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第三十七章

就在这时,众人和精灵以为水箭龟已经略胜一筹的情况下,烈焰猴突然从体内爆发出了比平时更强大的力量。

“不好,烈焰猴的情况不对劲,水箭龟,快离开,路卡利欧,保护好蛋”

似有所感的小智立马意识到了不对,紧张的对着水箭龟开口,让除了皮卡丘之外的众精灵一脸不解。

虽然不解,但是对于小智水箭龟还是很信任的,而路卡利欧更不用说,已经在第一时间退后了一段路,将蛋护在怀里。

水箭龟一听到小智的话,立马想撤回自己的水炮,却还是晚了一步,被突如其来的火焰击倒在地。

“小智,这是……”

“水箭龟,没事吧”

看到水箭龟受伤,小智立马跑向前查看。

“没事,就是感觉有点脱力了,等一下休息一下就可以了”虽然被击中,不过还好他反应快,立马缩进龟壳里减轻了伤害。

“嗯,那就好”

知道水箭龟没事,小智稍微放下心来,转头看向场上正处于失控状态的烈焰猴,小智内心满是焦急。

怎么回事?烈焰猴的猛火不是已经学会控制了吗?

不对,这不像是猛火,虽然一样,但是,就是感觉不太一样?

难道这就是上次小茂提起过的自己在昏迷的时候烈焰猴发出的力量?

可是,这不是猛火,是什么?为什么烈焰猴看起来比之前还要痛苦?

看着皮卡丘他们不停的阻止烈焰猴的行动却无果,脑子闪过无数疑问的小智在还没思考出结果的时候,身体已经先一步的行动了。

“危险,不要过去,小智”正在用烈暴风阻止着烈焰猴行动的比雕,见到小智已经跑到了烈焰猴的面前,不由得担心的开口阻止。

“哔哔哔,这是怎么回事啊洛托,这个火焰的数值已经远远超过之前的记录了啊洛托,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强的火焰呢洛托”洛托姆感觉自己现在的脑袋已经不够用了。

“没事的,不要担心,洛托姆你快去找小茂,”

“收到,明白洛托”

“烈焰猴,醒醒,我是小智,我在这里。”

尽管还不晓得这股力量到底是什么?小智还是照着自己的意愿行动了。

他虽然不知道这股力量到底是好是坏,但他知道,烈焰猴现在很痛苦,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每次烈焰猴都会被这些力量折磨,如果只能这样变强,他宁愿烈焰猴没有这样的力量。

“对不起,我没发现,对不起,烈焰猴,乖,快醒醒”

“我是小智,能听到我的声音吗,烈焰猴,不要怕,我一直在这里,不要被力量吞噬了啊烈焰猴。”

被不知名的火焰包围住的烈焰猴,此时正陷入绝望的情绪中。

————

【你怎么这么没用,我们不想和你组队了,每次都挺累我们】

【真弱啊,弱小的精灵是无法在这里生存下来的】

【这是我们的地盘,识相点,赶紧滚】

【如果你不能发挥你的力量,那你没有留在我身边的价值】

【你走吧,你已经没用了】

……

不,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我已经变强了

这里是哪里?

我不要在这里

这里不是我的地方,我有可以回去的地方的

回…去…的地方,对了,我要回去的地方是哪里?

那个人是谁?

明明是很温暖的感觉,明明是让人那么安心的存在

那个人是谁?

你在哪?

这里好可怕,这里好可怕,我不想在这里。

你在哪?

烈焰猴觉得自己好像陷入了无尽的折磨里,周围到处都是黑暗,他好像看不到一点光。

好黑,好冷…

谁来救救我…

我不要在这里…

可是…

我…还有可以去的…地方…吗?

————

不管小智如何呐喊,烈焰猴好像都完全听不见一样,那股不知名的火焰将烈焰猴整个包围住,这股力量比猛火失控的时候还要强。

即使皮卡丘他们尽力去阻止烈焰猴,但因为是同伴,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尽量的阻止烈焰猴继续不受控制的破坏。

“怎么办?小智”皮卡丘刚刚用电击阻挡下烈焰猴要攻向森林里的火焰,焦急的对着小智开口。

幸好水箭龟在这里,不然就怕森林里会起火灾。

小智此时也是满心焦急,他能感受的到烈焰猴此时的痛苦,可是他却无能为力。

可恶…

就在这时,一只走路草突然从森林里跳了出来,可能是刚刚的火焰,让他受得了惊吓,慌无择路的跑着,竟然跑到了烈焰猴的面前。

“走路…”




评论(4)

热度(3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