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番外篇    神奇宝贝运动会(上)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木研究所的精灵们自主的办起了关于精灵们的运动会,没有征兆的,也不知道是谁开的头,现在已经演变成了每年举办一次了。

毕竟训练家常年都在外面旅行,很少有机会会回到这里,所以当训练家知道了这件事情后,每年的这个时间都会赶回来,让自家的精灵们开开心心的玩一场。

当然,这里面的大木研究所的精灵自然是指小智的精灵们了,毕竟要说起寄存在大木博士这里精灵最多的,最喜欢搞事的,最爱闹腾的,最多鬼主意的,就属小智的精灵无疑了。

不过除了小智的精灵当然也有其他感兴趣的研究所的其他精灵们,毕竟难得的有这么有意思的比赛,不参加岂不是对不起自己不是。

咳咳,好了,现在让我们回到现在,一年一度的精灵运动会正式开场了(๑>؂<๑)

“哔哔哔,各位女士精灵们,先生精灵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本次的主持人,赛程播报人以及全程摄像师,洛托姆是也”

“哈哈哈,欢迎各位来到一年一度的大木研究所精灵运动会的现场,众所周知,今年的运动会出奇的热闹啊”

“要说为什么呢?哔哔哔,当然,大家看我旁边,当当当,就是这样了,今年我们除了请到大木博士以及花子妈妈,还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小智”

“哈哈哈,你们好啊”小智这还是第一次参加这么有趣的比赛,开心的对着下面参赛的皮卡丘他们打招呼。

(顺便提一句,这是第二次举办╮(╯_╰)╭

哦,你问第一次啊,本人表示我也不知道╮( ̄▽ ̄)╭)

“咳咳咳,好了好了,我知道大家都是斗志满满的,现在,就由我,洛托姆,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洛托”

“本次运动会主要有一百米躲避跑,水上障碍赛,以及最后的五花八门接力赛。”

“首先,让我来介绍一下第一个项目,一百米躲避跑,这个项目的场地由大木博士提供,在大木研究所的草地上进行,规则很简单,在这短短的一百米的赛程里,我们将会设置多重精灵绝招关卡,也就是说”

“要通过此处关卡并赢得比赛,就要在冲刺的途中一边跑一边躲过迎面而来的绝招,这就非常考验你平时做精灵的人品了,可千万不要遇到自己的死对头啊洛托”说着,洛托姆还露出了一个极为奸诈的笑容,阴恻恻的。

“好了好了,话不多说【不好意思 你已经啰哩啰嗦的说了一大推了→_→】,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本次参赛的选手以及进行绝招妨碍的精灵”

“首先是参赛选手,总共有十位选手,勤勤恳恳每天都在例行奔跑的肯泰罗1号,”

“哇,肯泰罗参加比赛了啊,确实是个强劲的对手呢”旁边的花子妈妈看着场上正士气昂扬的肯泰罗,笑嘻嘻的开口。

“然后是有着老实人称号的卡蒂狗,”

“咦,这不是小茂的卡蒂狗么,原来还有这个称号的吗?真有意思”小智也随着花子妈妈的步伐发表自己对选手的看法。

“哔哔哔,接下来是重点了,这位可是有着强者之称的喷火龙选手”

“嘁,喷火龙是会飞的吧,这也可以,没有犯规(ー㉨ー|||)”一贯和喷火龙不对付的水箭龟都已经学会吐槽了。

“哇,喷火龙也参加了吗?肯泰罗还有喷火龙,你们都要加油啊”小智看着场上出现的喷火龙,开心的给自家精灵加油打气。

“哈哈哈,运动会没有这个规定,谁都可以参加的洛托”洛托姆听到水箭龟的吐槽特别有耐心的解释了一遍。

而听到小智给自己加油的喷火龙和肯泰罗得瑟的昂起了胸,让没有参加这场比赛的月桂叶他们那一个咬牙切齿。

“第四位选手是上得了厨房下得了厅堂的吸盘魔偶”

“哈哈哈,小魔加油哦”

“贝利贝利”

“第五位选手是,啧啧啧,这个不得了了,看来两位选手是想比个高下了啊,快龙选手”

“呵,喷火龙和快龙,这下修罗场可是凑足了╮(╯_╰)╭”

“哈哈哈,大家都要加油啊”

“然后是……”

“好了好了,以上就是本次参赛的十位选手,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为他们加油吧洛托”

“不觉得洛托姆现在废话越来越多了么

(ー㉨ー|||)还有谁要给那些个白痴加油啊”以上来自众互看不爽的精灵的吐槽。

“接下来的重点来了,进行妨碍的精灵总共有五位,哔哔哔,我看看啊,哟,还都是狠角色呢洛托,他们是蜥蜴王,藤藤蛇,比雕,四颚针龙,以及皮卡丘”

“啧啧啧,所以说,平时做精灵要留点余地,各位平时有仇的参赛选手可要小心了啊洛托”

“话说怎么哪里都有皮卡丘你啊,还有蜥蜴王你确定你参加没什么私心(=_=)反正本娃子是不信的╮(╯_╰)╭”以上是来自烈焰猴的吐槽。

—————

外围场上,正在维持秩序的大王燕和妙蛙种子看着皮卡丘他们,纷纷露出了汗颜的表情。

啧啧啧,真是狡诈,我怎么没想到这种方法呢,真是失策(=_=),果然姜还是皮卡丘的辣

—————

随着路卡利欧裁判的一声令下,嘭的一声,十位选手像脱缰的马一般向前冲去。

可是,精彩就在这时发生了,已经提前领先的喷火龙突然迎来强有力的一击。

【哔哔哔,我们可以看到的是,目前领先的是喷火龙选手,哇,这是来自蜥蜴王的叶暴风啊,真是强有力的一击啊,本洛托姆可以保证,这绝对没有半分水分哇洛托。】

所以说,你们到底是多大仇多大恨啊喂,还本分水分都没有,那岂不是已经马力全开了么(ー㉨ー|||)

幸好提前防备的喷火龙,堪堪躲过来自蜥蜴王的叶暴风后,内心汗颜,哇,这家伙是存心借机报复老子的吧,一定是吧(▼皿▼#)

这个闷骚高冷男,嘁,不就是上次偷吃了一个他那棵宝贝树上的果子么,用得着一直记到现在么,气死老子了ヽ(  ̄д ̄;)ノ

不管喷火龙怎么吐槽,蜥蜴王可没管,照样一个个强有力的招式不要钱似的向着喷火龙丢去。

谁叫这只笨龙竟然偷吃了小智送给他的那棵已经长大的树的果实,那可是第一颗结出的果实,他本来是想留着和小智一起分享的,可是,那只笨龙(▼皿▼#)

呵,难得有这么“堂堂正正”的机会,还不会让小智担心,不现在报复回来岂不是亏死他了,这么想的蜥蜴王,手上使得更是用力了。

于是喷火龙因为被蜥蜴王狠狠地“纠缠”,已经开始落后于其他选手了。

憋了一肚子气的喷火龙关键是还不能打回去,只能一直躲着,没办法,这是比赛规则,要有运动精神不是。

可想而知,喷火龙这次过后都留下心理阴影了,以后估计都不会再参加这么坑的比赛了╮(╯_╰)╭

毕竟他万万没有想到,一直乐于给别人挖坑的他,有一天也会被自己惹的锅给埋坑里去不是╮(╯_╰)╭

所以说,烈焰猴确实是真相帝无疑了

╮(╯_╰)╭

评论(5)

热度(3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