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时空物语【火影,斑鸣】

第四十二章 

经过小樱和雏田的治疗,勘九郎总算是暂时脱离了危险,听到这个消息的手鞠,总算是放松了绷紧的神经,靠着墙壁坐了下来。

“现在就只差制作解毒剂了,不过这方面是雏田的擅长,就交给你了,雏田。”

“嗯,交给我吧,请问药材室在哪里,我需要准备一些药材。”

“好的,请跟我来,这边”

跟着其中一个医疗忍者,雏田暂时离开了众人。

“咦咦咦,原来雏田擅长的是使毒吗?真不像呢”听到小樱的话,鸣人震惊的开口。

“哈哈哈,没想到吧,大家都没想到呢,毕竟老师是静音大人,这方面是静音大人的擅长,当初雏田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可是吓到了很多人呢,不过静音大人却是很喜欢雏田呢,一直说雏田在这方面特别有天分呢”小樱一想到以前的事情,也不知不觉的笑出声来。

谁也没想到外表柔柔弱弱还很害羞的雏田,会选择这样的战斗方式,还得到了静音大人的认同,在战斗的时候更是不会手下留情,跟平时可是完全不同呢。

“嗯,雏田变得很厉害了呢,小樱也是,大家都在变强呢”

“鸣人也一样不是吗!肯定变得更强了吧,为了追上大家的脚步,我也是很拼命的哦”小樱看笑得开心的鸣人,也笑着开口,当初如果不是因为一次偶然在那样的情况下遇到了鸣人,她也不会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吧,尽管他们的交集并不深,大多数是因为井野,但是,如果不是眼前这个人,她可能也不会那么快的成为今天的自己了吧。

“抱歉,打扰了,勘九郎大人醒了”

突然,一个砂忍的忍者走了过来,对着众人开口。

“啊,是你们啊,这次多谢了”躺在病床上还很虚弱的勘九郎,看了看还算熟悉的人,开口。

“我的傀儡收回来吗?”

“是的,勘九郎大人,都在旁边”

勘九郎看了看已经破损的严重的乌鸦,手动了动,一个像是从别人身上撕下来的衣服碎片出现在众人眼前。

“这是其中一个人的衣服碎片,对你们应该有用。”

“啊,帮大忙了”不愧是让人称之为天才傀儡师的人,有勇有谋,果然现在的年轻人都在快速的成长啊,这么一感觉,怎么自己好像已经开始老了呢QAQ

“这点就足够了,通灵之术”收回思绪,卡卡西开始了搜寻的工作。

“嘭~”八只特色忍犬出现在众人眼前。

“呦,好久不见了,鸣人”帕克看到熟悉的的鸣人,笑着打招呼。

“哈哈哈,好久不见了,帕克,你还是老样子呢,感觉都没什么变化的样子。”

“……”虽然感觉气场变强了不少,不过一上来就挖苦犬这点还是没变呢╮(﹀_﹀)╭

“好了,鸣人就不要欺负帕克了,叙旧到此为止,我需要你们找到这个人的所在地。”

“看来事情很严重啊,没问题,行动了,伙计们”

只一瞬间,八只忍犬便消失在原地,卡卡西看了看鸣人毫不紧张的模样又看了看从刚刚进村就消失不见的面具人,心里了然。

“漩涡,鸣人……”勘九郎抬头看了看站在旁边的鸣人,心里闪过很多的思绪,他想到了曾经我爱罗对自己说的话。

【我当然知道,但一味的等待就只会带来更大的痛苦,要通过努力,自己开拓自己的道路才行,即使那是单身一人的孤独之路,我也希望有一天能成为别人所需要的存在,而并不是只作为一个恐怖的兵器,而是作为沙隐村的风影,那样的话,总有一天,我也可以像鸣人一样吧,拥有属于自己的羁绊。】

这个人是改变了我爱罗的人,也是他第一次从我爱罗口中听到这样的觉悟,说实话,第一次见到这个人的时候,他并不觉得对方有什么特别之处,平平凡凡,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的下忍。

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人,吸引了我爱罗,成为了我爱罗的第一个朋友,现在,他大概能理解我爱罗的想法了。

“怎么了吗?”听到勘九郎叫自己,鸣人转过头看向他。

“啊,我弟弟就拜托了”

“嗯,交给我吧,我一定会把我爱罗带回来的”

———

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整,帕克他们也带来了消息,由此,营救我爱罗的行动正式开始。

砂忍村的村口,此时来自木叶忍村的卡卡西小队和砂忍村的千代婆婆正准备出发。

“虽然很抱歉,我爱罗就拜托你们了,我很快就会赶过去的”尽管手鞠很想跟着前去,却被村子里出现的后续问题拖住了手脚,以至于她不能立马出发去营救自己的弟弟,还有那群老头。

“嗯,交给我们吧,不过,婆婆你也要跟我们一起去吗?没关系吗?”

“小丫头,你的好意老朽心领了,虽然老了,不过砂忍村没有派出一个人前往实在是说不过去,老朽应该还是可以派的上用场的”

“啊,那我们就出发吧”

随着卡卡西的声音落下,众人也跟着帕克出发了。

“卡卡西老师,佐井呢?”一边迅速的前进,鸣人一边开口问着卡卡西。

“啊,佐井去跟凯他们汇合了,等一下到的时候应该就能见到他们了,说起来,那个一直跟着你戴着面具的少年呢?而且你看起来也并不紧张,这可不像你呢?”

毕竟从见到鸣人开始,那个戴着面具的少年就一直形影不离的跟着鸣人,不用他说,都可以看得出来那个人对鸣人的过度保护,就像是一直守护着公主的骑士一样,让人不得不在意。

可是他也未曾听过有这么一个人,看起来也不像是认识的?倒是三年前见过一次的那个小男孩没在呢,分开了吗?

“啊,你是斑啊,他有其他的事要办,说起来,卡卡西老师好像还没见过斑这样子呢。”偶尔大大咧咧的鸣人也忘了卡卡西并不知道斑变成这模样。

“斑?不会是……”

“嗯,没错哦”

“……”听到鸣人的回答,卡卡西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喂喂喂,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三年前见到的那个小男孩也是这个人?说起来发色确实很像呢(=_=)

“嘛嘛,就是这样,不过卡卡西老师怎么知道我并不紧张的事情的。”

“就你的性格,什么都写在脸上,如果不是有计划,怎么可能还在这里和我聊天呢”嘛嘛,当初那个笨笨的小丫头也成长了呢,这三年,也经历了很多吧。

“嘻嘻嘻,还是瞒不过卡卡西老师呢,不过我也还是很生气的呢,人柱力这件事还有那些人的态度。”

“鸣人……”

知道卡卡西要说的话,鸣人摇了摇头打断他。

“我知道,可是对我来说,我爱罗只是我的朋友,明明这一切都不是我们所愿意的,我们并不是什么工具,不管是我,还是我爱罗,还是其他像我们一样的人都好,我们都是我们自己,我们也有属于自己的思考,自己的感情,所以才会生气,会难过。”想到之前遇到的事情,鸣人心里有点难受。

“鸣人……”

一直默默的听着鸣人的话的千代,脸上露出些许震惊,而后又下了某个决定。

没想到现在的忍者世界还有这样的人呢,看来活的久些也是有意义的不是吗?



【ps:之前写的时候遇到瓶颈了,因为是第一次写,里面有很多的不足,谢谢那些一直喜欢并等着的小可爱😘😘,接下来我会尽量更的😆😆】


评论(6)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