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小小纲吉养成记【ALL27,综漫】

第十七章    六道骸

因为要等待今晚的检查结果,闲着无事的纲吉,想更多的了解目前的情况,就重新去打扰云雀了。

蓝波因为死活不愿意面对云雀这个曾经训练了他半个月的人,以去找草壁玩的理由麻溜的溜走了。

对此,纲吉只能无奈的笑了笑,纵容了蓝波。

其实,说实话,当初在未来战的时候被十年后的云雀学长那般训练,他也是有好长一段时间有心理阴影的,连带着那时见到现在的恭弥都忍不住的想跑,还是后来在恭弥的强压手段下,纲吉才克服了这个心理阴影,甚至连称呼都亲近了许多,当然其他的守护者们也是如此,称呼方面。

大家就像是一家人,family,大家都是自己的家人,是自己要守护的存在。

回了回神,纲吉笑着敲了敲门,虽然以他现在的状态做这个动作,有点奇怪就是了。

“别磨磨蹭蹭的,进来”

“啊,是”

推开了门,纲吉走了进去,刚好和抬眼望过来的云雀直视。

“那个,恭弥,我有点事想问你。”

“如果是关于意大利那边,我想入江正一应该已经告诉你了。”云雀并没有因为纲吉变成了小孩就真的将对方当做小孩看待,什么都选择不告诉他,毕竟他已经是彭格列的继承人了,这是他的责任,而纲吉他,自己很清楚,所以对于其他守护者的一些行为,云雀是嗤之以鼻的。

“嗯,正一已经告诉我了,只是,我有些事情想不明白,还是觉得问恭弥会比较清楚一些,毕竟恭弥很厉害的不是吗。”

“噢,是吗,那么,是什么事情呢?”很显然,云雀对于纲吉说的话很受用,纲吉很会说话,他知道该怎么说才能让自家的云之守护者心情愉悦,所以如果只是单独应对守护者其中之一,纲吉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是,如果是他们一起,那就会变成大型的破坏现场了,简称“混战”。

“是这样的,我想知道,跟我一样被变小的目前有几个人?那些药是从哪里流落出来的?还有,瓦里安为什么不在意大利?”

“跟你一样变小的你身边有两个,一个是江户川柯南,真名工藤新一,是高中生侦探,另一个是灰原哀,代号雪莉,是一个组织正在叛逃的人。药便是由那个组织提供的,关于这个组织的资料你可以找草壁拿。不过,目前小婴儿估计已经采取行动了。”

“至于,你说的,瓦里安,呵,那群人,我不想回答。”

勉勉强强的回答了几个重要的问题,云雀便打算开始闭目养神了,他对于除了沢田纲吉之外的草食动物没什么兴趣。

“这样啊,大家没事就好了,我知道了,谢谢你,恭弥。”

就在纲吉的话音落下,云雀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拐子狠狠地丢向纲吉旁边的某个无人角落,吓得纲吉以为自己做了什么让自家云守生气的事情。

“嘁,鬼鬼祟祟的,果然是讨人厌的菠萝头。”

“kufufufu~小麻雀,彼此彼此!”

轻松躲过迎面而来的浮萍拐,一阵雾气在纲吉身边散开,一道熟悉的声音在纲吉耳边响起。

“沢田纲吉,我从地狱的轮回回来了,你还真是让我好找呢!”

纲吉一听到声音,就知道是自家的雾守来了,开心的转过头,看了看,发现自家雾守没什么事情之后,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骸,你也没事,太好了,你在这里的话,那库洛姆他们呢?”

一直注意着纲吉的六道骸当然没有错过纲吉刚刚下意识的动作,此时心情很好的六道骸,难得的正经回答了纲吉的话。

“kufufufu~库洛姆他们等一下就会过来,那个式神也在一起,说起来,我都有点饿了呢,走吧,要去吃东西吗?”

对于六道骸难得的的邀请,纲吉自然没有不答应的。

“嗯,好啊,刚好草壁先生在准备晚餐了,大家一起去吃吧,还有正一他们。”

“嗯,我无所谓,你先过去换个衣服,都脏了。”

“咦,我都没有发现耶,恭弥,那我先去换个衣服,你们不要打起来哦,等一下一起吃饭。”被六道骸提醒,纲吉才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在不知不觉中弄脏了,只能先对着自家两位经常一言不合就开打的守护者千叮万嘱的告诉他们不能打架后,急忙找草壁拿衣服去了。

等到纲吉走后,六道骸才收起懒懒散散的表情,面容严肃的开口。

“你也发现了吧,沢田纲吉的感觉变迟钝了,那个药物的影响可能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大,沢田纲吉可没有那么多时间等了。”尽管没有承认,但对于每次他的到来总能第一时间察觉的纲吉,他还是很开心的,但这一次,他明明已经在这个房间呆了一段时间,沢田纲吉却没有任何感觉。

“嘁,我做事不需要你说。”

“kufufufu~那样最好,如果你们不行,我会接手的。”

“嘁,真让人火大”说着,云雀拿起手中的浮萍拐再次丢了过去,杀伤力十足。

六道骸再次躲开迎面而来的攻击,无语的开口。

“kufufufu~我可是答应了他不开打的,竟然沢田纲吉不在这里了,那我也就不奉陪了。”

说着,六道骸的身影幻化做雾气消失不见。

已经感觉不到六道骸的气息的云雀恭弥,面无表情的收起手中的浮萍拐,望向天空,似思考,似愤怒。




【ps:最近工作比较忙,更新会慢很多😹😹】


评论(6)

热度(5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