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第三十二章

因为见到不知名的美丽精灵,小小智一直兴奋的转了转去,连小小茂也不例外。

即使小小茂看过了最多的书籍,了解了再多的知识,对于实际接触和亲眼所见,那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好想知道这是什么精灵,想去了解,去看看这个世界自己所未知的生物,这时某种想法隐隐在他小小的脑海里开始生根发芽。

“我决定了,我也要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家,然后,去收服各式各样的精灵,和他们成为朋友,嗯,就像大哥哥一样。”小小智突然发出豪言壮语,把小智和小小茂吓了一跳。

“哼,就你这小身板,你确定,还是乖乖的看着我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家吧,只有五岁的小智小朋友。”出于不想落后给自家幼驯染的想法,小小茂没怎么思考便和小小智一样立下了目标。

“哼,小茂才是大笨蛋,一定是我先成为训练家的”

“哼,是我才对,爱哭鬼小智”

“臭屁小茂”

………

小智和比雕听闻无奈的对视一眼,原来是这个时候定下的梦想啊,可是,小茂,嘛,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小智是因为见到凤王才定下目标的吗?会知道这是凤王其实是因为以前小智跟自己说过,那时还是比比鸟的自己,小智虽然不懂得自己照顾他们,却也在努力,还记得那时小智总会隔几天便帮自己梳理羽毛,那是他最喜欢的时刻。

有一次偶然从小智口中得知,他在开始出发旅行的时候,见到了未知的精灵,后来才知道,那是凤王,传说中的精灵,那时小智怎么说来着,哦,对了。

【比比鸟你的羽毛越来越漂亮了呢,说起来,我曾经也见过一只很美丽也很强大的精灵呢,大木博士告诉我那是凤王,传说中的精灵,是不是很幸运,他的羽毛特别漂亮呢,嗯,就像比比鸟你的一样,很温暖的感觉。】

那时的小智满脸笑容,直到现在还印在自己脑海中,因为小智喜欢,所以即使后来小智不在身边,他也会每天都打理自己的羽毛,没什么欲求的自己好像从那时开始,便有了斗争心,才不想在这一点上输给传说中的精灵呢。

凤…王…

才不会输呢…

似是感应到比雕情绪的波动,小智担心的看向比雕。

“怎么了,比雕,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当然,迟钝的小智依旧是不会往其他方面想的,他只会觉得是不是自家精灵身体不舒服,不然也不会每次在旅行中遇到有精灵恋爱的时候,只是觉得对方关系很好了。

“没事,就是看到小智以前提过的精灵,有点好奇和激动。”果然还是小智呢。

“嘻嘻嘻,是吧是吧,这种感觉我懂的,每次遇见没见过的精灵就是这种感觉呢!”

世界这么大,还有许许多多我未曾见过的神奇宝贝,还有我未曾知道的事物,嘻嘻嘻,啊啊啊,好想快点回去,然后再次和大家一起去旅行。

————

等到大木博士来接小小智和小小茂的时候,天也开始渐渐的黑了下来。

大木博士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一样没变,明明前阵子还通过电话,却觉得好像隔了好久好久,是因为穿越时空吗?

不擅长思考的小智,很快的便抛到了脑后,现在,他比较棘手的是,大木博士从刚刚开始就奇怪的眼神。

“额,您好,请问有什么问题吗?”因为怕不小心改变了未来,小智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没告诉过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他对于这种事的敏感度很高,下意识就这样做了。

大木博士看了看眼前的人,眼里闪过了然,虽然还有困惑,不过他也不是那种一定要问到底的性子,更何况这还是他时空中的友人,摇了摇头,开口,“哈哈哈,就是没见过这么庞大的比雕,有点惊喜,少年也是训练家吗?”

“嗯,我的目标是成为最厉害的神奇宝贝大师。”

“哈哈哈,少年有志气,加油啊”

“大哥哥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小小智也不甘落后,他很喜欢这个和他很像的大哥哥。

“嗯,虽然还一般般吧,加油”👉这是傲娇的小小茂。

“嗯,谢谢你们,你们也要加油哦”。

“时间不早了,少年你要等的人到了吗?”看了眼天空,大木博士有点担忧的开口,晚上的森林可不会那么平静。

“嗯,他要来了,你们快回去吧,妈妈会担心的不是吗?我经常在森林里过夜,没什么问题的,而且我还有比雕在呢”

“嗯,我的研究所就在森林出口那里,有什么事情可以去那里找我”再次不放心的嘱咐,大木博士带着两个小孩往森林出口处走去。

“嗯,好,下次再见”再见过去的我,再见小茂,大木博士。

“大哥哥再见,还要来玩哦”小小智依依不舍的跟着大木博士走了。

“嗯,勉勉强强,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我也会帮忙的”傲娇的小小茂。

“说起来,我有说过妈妈吗?”

……

看着渐行渐远的三人,小智收回了目光,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呢。

“雪拉比,回来了吗?”随着小智的声音落下,雪拉比从旁边的树上扑向小智的怀里。

“嗯嗯,我回来了比~”

“哈哈,欢迎回来,身体恢复了吗?还有不舒服的地方?”

雪拉比摇了摇头,兴奋的开口,“没有没有,已经完全恢复了,而且我还见到了小智小时候呢,没想到会来到这里啊,赚到了比~”

“你这小子,真是的,谢谢你刚刚没有出来”小智摸了摸雪拉比的头,雪拉比也撒娇似的蹭蹭。

“不用谢比~,我知道的比~”虽然很遗憾不能见到小小智,不过她还是赚到了。

“那么,要回去了哦,比雕,雪拉比”

“嗯”

“嗯”

一阵光闪过,夹杂着七彩的颜色,一人两精灵瞬间消失在原地,好似从未出现,又好像出现过,森林里又再次恢复平静的模样。






评论(12)

热度(3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