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番外篇     (上)

👉与正文联系不大

👉死亡梗

👉PM智,隐茂智

👉内容有私设



      —— 有些东西,一旦成为习惯,便怎么也戒不掉,不想也不愿戒掉。



皮卡丘今天依旧和以往一般,在告别了花子妈妈后,带着花子妈妈给的东西来到了后山的森林深处,这是小智和小茂以前的秘密基地,现在,已经变成他们的居住地了,在小智离开他们以后……

这里有着茂密的树林,丰盛的果实,清澈的水源,俨然是一个桃花源一般的地方,每次来到这里皮卡丘总会这般想着,这里真不错,不知道当初小茂和小智是怎么发现的呢?

【皮卡丘】

“小智,小智,你看,那里有……”皮卡丘看到树上的果实习惯性的开口,语气很是雀跃。

可是,这习惯性的对话,却再也得不到喜欢的那个人的回应了……

皮卡丘在跟着小智后已经养成了什么都喜欢和小智分享的性子,在认可了小智之后,在陪着小智旅行的时候,他不知不觉的养成了这种习惯,看到有趣的东西喜欢喊小智,看到喜欢吃的东西喜欢喊小智,想要挑战对方喜欢喊小智,赢了比赛喜欢喊小智,而每一次他的呼唤都会得到小智很开心很温柔的回应,这是他最喜欢做的事情了。

可如今,却再也没那个喜欢的人的回应,他…再也听不到那个喜欢的人的声音了……

“对不起,对不起,小智……明明答应你的…可是…可是…怎么办?皮卡丘…皮卡丘他…戒不掉了……”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皮卡丘站在树下崩溃的大哭,痛苦无助的哭喊声,让人心疼……


————


蜥蜴王今天依旧呆在这棵在整个森林里最为茁壮茂密的大树上,这是他和小智在前几年一起种下的,是小智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也是他最珍贵的礼物。

【嘻嘻嘻,喜不喜欢,这是长老给我的,你一定会喜欢的,我们把它种在这里,下一次回来的时候,它肯定长高了】

【看,看啊,蜥蜴王,你看,它长的好快,这么高了呢,下次回来肯定更高了,对吧,嘻嘻嘻】

小智,你看,它都这么高了,你怎么还没回来……

他有时候总在想,小智是不是已经预料到了,所以才留下了这些让人无法舍弃的东西,让他连追着他离开都不能去做……

蜥蜴王自小骨子里便是个特别固执的性子,一旦他认准了什么,便会义无反顾,所以在小智离开的那时候,如果不是因为小智,他就真的可能跟着小智一起走了,即使到现在他也未曾放弃过这个想法,真想毁了呢,可是不能,也无法,因为他答应了他,他答应过小智的,要照顾好它,照顾好大家,小智,你可知道,你有多狠心……

【蜥…蜴…王,下…下一次,我,还想…想…遇见你们】

好,下一次,让我去见你……


————


自从来到这里之后,喷火龙和比雕他们轮流都担任着巡逻和照顾小辈的的职责。知道小智最在乎的是他们,所以他们一直都把自己照顾的很好,只是不希望小智看到了会难过。

可是,即使他们将自己照顾的很好,那个人却再也见不到了,至此,笑容也不曾再出现在他们脸上,除了在花子妈妈身边的时候……

比雕巡视完周围,便在某棵树上停靠下来,老实说,他是个性子是比较温和的,在小智的精灵当中,也因此,他总是担负着照顾小辈的责任,毕竟在小智身边还有许多年龄还小的精灵,他无法做到坐视不管。但他也明白蜥蜴王的感受,他们并不会去勉强他,因为大家都是一样的,他们,都是一样的……

今天天气真不错,如果小智这个时候在这里,一定会和往常一样让自己带他去逛一圈再回来的。

他会很开心跟自己讲着旅行里发生的事,那些他不曾参与的事……

他会很温柔的摸着自己的羽毛……

他会……

他再也不会了

那个他一直深爱着,一直等待着,一直……

他再也不会出现了

我努力成长,努力变强,只希望能够带你乘风飞翔,可是,我的背上却不再有你,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了,不会,也不想再背人了,除了你,谁都不可以……


————


喷火龙那天之后,便来到这里,自己凿了个洞,住了进去,一直都没有出来过,最后还是花子妈妈忍着巨大的悲痛来到这里,和路卡利欧一起将他轰了出来。

自那以后,不知道是不是想通了,喷火龙依旧住在这里山洞里,但他也开始帮着皮卡丘他们一起照顾小辈,一起巡视这个地方,这个他们唯一的安身之地。

 喷火龙原本喜欢闹的性子也变得越来越沉默,越来越稳重,也只有在花子妈妈面前,他才会变得有活力一些,有事的时候帮着皮卡丘做这些弄那些,没事的时候他总是自己呆在这个山洞里,一呆就是好久,不知道在想什么,也可能知道他在想什么?

从被抛弃到被小智收服,没人知道他经历过的事情,在他心里,他早已将那个男孩放在心尖处,他想,他就这样一辈子陪着他,然后一起变强,一起走上最巅峰,然后,然后他们再次回到家乡,陪着小智坐着喜欢的事情,然后一起慢慢变老……

你明明答应过我的

可是,现在是谁失约了

骗子,骗子……


     

      

     

      




评论(17)

热度(39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