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小小纲吉养成记【ALL27,综漫】

第三十章     

许是纲吉的祈祷起了效果,狱寺真的在reborn即将一枪崩了威尔帝,六道骸差点吓得入江正一胃病犯的时候将纲吉醒来的消息带到。

劫后余生的两人,听到纲吉醒来的消息,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毕竟这么多天,太不正常,让他们都有点怀疑是不是药出了什么差错了。

真是,庆幸庆幸。

而这边同样收到休息的其他人,也快速的往纲吉这边赶,直到看到纲吉没事了才放心去做其他的事。

“柚罗现在有了身孕,不宜走动,暂时还需要休息,来不了,她那边托我来看看,这样她好放心,还让我带句话,好好照顾自己,嘛,小纲吉也要当哥哥了呢。”

花开院秋房一脸温和的对着纲吉说着,谈起自家的妹妹,满脸温柔。

“太,太好了,那,我能去看看柚罗妈妈吗?嘻嘻,有点太开心了,我要当哥哥了呢。”一想到即将有个弟弟或者妹妹,尽管不是有血缘关系,但纲吉还是很开心,对于他来说,早已将他们当做了自己的家人,到时候等妈妈回来,一定要介绍给妈妈认识,妈妈也一定会很开心的,感觉妈妈和柚罗妈妈会很合得来呢。

“嘛,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不过现在可能不行,陆生那小子看得太紧了,谁都不让去看,说胎像不稳,还需要休息,这阵子都不让人过去探望,哈哈,听的龙二差点就暴走了。”

“噗~嘛,毕竟是龙二叔叔嘛,那等过阵子,我再过去看柚罗妈妈,也不知道我突然变这么大,会不会认不出来了。”

“不会的,我们本来看到的就是你原本的样子,虽然只是感觉,毕竟是阴阳师,看到的总归和别人不一样。”

“哈哈,那就好,我还担心来着呢。”

“不管是小纲吉还是大纲吉,都很可爱啊,看到你没事,我们也就放心了,本家那边还有事要处理,我就不久待了,不过,纲吉可要记得我们的约定,要来本家找叔叔玩啊”

“嗯,会的,过几天会过去拜访您的,再说,如果我不去,龙二叔叔会生气的吧。”

“哈哈哈,确实。”

两人似乎都想到了嘴硬心软的龙二,不由得笑了出来。

送走了秋房,没多久,羽衣狐那边又让人送来了很多的稀有补品,像千年人参,灵芝什么的,总之都是一些在市面上很难找到的。

对此,纲吉哭笑不得的让狱寺准备了回礼回去。

总算是忙完了这一阵,纲吉才想起来自己来到这个古老的地方这么久,都没有和大家一起去好好逛过这里。

本想今天约着大家一起出去,结果reborn却让他一个人前往附近的神社。

虽然很困惑,但出于对reborn的信任?【你确定】,依旧不敢反抗reborn大魔王的纲吉,带着满肚子的困惑向着神社的方向走去。

已经离开的纲吉并没有发现,在他走后,reborn一行人在他身后看着他满是担忧的目光。

“reborn先生,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嘛,谁知道呢”


—————————————————



没多久,纲吉便来到了reborn说的神社,和其他地方的神社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不过,此时的神社附近并没有看到什么人,安静的出奇,让人觉得可怕。

尤其是是对纲吉来说,他可是很怕那种东西的。

“所以说,reborn你果然又是在整我吧QAQ”

虽然很想现在就转身回去,但这样的回去的话,reborn一定不会放过他的吧……

无法,纲吉只能硬着头皮,强壮着胆往神社里面走去。

“您好,请问有人在吗?”

弱弱的问了一句,却无人应答,这让纲吉更是害怕。

这里不会是什么奇怪的地方吧QAQ

“嘭~”

突然,一个细小的声音引起了纲吉的注意。

“……什,什么声音?”

那本是平时不注意听便不太可能听到的细小声音,却因为这里的太过安静而被无限放大。

“难道是有人在这里?”

“听声音好像是从后面的屋子里传来的,要去看看吗?”

想去又不敢去的纲吉,最后还是决定去看一看,说不定会是在这里的人呢。

这样一边安慰自己,一边轻轻的向着后面的屋子走去的纲吉,完全没想到,他会在那里看到一个久违的面孔。



———————————————



这边,彭格列京都某别墅区,reborn和狱寺他们正坐在大厅里,气氛满是压抑。

“小鬼,让阿纲一个人去还是太危险了,毕竟我们并不清楚那个人不是吗?”

“我也很担心boss,真的没问题吗?”

