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第七十八章     

我叫小钰,是神奥地区对战竞技场开拓之脑的助手,也是这个竞技场的管理人。

说起开拓之脑,我就不得不提我们家那个经常想一出是一出的原主子了。

如果给我一壶茶,我能给你说个三天三夜;如果给我一炮弹,我保准给她一个殂炮加垫炮给轰上天,顺便再丢给你一份罪状书,真的,就没见过这么不靠谱又任性的主子。

可惜,世间并无后悔药,从我被忽悠来到这里开始我打工生涯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注定入了贼坑,估计一辈子都起不来了那种。

世间人总以为我过的无比悠闲自在,可曾想我也曾满怀壮志,努力想拼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可惜终究还是错付了,现实磨平了我的棱角,我终究还是败给了现实。

悠闲自在,无拘无束,有豪宅住,有美食吃,这样躺赢的生活它不香吗?

秉着这种心态,我度过了一段我自认为无比美好的时光。

只是,这时间一长,一味的平凡生活已不能满足我,我又开始了数着日子等着我那个任性的平凡之脑回来的时光。

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总是不靠谱的亚希达先生终于靠谱了一回,竟然给我带来了一个无比的惊喜。

这个已快被人们遗忘的快蒙上一层灰尘的对战竞技场,终于再一次迎来了新的主人,虽然是暂时的,但也足够我和这里的精灵们开心好长一段时间了,毕竟能够让自家场主认同并担任这个位子的,可不多见。

我开始和大家心心念念着那个人的到来,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是一个大叔?还是一个御姐?可惜亚希达先生的口风太紧了,愣是扣不出半点信息。

终于,在数着日子的时候,我们迎来了心心念念,啊,不对,是心心盼盼的新开拓之脑。

我从未想过,亚希达给了我们这么大的一个惊喜,就算过了这么久,我依旧能够听到属于自己的那激动的心跳声,那是她一生都无法忘怀的时刻。



那是一个很阳光开朗的男孩,脸上总是挂着令人心有好感的笑容,尤其是他对着精灵们笑起来的样子,让人觉得很是温柔。

这不是她第一次见到这个男孩,准确的说,应该是这不是她第一次和这个男孩的见面。

在亚希达说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她早已经认识这个人了,尽管并没有正式见面过。

毕竟小智这个名字,在神奥,在对战开拓区,是很有名的。

不只是他成功挑战了所有的对战开拓区,更是因为他这个人。

每一个和他对战过的人,都不出意外的会喜欢上这个少年。

每一个谈起他的人,都是满心的笑容和赞赏,甚至期待。

他的对战让人印象深刻,让人热血沸腾,尤其是他对于精灵的那一份温柔,和精灵之间的信任和默契,让人动容,也让人越来越是对他的未来感到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她听过了太多次这样的话,甚至连自家那个虽然不靠谱但实力强大眼光极其高的场主,也是对这个人很是赞赏,这让她更好奇了。这样一个男孩,会是什么样的人呢。

好奇心一旦起来,是让人没法招架的,我开始收集起了关于这个男孩的一切信息,从神奥到卡洛斯再到阿罗拉,她算是一路间接的见证了男孩的成长。

没错,她是小智的粉丝,还是死忠粉。

所以当听到亚希达的话,见到来这里的那个人竟然是小智的时候,你们能想象那种追星成功的感觉吗!!!!我竟然和偶像见面了,还能相处好长一段时间的那种感觉吗!!!!

哈哈哈哈,姐姐我甚至想冲出去大跑三圈再大喊一遍,以示我此时无比激动兴奋的心情,但想想身边现在还有个亚希达,对面就是自家的偶像,为了保留自己在偶像心中的形象,也为了不让亚希达觉得自己是不是因为任性的馆主导致精神失常什么的而想着换人,我努力的抑制住了自己此时兴奋激动的心情,面上依旧维持着我高冷成熟的形象。

毕竟那可是我最喜欢的偶像,绝对不允许自己给偶像留下不好的印象。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小智是一个开朗阳光又温柔的男孩。

每一次的相处,鬼知道我是如何维持住我那温柔体贴又能干的大姐姐形象来抑制自己那蠢蠢欲动想要靠近小智的心思的。

然而事实证明,我一开始保持温柔能干大姐姐的形象不轻易靠近小智,是完全正确的决定。

不是说小智在我心中的形象破灭什么的,相反,我越来越喜欢这个男孩,越是相处,就越能发现男孩身上的美好。

越是相处,越能了解到,那群可怕的小智控,那群披着可爱的外表的精灵很身体力行的告诉我,偶像和粉丝是需要有距离的。

至于想要越过那段距离,会发生什么,那就不是他们能够保证的了。

我突然庆幸,自己并没有露馅,我还想给自己默默点个赞,就自己这演技,都可以去拿个奥斯卡奖了。

你们说我夸张了,不不不,那是你们没有见识过那群面善心里却一肚子坏水的小智控们。

别看他们平时在小智面前总是乖乖的,一副好孩子的模样,一到小智看不到的地方,他们就经常性开始内战。

没错,你没有听错,就是内战!!!!

内战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争宠!!!!

