脚步,我想,就只是看一下就好,只要知道哥哥安全,他就离开,那时,自己是这样想的,却未曾想到,会发生后面那么多事……

我没有想到,那个人竟然会是千手一族的人,我没有想到,那个人竟然还是千手柱间,将来可能成为族长的人,还有旁边那个小女孩,又是谁?看她和千手柱间那般亲密的样子,难道是最近听闻的千手一族的小公主?如果是那样,到时候,哥哥,你要如何做出选择,我们一族又会如何?

看着哥哥嘴上虽然说着让人听起来会生气的话,可看那个小女孩的眼神里却是满满的宠溺,我想,我不能再这样继续任由哥哥下去,不然到时候,对于哥哥来说,该会是多么残忍的事。

有时自己总在想,如果那时没跟着该多好,自己不会面临抉择,哥哥也不会面临那种两难的境地,说实话,在自己心里,哥哥是要比族人重要的多的,毕竟,那是唯一一个总是保护我包容我的哥哥了。

终究,我还是做了决定,我将我看到的告知了父亲,对不起,哥哥,就当泉奈欠了你一次,请,原谅我。

两族之间的交战在所难免,在这一次战争中,我失去了父亲,我内心满是悲痛,可是,我也知道,哥哥才是那个最难受的,因为他失去的不只是父亲,还有那来之不易的友情和那个勇敢的小女孩。

明明看起来才几岁大,在战场上却那么勇敢,无畏,勇敢的冲在族人面前,守护族人,无畏的挡在自己哥哥面前,档下所有危险,真是没想到,那个毒舌又讨人厌的千手扉间竟然还有怎么一个妹妹,嘁,不得不说,自己心里还是蛮羡慕的,可惜,那家伙太弱了,连自己妹妹都保护不了,如果是自己和哥哥,一定会护她一生的。

随着对这个女娃的调查和了解,我也终于明白,为何哥哥会那么在意这个小女孩,哦,不对,是千手芽,确实是个容易让人心生好感的女娃,话说,那女娃真的是千手扉间那家伙的妹妹吗?确定是亲生的?不是捡来的,当然这里说的捡自然是千手扉间。

唉,原来这个世界还是很公平的,毕竟那个千手扉间实在是太蠢了,是不是我也蠢些?

算了算了,还是算了,可是,就在我度过那段纠结的时光后,哥哥竟然告诉我,那个女娃其实是他们从河边捡来的,捡的,呵,你能了解我当时内心的感受吗?就像有一万只草泥马从内心奔腾而过,五味陈杂,我甚至想问哥哥,你既然那么喜欢人家女娃,当初干嘛不自己抱回家养得了,还用得着现在这样,想看一下都要偷偷的,纠结的。

当然,这只是说说,毕竟我们族里的长老都是些自私的老古板,这样的环境确实不太适合,而且我也不希望因此戳中了哥哥的心思被哥哥揍一顿,太亏了,划不来。

随着时光的流逝,算起来,我和这小女娃也认识了挺久了,可惜这只是我单方面的,毕竟那女娃还不曾见过我,也未曾发现过我,我也只是有时暗中观察一下她,顺便捎点哥哥想听的消息给他,让他在忙碌中开心一下。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很长时间,久到我有种错觉我们就会这样下去,可惜,在这个残忍的战乱年代,平静是维持不了多久的,那些令人恶心的大名不同意,那些自私的长老不同意,那些内心充满憎恨的人不同意……

战争再一次爆发了,但我却不曾想到,他们的目标竟然是这个最为无辜的孩子,一场阴谋,让他们失去了那个对于哥哥来说,对于千手一族来说,最为特殊的存在。

千手芽,你是否曾知道,那天,漫天乌鸦在血红的天空飞舞,弥漫着哥哥那无处发泄的悲伤和孤独。

你是否知道,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哥哥把自己关在房间,无助的痛哭。

你是否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一个人,将你视若珍宝,不允许任何人伤你半分。

你是否知道,哥哥,他有多么痛恨自己的眼睛,因为那双眼睛,让他失去了你。

你是否知道,哥哥在你离开那天,他失去了自己,失去了笑容,只剩下满腔恨意,哥哥变了,变得开始让我觉得陌生,觉得可怕……

我是宇智波泉奈,我身上背负着宇智波的荣耀,我也背负着一族的责任,所以,我无法选择,我也不能选择,即使最后败于千手扉间之手,我也不曾后悔,因为我知道,他终有一天会超越我,我们可是敌对了这么多年了,他的实力,没有人会比我更了解,只是,我也有我的骄傲,我也不想轻易认输。

只是,不曾想那么快落败,我知道,千手扉间对我们一族的恨意不比任何人少,真是不留情面啊,我并不不恨他,战场上刀剑无眼,即使再要强,我也不是个不服输的,那样子太难看了,我的骄傲不允许我这样,如果……我想我们会是很好的对手吧……

只是,我走了,就只剩下哥哥一个了,对不起……

在生命的最后之际,我做了一个自己想做的决定,不为族人,不为荣耀,不为自己,只为了那个一直保护我,包容我的哥哥。

我不能再让哥哥这样下去了,这样下去,哥哥会崩溃的,那不是我和那女娃想看到的,那样会毁了哥哥的。

我决定将自己的眼睛移植给哥哥,不为力量,我只是希望,哥哥有自己的判断,不要被宇智波一族的诅咒所束缚,做出让自己后悔终身的选择,尽管那会让哥哥无法接受。

哥哥,不要难过,不要悲伤,就当泉奈还你的,好好的活下去,我希望你带着我的眼睛,看遍这世间的一切,不为别人,只为自己,在为族人努力过后,尝试着为自己活一次吧,在失去所有之后,请你相信,这世间一定还有你可以去为之努力的东西,泉奈,泉奈会一直看着哥哥的。

越来越沉重的意识,已经空洞的双眼,我,要离开了吗,是不是到了那里,就能见到那个女娃了,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向她道谢,然后告诉她那句迟到了许久的话……

【初次见面,你好,我是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斑的弟弟,传说中的泉奈哥哥】

要知道自己可是练习了许久呢,不过这样说的话会被哥哥揍一顿的吧……

哥哥,你可不要那么快就来找我们哦,那样,我会生气的,如果可以的话,泉奈真想再一次看到哥哥你,展露笑颜呢……

评论(16)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