“这是十年后蠢纲自己的决定,你们有什么想法,自己去和他说。”

“reborn先生说的没错,十年后的十代目一定有什么理由才不让我们跟过去的不是吗?虽然我也很想一直呆在十代目身边,但既然是十代目的决定,我会遵从的。”

听到狱寺这么说,山本武他们也沉默了下来,虽然心里还是很担心,但至少不像刚才那般烦躁。

蠢纲,你最好回来有个能够说服他们的理由。

reborn拉了拉自己的帽檐,想起之前纲吉还在昏迷状态时发生的事。



——————————————



两天前。

纲吉在吃了药后,开始进入不知原因的昏睡中,因为迟迟不见纲吉的醒来,尽管已经成长了,但内心已开始不安的蓝波,开始每天都窝在纲吉的床头。

不吵不闹的,安安静静的完全变了个人,就算被狱寺拉走,又会跑回来呆在纲吉身边,寸步不离,仿佛只要他这样做,自家的哥哥就会醒了一样。

看着这样的蓝波,库洛姆和狱寺他们也是没少担心,但不管他们怎么做,蓝波就是软硬不吃,看来只要纲吉不醒来,蓝波就会一直这样下去。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蓝波的状态太让人担心了,boss又一直没醒,骸大人也不在…”

“嘁,蠢牛这家伙真是”十代目

“这样吧,我有个办法,我们问一问十年后的蓝波怎么样?”

听到山本的话,库洛姆和狱寺完全心动了。

“对啊,十代目现在这样,说不定十年后的蓝波知道什么呢。”

狱寺一想到可以知道自家十代目的情况,立马跑回房间找蓝波,山本和库洛姆两人也紧随其后跟着去。

在跟蓝波说了方法后,蓝波立马打起精神,开心的找起自己随处乱丢的十年火箭炮。

“找到了没啊,你这蠢牛”

“别吵,我在找呢,奇怪,去哪了,去哪了”

“你这里面到底是什么构造啊,藏那么多东西,啊,这不是十代目之前不见的手腕吗,原来被你这家伙给拿了。”

“哈哈哈,蓝波大人找到了”

蓝波开心的看着拿出自家的十年火箭炮,准备找十年后的自己问问,结果就看到狱寺那家伙拿起了自己好不容易收藏起来的东西,怕东西被没收,蓝波立马丢掉手里的火箭炮,跑去抢狱寺手里的东西。

“那是蓝波大人的,还给我。”

“等等,你这蠢牛,这是十代目的”

“嘭~”

就在他们争执不下的时候,旁边嘭的一声,吓住了两人以及已经来到门口的两人。

“咦,这是,十年前吗?看来又是蓝波那小子捣蛋了吧,真是辛苦你们了,隼人,阿武,库洛姆。”

“十,十代目”

“boss…”

“哈哈哈,果然是阿纲吗”

“哇,阿纲你害蓝波大人担心死了,蓝波大人叫你你都不醒,呜呜”

猝不及防的被蓝波扑倒怀里,已经是青年的纲吉熟练的换了个位置,安稳的抱着蓝波,手轻轻的拍着怀里小家伙蓬松的头发,似安抚,似无奈。

“抱歉啊蓝波,让你担心了。”

“也让你们担心了,抱歉啊大家,看起来我是来到了那个时候了吧”

青年看了看周遭,也想起了这个时间段发生的一些事情。

“十,十代目…”

“嗯,没事的,明天,我就会醒了,不用担心,大家。”

听到自己想要的信息,狱寺他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时间紧急,reborn,你还不出来吗?”

“看来十年后的我干的不错”

reborn拉了拉帽檐,神色满意的从阴影处走了出来。

“毕竟是reborn嘛,我也是很努力了,某种意义上。嘛,有件事希望reborn你帮个忙,在我醒后,让我去个地方,独自一个人哦,那是……”


————————————————


蠢纲,你到底想做什么?

虽然答应了你,不过我可不保证你这些首领控能够安安分分的呆着呢!

reborn看了看虽然被狱寺的话说服,但仍然蠢蠢欲动的其他人,恶趣味的勾起了嘴角。


————————————————


另一边,十年后某办公室。

刚刚回来的纲吉,还在为自己刚刚的机智举动点赞时,才想起自己的办公室其实还有个人在。

“刚刚怎么回事?为什么你十年前是昏迷不醒的状态?”

“嘛,这个嘛,哈哈,哈,就,就发生了点事情,没什么事的,明天就醒了,安啦安啦。”

“……”

“话说啊,你和恭弥他们是不是又打起来了哈,我可是听到财政部部长刚刚打电话过来了。”

看着眼前笑得一脸温和的男子,长发男子有些心虚的转过了头,企图避开这个话题。

明明十年前是只蠢萌蠢萌的白兔子,怎么这些年越变越黑了呢?

果然都是那群白痴的错。

男子正毫无心理负担的推锅,就听到耳边传来的熟悉的话语。

“你们这些混蛋,这个月的薪水没了”







评论(4)

热度(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