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第三十五章

为了让自己和比雕在对战中更加磨合,也为了更加了解比雕现在的实力,小智和比雕决定找个地方开始进行特训。

路卡利欧作为野外技能满分的逆天存在,在知道小智有这个想法后,便立马找到了一处适合他们短期内进行特训而且不会被人打扰到的地方。

“比雕,烈暴风”

“月精灵,避开后使用影子球”

“不要让他逃了,翅膀攻击”

………

“stop,到此为止,现在是休息时间,洛托”

随着洛托姆的声音落下,小智和小茂停止了对战。

“哈哈哈,做的很好哦,比雕”小智跑上前拍了拍比雕的翅膀,开心的说着。

“月精灵,辛苦了”小茂摸着月精灵的头,温柔的说着。

“小茂,辛苦啦,陪我们特训”。

“没办法,谁叫某人拜托我了呢”今天依旧是傲娇的小茂。

“不过嘛,比雕现在确实让人大吃一惊呢”看着从刚刚对战到现在还没露出疲惫的样子的比雕,小茂不禁感概。果然这家伙的精灵就没有一个是弱者呢╮(╯_╰)╭

“哔哔哔,收集到很好的数据了,洛托”洛托姆开心的一边转着圈,一边激动的说着。

“对了,洛托,小智,有你的信件哦,洛托”突然想到了什么,洛托姆突的飞到小智面前,吓了小智一跳。

“什么啊,洛托姆,不要突然就飞过来啊,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么(゚Д゚)ノ”

“哈哈哈,因为这是第一次收到信件,有点太激动了洛托,你们不知道,自从库库伊博士帮我输入新功能开始,我就一直期待了啊洛托,可是,可是,我都等了那么久,竟然没有收到什么信件啊洛托,我都开始怀疑有没有这个功能了啊洛托”洛托姆一把心酸一把泪,一边比划一边激动的说着,表情那个百八变,实在是精彩的让人目瞪口呆。

“……”小茂和皮卡丘表示他们根本不明白你激动的点到底在哪?他们实在是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吐槽(ー㉨ー|||)

“哈哈哈,有人寄信过来了吗?我还是第一次收到呢,嘻嘻嘻”完全不在状况内的小智小朋友。

“……”喂喂喂,我们现在是在说这个吗?好像确实应该,是在说这个吧(ー㉨ー|||)

“嘿嘿嘿,让我来看看洛托”得意洋洋的洛托姆挺了挺胸,又摆了个自以为特别帅气的姿势,然后在皮卡丘的电击/路卡利欧的波导弹/比雕的烈暴风/烈焰猴的喷射火焰/圆陆鲨的天龙流星/月精灵的影子球即将开始对准他的时候,终于很有求生欲的把信件的内容打开给众人看。

所以说,做人/精灵不要太得瑟,不然就得小心后面那些个随时对准你的“大炮”了╮(╯_╰)╭

还有啊,月精灵你是不是也跟着他们学坏了,你不是高冷型的吗?你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QAQ👉来自某训练家的灵魂发问

只见洛托姆身上的屏幕出现了一个信封,然后在他轻轻的伸出自己的手接触了信封中心后,就听见“叮”的一声,信件打开了…

“……”不就是打开一封信么(ー㉨ー|||)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骚,操,作,啊……

“……”本少爷表示我已经开始习惯这种操作了╮(╯_╰)╭

只见信封被打开后,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有着胖胖的身材戴着墨色眼镜的男人。

【哈喽,好久不见了,小智君,最近还好吗?哈哈哈,对了,还没恭喜你呢,获得阿罗拉的冠军,虽然这还是第一届,不过含量可是很高的哦,毕竟那里的强者也是不输给各地区的,对了对了,忘了说正事了,是这样的,我有个事想请你帮个忙,如果你有空的话请在一个月后来神奥吧,我和神代先生在那里等你哦(´-ω-`)哎呀,好像时间快到了,那么,再见了,小智】

