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第六十五章

结束了一场惊险的豪华游轮之旅后,小智他们也回到了神奇宝贝中心暂做休息。

因为小遥和小瞬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去做,隔天,便告别了小智他们踏上了旅行。

此时,神奇宝贝中心,小智看着这两天一直跟着他的耿鬼,不解的开口。

“耿鬼,你已经自由了,为什么还一直跟着我呢?是因为我救了你,所以才不愿离开的吗?”

“不是的,对于你愿意救我这件事,我很感激。”

“那你?”

“小智,我能不能跟在你身边,和你一起旅行?”

“你真的决定好了吗?要跟着我一起?”小智是知道的,耿鬼对于人类的厌恶,还有他对自由的执着。

被人类困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得到自由,耿鬼如果就因为自己救了他而选择留在自己身边,那不是他想要的,他也不会让耿鬼再次因为自己受困,他救他,从来不是为了得到什么回报,只是因为他想这样去做而已。

耿鬼看着小智认真的面容,不自觉的咧开嘴大笑了出来,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开心的笑过了,他是第一次遇到像小智这样的人类,跟在他身边,一定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吧。

“嗯,这是我的决定,我想跟着你,小智,”而且,我很喜欢你,你和其他的人类是不一样。

很多时候不用精灵开口,小智就能明白他们内心的想法,看到耿鬼认真的回应自己,小智也开心的笑了,然后,像以往一般,伸出手,对着耿鬼开口。

“嘿嘿,那么,要和我一起去旅行吗?耿鬼。”

将手搭在小智伸过来的手上,小智耳边传来耿鬼欢喜的声音。

“嗯,乐意之至。”

“那么,以后请多指教了,耿鬼。”

说着,小智将精灵球抛向耿鬼,随着“叮”的一声,耿鬼收服成功。

“出来吧,耿鬼”

再次就手中的精灵球抛向空中,耿鬼的身影出现在半空,笑着对小智招了招手,然后又飘到了小智的身后,拍了拍小智的肩膀,仿佛恶作剧成功一般的笑着。

另一边一直在附近旁观着的皮卡丘他们,也相视露出了笑容。

“我就知道,果然是这样的结果呢”烈焰猴笑着开口,耿鬼让他想起了以前,虽然有所不同,但还是有相识之处。

“嗯,小智很好,他值得。”路卡利欧一直都知道小智的好,尽管小智现在实力没有那么强劲,但他值得我们为他去付出一切。

“哈哈哈,耿鬼的性子原来也不是那么闷的嘛,看来以后要热闹很多了呢。”皮卡丘也笑着搭话。

“唔,我也想被小智收服,为什么没有我的精灵球呢QAQ”洛奇亚还是第一次看到小智收服精灵,心里莫名的很羡慕,他也想一直和小智在一起。

“哈哈哈,我说起收服,我突然想到我之前可是跟了小智好长的一段路才被小智收服的呢。”尖牙利鲨显然也想到了当初跟着小智,然后被小智收服的回忆,他不知道为什么,或许在某个点就被小智深深的吸引了,很想跟着他一起,所以才离开了那个呆了很久的地方,坚持不懈的跟着他吧,因为不想离开他。

“嘛,对于我们大家来说都是一样的,小智是无可替代的。”比雕温柔的笑着开口,因为小智很好,所以值得他去等待,不管多久,只因他想呆在他身边。

“哔哔哔,真是美好的一幕呢,拍下来给博士他们看看吧洛托。”已经恢复的洛托姆,完全忘了自己被耿鬼抓去充当翻译器的事情,开心的来了一个十连拍。

“咦,我也要和小智合照,洛托姆给我和小智拍。”

一听到可以和小智合照,洛奇亚立马忘了刚刚的闷闷不乐,吵着要洛托姆拍照。

“哈哈哈,大家一起过来拍吧。”

听到洛奇亚的声音的小智,笑着走过来开口。

“耶耶耶,我要在小智的旁边”尖牙利鲨

“那我要被小智抱着”洛奇亚

“我也要小智抱”皮卡丘

“真是一群幼稚鬼”路卡利欧

“这样说着的你,还真好意思一直往小智身边靠哦๑乛㉨乛๑”皮卡丘

“哈哈哈,路卡利欧,你人设崩塌了”烈焰猴

“大家精神真不错呢”比雕

“嗯,大家都很开心呢”小智看到自家精灵这么开心,也开心的笑了。

“准备好了吗?要准备拍了”洛托姆说着,按下了快门键。

“啊,还没呢。。”

一瞬间,画面就此定格,中间依旧是小智,皮卡丘被抱在了小智的怀抱里,洛奇亚和尖牙利鲨坐在小智的两侧,路卡利欧和烈焰猴站在小智的左右两边,比雕和耿鬼浮在小智的上方。

小茂、小遥,小瞬则在远处笑着看着他们。

这是久违的一次合照,也是让大家珍藏的照片。

尽管现在还有精灵还未来到小智的身边,但总有一天,在他们完成了自己的事情后,一定会来到小智的身边的,那时,将会是一次完整的大合照。




评论(6)

热度(3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