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时空物语(火影,斑鸣)

第四十一章   各自的成长

因为事态紧急,纲手将还留在村子里的可用人手进行了调配,最终决定,由小樱,雏田,卡卡西,佐井,鸣人,先行前往砂忍,而凯班会在之后也过去支援。

木叶村村口,鸣人看着自家老爸老妈,有点内疚。

“妈妈,对不起,等我回来,我想吃你做的章鱼烧”

“嗯,妈妈会做好丰盛的美食等你们回来的,万事要小心,知道吗?”看着三年未见的自家孩子,玖辛奈即使不舍,也不能自私的留下她。

鸣人有自己的路要走,作为父母,即使担心,即使不舍,他们能做的,就是义无反顾的站在他们身边,支持她。

“嗯,那么,爸爸妈妈,我们出发了”

“拜托你了,卡卡西”

“嗯,放心吧,老师”

————

接连一天一夜的快速赶路,鸣人他们终于来到了砂隐的地界,可惜却被突如其来的沙暴阻挡了去路,无法,只能临时找个地方修整,还遇到了熟悉的人。

“没想到会遇到你呢,手鞠”

雏田和小樱他们可以说是和手鞠比较熟悉了,毕竟这三年来,砂隐和木叶的关系越来越好,彼此之间的交流也越来越多,手鞠作为两个村子之间的协调者,经常来木叶做交流。

再加上鸣人和我爱罗关系很好,久而久之,大家也互相熟悉了起来。

“啊,我在回去的路上收到了村子的消息,可恶,没想到我就离开那么几天,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她没想到竟然有人会对自己的弟弟下手,在半路上收到消息的时候,她是慌的,自家弟弟的实力她是有目共睹的,强的可怕,不过,她想,我爱罗之所以会被抓住,多半是因为为了村子吧。

手鞠看了看坐在旁边同样焦急的鸣人,又想到了自家弟弟。

她知道的,我爱罗的改变是因为谁,说实话,她很喜欢现在的我爱罗,尽管是自己的弟弟,但是她和勘九郎以前其实是很害怕他的,不只是因为我爱罗是人柱力,更多的是他那阴冷的气息。

那种来自地狱的修罗的气息,让她一度不敢接近他,她努力试过,去接受这样的弟弟,即使是人柱力也没关系,因为她是姐姐,保护弟弟是她的责任,可是,在一次次被吓到之后,他们就退缩了,畏惧占据了她的心理,让她只想逃跑。

她未曾想过,我爱罗也会有像小孩子一样的行为,对于鸣人,她是很感激的,鸣人做到了他们做不到的事情,她让我爱罗走出了那个寂寞的世界,她让我爱罗做出了改变,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我爱罗。

这些年,她一直都在看着,看着自家弟弟如何努力,如何去赢得大家的认同,如何成为风影,成为大家可以依靠信任的存在。

她和勘九郎为我爱罗而自豪,也因为我爱罗交到了很好的朋友而开心,可能是因为爱屋及乌吧,他们也很喜欢鸣人,明明比自己还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只要这个人在,就会有一种安心的感觉,好像不管什么困难都可以解决,这可能就是独属于鸣人的魅力吧。

“怎么了吗?手鞠”鸣人注意到手鞠看着自己的视线,疑惑的开口。

“嗯,没事,谢谢”手鞠摇了摇头,露出了这几天来第一个微笑。

“嗯,我们一定会把我爱罗救出来的,不用担心”尽管不知道手鞠为了什么而道谢,鸣人坚定的回应。

————

风暴一停,鸣人他们便马不停蹄的前往砂忍村,毕竟现在时间就是金钱,很宝贵,耽误不得。

终于,一行人来到了抵达了目的地,可惜,迎来的却是另一个坏消息。

“十分抱歉,手鞠大人,勘九郎大人独自去追击袭击者,等我们找到的时候,勘九郎大人已经深受重伤了,现在还在治疗中。”

手鞠没想到会听到这样的信息,自己的两个弟弟,一个被抓走,一个危在旦夕,连番打击,也让这个平时坚强的女孩一度坚持不下去。

看着眼前勘九郎痛苦的模样,什么都帮不了的手鞠此时只感到特别的无力。就在这时,一道声音打散了她的思绪。

“没关系,交给我们吧”在这个紧张压抑的关口,开口的竟然是两个看起来仅仅十几岁的女孩子。

“这个?两位是?”一旁的砂忍医疗忍者带着怀疑又困惑的神情开口,他们甚至连千代婆婆都没有办法的事情,这两个女孩有办法?