屏幕里的人说完屏幕便黑了下来,紧接着洛托姆又像重新启动一般再次活跃了过来。

“……”所以说,这是信???你莫不是在欺负我们不懂人类语言啊我丢(▼㉨▼#)

还有,这个胖胖的男的谁啊?笑得那么灿烂,长得有模有样的,说话是不是不带脑子的,什么一个月去神奥,地点呢,神奥那么大,让我们去大海捞针呢(▼皿▼#)

嗯,不过前面几句还是值得夸奖的,瞎说什么大实话呢(✪▽✪)没错,小智就是厉害,小智赛高(๑>؂<๑)

虽然小茂和烈焰猴他们并不认识屏幕中这个男性,但对于皮卡丘和小智来说,这个人确实十分熟悉的。

“哈哈哈,那是亚希达先生吧,真是好久不见了呢,看起来感觉好像都没什么变化呢!对吧皮卡丘”小智兴奋的开口。

“嗯,确实,还是老样子,有点不靠谱”╮(╯_╰)╭

“小智,说起来那个人是谁?你什么时候认识这种不靠,额,看起来有点怪怪的的人的?”小茂在众精灵的眼神示意下无语的开口询问小智关于他们的疑惑,而且小茂总觉得好像在哪见过这个人,莫名的有点熟悉?

“啊,对了,忘了你们还不认识呢,他算是我挑战对战开拓区的领路人吧,之前就是亚希达先生跟我提起对战开拓区的事情的,之后因为特别感兴趣就去挑战了,哈哈哈,说起来神代他们很厉害的,那时候也是吃了不少苦头呢,真想再对战一次呢”。

说着说着,小智便露出了兴奋的表情,他们想,如果现在那些人真的就在小智眼前的话,小智绝对,一定,以及肯定会去再打一次的,毕竟是对战狂嘛╮(╯_╰)╭

“原来如此,这就是你之前挑战成功后邀请你去当开拓头脑的人啊,说起来,这个人这几年还挺有名的”听了小智的解释,小茂终于想起来是在哪看过这个人了,不过一般无关紧要的他都选择丢脑后去,所以也不能怪他想不起来。

“咦,小茂你认识亚希达先生吗?有名???”

“额,我并不认识的,谢谢,怎么说呢,这样解释吧,对战开拓区现在也是很多训练家在积极挑战的类似于道馆一样的存在了,虽然联盟赛这些,不过呢,因为这个所有人也就是亚希达先生说过,他建立了对战开拓区是为了来提升训练家的宝可梦对战技术。”

“嗯,因为每个开拓头脑都是很有名的训练家,而且规则也很有意思,所以也因此吸引了很多人前去挑战。”

“再加上,我听爷爷说过,那个亚希达先生喜欢到处旅行,去邀请他喜欢的有实力的训练家,渐渐的,也就传开了,在这几年里,名气可是相当大呢,前去挑战的人也是相当多,大概就是这样吧”

“哇,真是没想到呢,不过也是,神代先生他们那么厉害,哈哈哈,虽然不知道亚希达先生找我什么事,不过,一个月后吗?真是期待呢,对吧,皮卡丘。”尽管还没弄明白事情,不过这并不妨碍小智的好奇心。

“嗯,皮卡皮卡丘”皮卡丘跳上小智的肩膀,同样兴奋的回应。

“……”所以说,那个人果然和屏幕上一样狡猾,很好的抓住了小智的好战和好奇心理啊我摔。

小智你什么都没问清楚就去真的没问题?

你都不怕被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吗?

然后你这只电老鼠在旁边瞎起什么哄呢,小心月桂叶一个藤鞭给你拍过去(▼皿▼#)

所以说,小智真的不打算再考虑一下吗QAQ

你这是要操碎我们的老母心的节奏啊QAQ







评论(6)

热度(3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