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番外篇(皮卡丘)


为什么你,不进去精灵球呢?


因为,因为,我想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


已经记不得自己的家乡在哪里了?

在自己有记忆开始,我就一直在流浪,我不知道要往哪里去,也不知道自己的终点在哪里?我只知道,我要一直走,一直走下去,直到找到我的栖身之所为止。

我一直有一种感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好像在等着谁?亦或者,我是在找着谁?

在流浪的流程中,我遇到过很多的精灵和人类,有善意的,也有恶意的,不过都不是我在找的。

直到那一天,被那个奇怪的老头子带走,来到一个大房子里,我开始了我另一个旅程。

许是觉得无聊了,我也暂时没在反抗,我总有一种感觉,或许这里,会有我想要找的答案。

我的预感是正确的,那一天,那个人出现在了我眼前。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并不友好,可以说,我很讨厌他,弱弱的,小小的,什么都不懂的样子,我并不喜欢这样的小鬼头。

看着他被自己电击,被自己讨厌,仍然想带着自己旅行,我也懒得管了,反正我也不想呆在那里了,正好借着这个机会离开也好。这么想的自己,跟着小鬼踏上了旅程。

刚开始的旅程并不愉快,看着他被自己欺负,还不能反抗的样子,其实还是蛮愉快的,不过这并不能阻止我想离开的想法。

我没有想到打脸来到这么快,不过结果还是很不错的。

是什么时候改变的呢?

是看着他义无反顾的挡在我眼前,保护我?

还是就是我无理取闹,依旧包容我?

都有吧,在他无惧危险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想,我找到了,那个想一直陪伴的人,那是名为小智的男孩,那是我喜欢的男孩。

旅行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尤其是和小智一起旅行,我们遇到过很多的挑战,也遇到过很多的人,也加入了很多的同伴(尽管都是来跟我争宠的(¬㉨¬))。

总的来说,我很快乐,只要和小智在一起,什么都是幸福的。

我想就这样一直一直一直的陪伴在小智身边,陪他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努力,想要一直在一起。

在旅程中,我们遇到了很多的精灵,其中更是有传说中的神兽,不过这对于我来说,也已经是司空见惯了,毕竟,习惯成自然嘛,而且,我相信,小智的魅力确实是无人能挡的。

小智是特殊的,我一直都知道,不管是对于我还是其他的精灵来说。

他总是把我们放在第一位,总是义无反顾的站在我们前面保护我们。

小智喜欢着所有的精灵,喜欢着这个世界的一切,而我们喜欢的,仅仅只是一个他。

小智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好看,好像只要看着他自信的笑容,心情就会变得很好,我喜欢看小智笑起来的样子,我想,那些个家伙们也是这样的吧,当然也包括那些时不时出现刷存在感的人称非常非常罕见的神兽们。

所以说,有时候小智的魅力太大,我们也是很困扰的╮(╯_╰)╭,毕竟时不时的就来一个争宠的,我们也是很烦恼的好吗QUQ

虽然小智总是会被扯进莫名其妙的事件中,但这就是小智不是吗?自己喜欢的男孩本来就是这样不是吗?

尽管很无奈,会害怕小智因此受伤,我们也从未阻止小智,试图改变他,我们能做的只有一个,努力变强,成为他最强最坚韧的盾和剑。

小智的梦想是成为神奇宝贝大师,那么,我们需要做的便是不断的变强,将荣耀献给我们所深爱着的这个人,为此,不管前方是什么,我们都无所畏惧。

呐,小智,你知道吗?

我啊,最喜欢你了呢

你曾经问过我,为什么不进去精灵球呢?

那是因为

因为我想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





评论(5)

热度(2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