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第四十二章

【这是哪?】



【我在哪里?】



因为跟亚希达先生的约定,小智和小茂在特训完之后便重新踏上了旅行,这一天,途径某个森林的他们,遇到了一只受重伤的熟悉的精灵。

“这是火箭队的喵喵吧,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受这么重的伤?”刚刚替喵喵包扎完伤口的小茂,困惑的开口。

要说为什么小茂会知道这是火箭队的喵喵这件事,很好,小茂只会给你一个看白痴的眼神。

就这样有特色的喵喵,看一眼就很印象深刻了好吗?更何况,作为一个研究人员,这样的精灵实在是让人很想了解(研究观察)看看好吗。

“嗯,奇怪,也没看到武藏和小次郎,自从回来后,我便没有见过他们了,现在看到喵喵这样,他们肯定遇到了什么。”

看着眼前还在昏迷的喵喵,小智脸上满是担忧。

“啊啊啊,真是的,你这家伙,他们可不是什么好人,真是只有你才会这样担心他们吧”,看着手里抱着精灵蛋,肩上还站在皮卡丘的自家幼驯染,今天的小茂依旧很无奈。

还能怎么破,只能宠着呗╮(﹀_﹀)╭

“哈哈哈,虽然他们确实有时候挺烦人的,不过还是不错的家伙的”毕竟会为精灵着想的人也坏不到哪里去,尽管有时候真的特别的烦人就是了。

“小智,喵喵好像要醒了”站在小智肩膀上的皮卡丘适时的开口。

“啊,喵喵,你醒了吗?怎么样?你现在还不能起来。”

喵喵听到熟悉的声音,睁开双眼,果然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他这是在哪里?对了。

“武藏,小次郎,他们呢?”焦急的喵喵不顾身上的伤,紧张的开口,却没有见到自家的两个同伴。

“嘶~疼死喵喵了”一不小心触动了伤口,喵喵疼的直打哆嗦。

“啊,你别乱动,小心伤口,武藏和小次郎我们并没有看到,只看到你而已,你们发生什么事了吗?”

“这样啊,可恶,从阿罗拉回来后,我们便决定脱离火箭队,努力赚钱,给阿罗拉那些在等着我们的他们一个栖身之所。”

“我们一直辗转在各地做生意,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的,直到几天前,我们意外遇到了一个奇怪的组织,在进行着某种行动,觉得奇怪的我们,便偷偷的跟着前去,然后,我们发现了他们竟然抓走了很多这座森林里的精灵,尽管不太符合我们的作风,但我们想救他们。”

“啊啊啊,确实不太像你们呢,总感觉你们应该是一样的”小茂难得的想吐槽。

“哼,都说了我们已经脱离火箭队了,我们的目标可是赚钱好吗?请不要侮辱我们的智商。”

“是是是”完全敷衍的回答。

“果然还是那个让人讨厌的小鬼头二号”

“……”呵,你们还有分号码的哦。

“嘛嘛嘛,小茂没有恶意的,然后呢?你怎么会在这里?”

“唉,我们没想到对方的精灵那么强,凭我们的实力根本打不过他们,而且还被他们发现了,我受到爆炸的波及,晕了过去,醒来就在看到你们了。”

“这样啊,那个地方在哪里?”

“我就知道最后会是这样,那么说说吧,那些奇怪的人是什么样的,有什么特征吗?”

“你这样一说,我也觉得奇怪,虽然我们已经脱离了火箭队,但是我们还是很注重掌握信息的,”

“……”哦,原来你们还是有智商的啊→_→

“喂喂喂,臭小鬼,别用那种看白痴的眼神看我好吧,毕竟要做生意,掌握信息可是基本。”

“那天看他们的样子,应该是某个组织,但我未曾听过在芳源地区有这个组织的出现,倒是最近听说有一个奇怪的组织在世界各地找寻某个东西和某个人,也不知道会不会是他们?”

“……”看来他知道喵喵他们这是碰上谁了,没想到过了这么久,竟然又再次听到这个组织的事情,不过也是,他们的目标是什么,他也大概知道。

小茂看了看毫无所觉的自家幼驯染,再一次感概牧屿博士的暂时决定是对的。

“竟然什么都不知道的话,小智,你的决定呢?要管?”小茂看着沉思的小智,他大概能猜到了。

“嗯,果然还是放不下,虽然他们确实有时候烦了一点”

“喂喂喂,小鬼头不要跟着二号小鬼头学坏啊,喵喵还在这里呢,这样说太失理了QAQ”

“哈哈哈,不过还是不能放着这群家伙不管啊,而且还有这个森林里那些被抓走的精灵,虽然不知道对方的目的是什么?但是救是一定要救的。”

“嘛,我就知道会这样,那么,现在我们来制定作战计划吧,可不能让你鲁莽的行事呢!”

“喂喂喂,我给你们的印象是这样吗QAQ”

“哈哈哈,小智好像就是这样的”皮卡丘听到小茂的话倜傥的开口。

“……”你也是一样的吧,皮卡丘,你不知道你们很多方面都跟了小智么(ー㉨ー|||)




(前阵子有些忙,今天双更,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




评论(3)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