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小小纲吉养成记【ALL27,综漫】

十五岁蓝波番外(中)


👉五岁,十五岁,二十五岁,三个阶段的蓝波视角



👉OOC!OOC!内容有私设,不要太纠结细节。




我是蓝波,十五岁,彭格列第十代雷之守护者。

我有着一个非常强大的家族,我有着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有着一个最为宠爱我的哥哥,还有一群守护着哥哥阿纲的强大的人们。

我喜欢在午后喝着一杯可口的牛奶,吃着阿纲带给我的美味点心。

我喜欢呆在阿纲的办公室的沙发上睡觉,尽管蠢寺总是恨铁不成钢的说我很懒散。

我喜欢在阿纲空闲的时候缠着他带我去各个地方玩,看其他人气的牙痒痒的样子。

我喜欢我的家族,即使狱寺他们总是喜欢欺负我,但我有阿纲在,他们也拿我没办法。

我最喜欢阿纲的笑容了,暖暖的,很喜欢很喜欢。

我经常想,我可能就是这世间最为幸福的人了吧,我想就这样一直呆在阿纲的身边,一直一直。

我未曾想过,有一天,一个意外的时光之旅,会打破我所有美好的梦,甚至,它即将会带走我最为珍贵的东西。

那是一个晚上,本来因为睡不着准备起来喝点牛奶的我,突然一阵熟悉的失重感传来,我知道,我又被十年火箭筒传到十年前了。

虽然对于小时候的自己有点无奈,我还是习惯性的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牛奶,毕竟是深夜了,也不想去打扰妈妈他们的休息,我本打算喝完牛奶估计五分钟到了就回去了。

结果,没想到这么晚了,阿纲竟然还没睡,是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呦,好久不见了,年轻的彭格列,看来十年前的我又给你添麻烦了。”

我这样说着,然后果然看到了阿纲惊讶的样子,好像每一次来的时候都能看到阿纲有趣的表情呢。

然后,我从阿纲口中听到他希望自己代替五岁的我去参加前阵子在桌子上看到的指环争夺战,说实话,我对此是并没有什么记忆,也未曾听阿纲他们提起过。

嘛嘛,管他的呢,不过,让我参加比赛什么的,还是算了,毕竟我是这么懒散的人。

冷静的向阿纲分析了这件事情,虽然我很喜欢阿纲,但是战斗什么的,还是算了,太麻烦了啊而且我有几斤几两,我还是很清楚的。

后来,我也没管其他,回去睡了个好觉,结果第二天晚上,果然还是被那个任性的我带到了十年前,还是在我吃饭的时候,本着想在阿纲面前耍帅的想法,我去战斗了。

不过,果然还是不行啊,逃避似和十年前的我选择了相同的方式,跑进了十年火箭筒,呀咧呀咧,二十年后的我,应该实力有所长进了吧,那就交给你了。

短暂的失重感传来,刚刚被电击到的身体还有点麻麻的,不过完全没问题。

睁开眼,伸手活动了一下身子,我看了看周围,对于未来他还是挺好奇的呢,可是,我却没想到,所有的美好幻想都不存在,我看到的是,我这辈子最不想看到的东西。

“这是…什么?”

那在陵园里立着的一个个冰冷而熟悉的墓碑,墓碑上的照片,还有放着的鲜花,以及旁边放着的一个小小的盒子。

这一切的一切,无不在告诉自己一个事实,那个人不在了的事实,大家都已经不在了的事实。

所以,未来的我,只剩下一个人了吗?

我不信,我不愿相信,我颤抖着将盒子打开,直觉告诉我,那里面一定有我想要的东西。

我打开了,里面没有什么特别珍贵的东西,只有满满的信件,不用想,我也知道了这些信是怎么回事。

我看着那信件里面的内容,一封接着一封,想从里面找到这是个谎言的事实,可惜,尽管我看了将近一半,也没能找到任何一点谎言的踪迹。

那一封封被尘封在盒子里的信,无不在告诉我一个事实,大家都离开了的事实,那个人已经走了的事实,这个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的事实。

明明昨天那个还带了自己最喜欢的点心送给自己,明明那个人还和自己约好了,下周去日本看妈妈的,明明狱寺那家伙还逼着自己去学习的……

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这样的世界,我不要,我不想呆在这里,为什么时间还没过去,我要见阿纲,我要见妈妈,我要回家。

在临近崩溃之际,我终于回去了,回到了那个我最喜欢,最熟悉,最想回来的地方。

太好了,噩梦终于醒了,这才是我的家,一个人什么的,才不可能呢,阿纲怎么可能放心让我一个人嘛,估计是其他平行世界的吧,果然,那个世界太让人可怕了。

那之后,我就像是逃避一般,虽然也曾经对阿纲抱怨过,哭诉过自己去了一个很可怕的未来,去了一个大家都不在的未来,去了一个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未来,但每次阿纲都会温柔又心疼的摸着我的头,告诉我,他一直都在。

嗯,这样就可以了,只要阿纲他们在自己身边就可以了。

我没想到,噩梦会真的在自己的世界降临,白兰的出现,里世界的动荡,所有的一切都在预示着,我曾经看到的可怕未来,我很不安,我想去找阿纲,我想呆在他的身边,可是,阿纲这一次并没有答应我的任性请求,我被送往了日本。

呐,阿纲,是不是因为我太弱了呢?

后来,一切就像那个未来一样,没多久,从意大利那边就传来了阿纲的死讯,对失去阿纲的恐惧和绝望再一次在我心中放大,我想去找阿纲,我不要一个人,我不要离开阿纲。

可我甚至都无法去到他的身边,去见他一面,只能不断的逃亡,不断的躲藏,我甚至连保护自己的力量都没有。

我恨这样弱小的自己,连一平都比自己要坚强,要厉害。

所有人都比自己厉害,大家都因为阿纲的死讯而临近崩溃边缘,大家心中已是千疮百孔,可他们却还在咬牙坚持着,做着自己能做的事。

那我呢?我能做什么?

阿纲……

后来的后来,发生了什么,我并不清楚,依稀之中,我好像见到了小时候的阿纲他们。

之后我陷入了沉睡,当我醒来,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也从一平口中得知,真的是过去的阿纲来了,他们改变了这让人绝望的未来。

太好了呢,未来的我,这下子,你就能和你最喜欢的人们在一起了呢,你最爱的家人都没事,不会再有那样可怕的未来,不会再有那样孤独一人的绝望未来……

那之后,我一反常态的训练自己,我不再躲避自己的训练,也不在反抗狱寺让我学习的课程,我变得努力了,我变了很多,连阿纲都说,他的小蓝波长大了,变得可靠了呢。

嗯,这样就好,我会努力的变强,努力的变得可靠,努力的拥有可以守护你的力量,然后,下一次,请不要再推开我了,我想一直陪在你们的身边。




评论(3)

热度(4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