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第三十八章

走路草看着眼前越来越近的身影,害怕的闭上了眼睛。

“糟了”看着烈焰猴的身影向着走路草冲去,小智几乎没思考,身体已经下意识的已经挡在了走路草的前面。

然后,跟那时猛火失控一样,无惧的抱住了冲过来的被火焰包围住的烈焰猴。

“走路…”走路草想象中的火焰没有到来,睁开眼睛,走路草看着眼前挡在自己面前的男孩,满是惊讶,这个男孩他认识,最近总是在这里和他的精灵一起特训,他偶尔路过会看到,果然是个很温柔的男孩呢。

“谢谢你”知道自己并不能帮上什么忙,走路草也不管小智有没有听到,道了谢后就立马离开了。

“小智…”

而这边,皮卡丘他们看到小智的动作,焦急的喊着想阻止,他们怕小智因此而受伤,但又知道他们此时阻止不了。

没回应皮卡丘他们,小智现在只想让烈焰猴摆脱这种痛苦,这种感觉,他懂。

即使有波导护身,小智仍然能感受到这灼热的温度,可是他不能放手,如果连他这个训练家都放弃了,烈焰猴要怎么办。

小智尽可能的将护着身体的波导一点点的输向烈焰猴的体内,这是最近他从路卡利欧教他的内容中想到的,虽然他不知道这样做有没有什么用,但他必须一试。

小智一边输送着波导,一边不停的呼唤着烈焰猴,试图叫醒他。

【烈焰猴,烈焰猴,快醒醒,我是小智,你忘了吗?大家都在等你,不要被这些力量吞噬了,我相信你】

【对不起,烈焰猴,没能发现你的不安,对不起,没能了解你的心情】

【烈焰猴,不要怕好吗,我在这里,快醒醒】

【烈…焰…猴…】

—————

另一边,正在森林里做着观察记录的小茂,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一阵响动,然后便是火光冲天的场景。

“怎么回事?那边,不是小智的方向吗?”

看着不断的从他旁边跑过去的森林里的精灵,像逃命似的,小茂担心的立马开始收拾东西。

“哔哔哔,大事不好了,小茂”洛托姆将情况大概的告诉小茂后,就跟着小茂向着露营的方向跑去了。

—————

【烈…焰…猴…】

【烈焰猴,不要怕好吗,我在这里,快醒醒】

还沉浸在内心世界的烈焰猴,突然,一道熟悉的声音,就像一道光一样,一点点的照进这个充满黑暗的地方,一点点的驱散烈焰猴心里的黑暗。

好温暖,这是什么…

对了,我想起来了

真是…太好了

—————

睁开眼,烈焰猴看着这个无比熟悉,让他无比依赖的人,轻声开口。

“小…智…”

听到烈焰猴的声音,小智惊喜的开口,尽管还被困在火焰中,但这并不影响小智此时的开心。

“你醒了吗?太好了,烈焰猴,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

“嗯,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小智,你先退开”已经完全清醒的烈焰猴立马离开小智的怀抱,让小智先远离自己,然后试图将体内这股不知名的力量控制下来。

然后,他发现…他,好像控制不了???

“小智,不要过来”

看着已经退开的小智因为发现了他此时的状态,想要过来,被他阻止在原地。

不能控制身上的火焰,烈焰猴一时也有些慌,但他不能再让小智冒险。

“这是什么?怎么回事?”

皮卡丘他们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按理说只要精灵自己清醒了,应该就能控制住自己体内失控的力量才对,可是为什么烈焰猴已经清醒了,却好像无法控制一般。

而且……

小智看着那股不知名的火焰在烈焰猴清醒状态下好像…怎么说呢 ?

对了,就像是有意识的一样。

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

尽管烈焰猴已经清醒,可是那股力量仍然从烈焰猴体内不停的涌现出来进行破坏,而烈焰猴显然不知道该怎么做。

就在这时,从早上就不见踪影的玛夏多突然出现在了小智的面前。

“玛夏多…”

“交给我吧,小智,我有办法”

没多说,玛夏多手上突然出现一个黑球,然后向着烈焰猴的方向打了过去,将烈焰猴困在了里面。

“烈焰猴…”

“小智,不要过去,相信我,很快就好了”玛夏多挡在小智面前,阻止他向前。

“嗯”尽管相信玛夏多,小智还是止不住的担心。

就在众人紧张又担心的看着黑球时,黑球里面突然发出了一阵阵的响声,响声持续了一段时间。

不一会儿,响声停止,黑球也散去,烈焰猴身上的火焰已经消失不见,烈焰猴终于恢复了正常。

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的烈焰猴,发现自己已经没事了,庆幸的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因疲惫支撑不住半跪在地上。

“烈焰猴…”没了玛夏多的阻挡,小智担心的跑到烈焰猴身边,皮卡丘他们也紧随其后,围着烈焰猴。

“小智,没事了,太好了”。

烈焰猴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仔细的看了一下小智是否有受伤后才开口。

“嗯,没事了,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已经让洛托姆去找小茂了,你先休息一下”

“好,给大家添麻烦了”

“哼,知道麻烦就不要让我们担心”圆陆鲨

“哈哈哈,烈焰猴,好好休息一下,我和比雕去森林里找些可以恢复体力的果实回来”皮卡丘

“嗯,谢啦,大家”

“客气啥呢”

“刚刚多亏你了,玛夏多,谢谢”转过头看向正漂浮在半空中的玛夏多,小智感激的开口。

“能帮到…小智,我很…开心”虽然话还是很少,又经常性不见踪影,但不得不说,关键时刻,玛夏多确实很靠谱呢。

“小智…”

“小智,我们回来了洛托”

听到熟悉的声音,小智转过头看向跑回来的幼驯染。

“小茂,洛托姆,还有电击魔兽,你们回来了”

“嗯,没事吧,我听洛托姆说了,怎么样?有受伤吗?”小茂紧张的检查了一下小智是否有受伤后又从包包里拿出工具检查了一下烈焰猴。

“怎么样,小茂,烈焰猴没事吧”

“嗯,没事,只是体力耗尽了,没什么大问题,等一下吃点可以恢复体力的果实,然后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呼,那就好,果实皮卡丘他们去找了,太好了呢,烈焰猴”

“嗯,非常感谢”尽管知道小茂听不懂,但烈焰猴还是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没事没事”小茂似乎是看懂了烈焰猴对自己感谢,笑着回应。

“你们俩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还有啊,你这家伙还真的是厉害,就那样扑上去了,要是受伤了怎么办?”

“对不起啦,我当时都没想太多”

“哼,我要去告诉花子妈妈”

“哇,小茂你是小孩子吗?竟然学会告状了”

“呵,你才是小孩子吧,小智小朋友”

“啊啊啊,自大狂小茂”

“幼稚小智”

看着一开始斗嘴的小智和小茂,烈焰猴无奈的笑了,尽管自己身上还有许多问题还未解决,但是,只要这个人在,就一定没问题。

果然,还是这样的生活最好了。

评论(3)

热度(3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