“你们好,我是春野樱,她是日向雏田,我们都是医疗忍者,请让我们试试看吧,怎么样”说话的是一个有着好看樱色短发的女孩,尽管是询问的语气,却十分的有自信。

“小樱说的没错,已经没有办法了,不是吗?让我们试试也未尝不可。”她们刚刚已经初步的观察了勘九郎的情况,现在她们已经有一定的治疗方案了。

一旁的医疗忍者还带着不确定的态度,虽然他们说的没错,但是……

“没关系,让他们试试,我相信他们”手鞠也知道雏田和小樱是医疗忍者的事情,不过对于她们的实力其实她并不了解的很清楚,但这并不妨碍她对自己朋友的信任,竟然她们说可以,那她就相信她们。

“是的,手鞠大人,那么,两位需要什么,尽管开口”得到了手鞠的认可,一旁的医疗忍者也开始进入了状态。

“嗯,请帮我们准备……”

雏田和小樱也没有客气,在将其他人叫出去后,两人立马进入了状态,开始了紧急的手术治疗。

不慌不乱,默契十足,自信强大,这是在观看小樱和雏田做手术的时候给在场所有人的感觉。

“真的完全看不出来她们仅仅只有十几岁的样子,她们是什么人?”一旁突然出现的老人感慨的开口。

“您好,千代大人,这两位是来自木叶村的医疗忍者”手鞠看到来人,语气尊敬的开口。

“呵,竟然是木叶的,你,你是,木叶白牙,还我儿命来”本来还想说什么的老人突然看到旁边的卡卡西,杀气腾腾的冲了过去,完全是众人没有预料的情况。

“叮……”就在这时,一把手里剑挡住了来自老人威力十足的攻击。

“鸣人……”

“那么,能说说吗?婆婆为什么突然攻击卡卡西老师”毫无压力的挡住这看起来很强力的攻击,鸣人冷冷的开口。

“哦呀呀,小丫头实力不错嘛,可惜是木叶村的”被称为千代的老人兴致不错开口。

“姐姐,你是不是老糊涂了,那不是木叶白牙,那个人早就已经死了不是吗?”另一道苍老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哈哈哈,是啊,木叶白牙已经死了呢……”尽管在笑着,声音却说不出的孤寂和复杂。

“什么啊,木叶白牙是谁?”知道对方是因为认错了,也感知到对方已经没有了敌意,鸣人收起了自己的手里剑,疑惑的开口。

“啊,那是我父亲”一旁完全没有收到影响的卡卡西慢悠悠的开口,好像刚刚被袭击的不是他一样。

“咦咦咦,卡卡西老师的爸爸吗?”第一次听到卡卡西说到关于父亲的事情,鸣人有点惊讶。

“原来如此,难怪老姐会认错了,确实很像呢!”

“海老藏大人,”手鞠和其他砂忍村的忍者看到来人,尊敬开口。

两位都是砂忍的厉害人物,也是令人敬重的存在。

“里面两个小丫头看起来实力不错,那樱色头发的丫头的手法,还挺像那个人的”千代婆婆看着小樱的模样,突然想到了某个人,那个被称为纲手姬的女人。

“嘛,毕竟那是纲手大人的徒弟,另一位是静音大人的徒弟,都是我们村子很自豪的忍者呢”卡卡西慢悠悠的回着老人的话,脸上却是满脸自豪,因为有这样的学生,这样的后辈而自豪。

“对啊,雏田和小樱都变得很厉害呢”鸣人同样看着自家的小伙伴,感到很开心和自豪。

尤其是雏田,还记得刚认识的时候,雏田还总是很不自信的样子,也很害羞,经常不相信自己的力量,明明是那么厉害的人。

现在看到雏田这么自信又开心的模样,她也很开心,为这样努力的雏田,为这样有着梦想而闪闪发光的雏田。

小樱也是,还记得最后一次见到小樱的样子,满脸迷茫,那时因为佐助的叛逃,小樱无力阻止,一次偶然,她曾看到过小樱默默哭泣的样子,那时的小樱太让人心疼,或许对于佐助,小樱不止是因为喜欢吧,还有更多的是已经将对方当做了同伴,无力阻止的感觉并不好受,牙也是一样的吧。

所以现在看到这样的她们,鸣人也为她们感到开心。

“原来如此,果然木叶村真是人才辈出呢”真是可怕呢,不管是眼前的这个小丫头,还是其他人。

评论(2)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