你一定想不到,他们为了能够和小智在一起,每天都想尽一切办法,只为抽到名额从大木研究所来到小智身边。

为了这个名额,他们明面上没说什么,只表示服从安排,可是,在小智看不到的地方,指不定他们是怎么争的呢。

以上是来自洛托姆告诉我的可靠情报,目前已确定有百分之九十是事实。



而这些并不是我庆幸的真正原因,真正让我庆幸的原因是,大魔王小茂小朋友和小智的精灵控们的现杀,相爱就算了,这是不可能出现的。

人家都是相爱相杀,他们纯属就是现杀。

说起来我为什么要叫小茂小朋友大魔王,这也是有原因的,别看小茂小朋友相貌堂堂,有礼貌,有学识,还有成就,平时又像个小绅士似的,那简直是人见人夸啊。

可惜,在见过他和精灵们的斗智斗勇后,那些所谓的形象早就破灭了,渣都不剩那种。

你能想象一个已经有所成就的精灵研究员,像个小孩子一样,跟着一群同样像小孩的精灵一起争宠吗!!!!

你能想象一个平时聪明的不像话,却用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给精灵下坑的人吗!!!

这简直是人神共愤啊!!!

重点是,一向对自家幼驯染深信不疑的小智小天使,竟然从来没有怀疑过一次,就这么相信了!!!!

突然明白为什么月桂叶她们每次看到小茂就跟对方欠了他们几百万,一副深仇大恨的样子,是我也拳头痒痒的。



咳咳,话题扯远了,说完小茂,害,没法子,那是小智的幼驯染。

什么是幼驯染,那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不可分割的情谊,那是在还没有精灵陪伴的时候,陪着小智一起长大的人,那是最早和小智一起经历过笑和哭的人,那是一直默默的照顾小智,直到现在依旧对小智无微不至的人。

就这一点来说,小智控精灵们确实是输了一筹啊。

不可否认,小茂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是一个和小智十分相配的人,也是她目前看到的,唯一一个对小智方方面面照顾的无比细心的人。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在这里让我先爬墙给几分钟,茂智什么的,实在是太好磕了有没有!!!



咳咳,话题又扯远了,回归正题。

说起小茂和小智控精灵们的现杀,那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啊。

可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小茂不愧是大魔王,不管小智控精灵们这么努力,这么挖坑,人家就是不上当,还反过来利用这些坑,更上一步,让小智控精灵们哑口无言,也不得不承认这个人的存在,以至于到现在,也没人能动摇小茂在小智心里的分量。

虽然我是小智唯粉,但这并不妨碍我磕CP啊,而且,这CP入股不亏。

每天都有瓜可以吃,有戏可以看,还有狗粮(?)可以吃,这生活简直不要太美好。



有时候,真的感觉挺神奇的,初识小智的时候,你只会觉得这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人,但越是相处,你越能发现,这个男孩身上的不同,他身上仿佛有股神奇的魔力,吸引着你的靠近,让你不知不觉中想去与他并肩同行。

这也是精灵们的想法吧,那样温柔又强大的少年,值得他们去为之付出一切。

小智的强大不仅仅在于他的实力,更在于他对精灵的温柔、包容和彼此之间的信任,这或许也是那些自以为是的挑战者总是失败的原因吧。

怎么说呢,小智身边的精灵,是她见过最为奇怪的阵容,有一看就不好惹的喷火龙,路卡利欧,蜥蜴王,烈焰猴等最终进化型的精灵。

有总是喜欢吃醋高冷的月桂叶,藤藤蛇,美纳斯;有贪玩的水水濑,小锯鳄,龙虾小兵,耿鬼;有可靠会照顾人和精灵的妙蛙种子,保姆虫,战斗飞鸟,皮卡丘,还有那据说很像是传说中的神兽洛奇亚……

小智的身边,有着不同性格和地区的精灵,尽管在别人看来,那只是很常见的精灵,甚至有一些是随随便便就能够轻松收服的精灵,但,如果你只是这么想,那就注定你的输局。

因为从你轻视小智,轻视他们的那一刻起,那些精灵,就会用实力告诉你,在小智的身边,没有弱者,就算你把他们的最终进化型或者相克属性的精灵放在他们眼前,他们也分分钟吊打他们让你心服口服。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变得如此的与众不同,我也曾经想过,最后,相处下来,我便找到了答案,正如小茂那天所说的话。

“小智的强大,不仅仅是来源于他的实力,更重要的是他对精灵的那份爱和信任,为了不辜负小智的这份爱和信任,他们会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强大到足以与之并肩。”

现在很多年轻的小孩总觉得,精灵的强大,源于精灵的等级,力量,要变得强大,就要收服强大等级的精灵,但他们不知道的是,训练家与精灵之间的信任,训练家对精灵爱和包容,才是最为重要的一步。

小茂说的没错,这也是小智身上最为吸引她的地方,试问,这样的少年,有谁会不喜欢呢。

看现在已经可是恢复,有所名气的对战竞技场,看那些慕名而来挑战的训练家,这些都是小智这段时间努力而来的结果。



讲真,私心上,我是真的希望小智能够一直留在这里呢,但我也知道,小智不适合呆在一个地方,他还有更大的舞台在等着他。

他就像自由的风,轻轻的拂过你的心间,让你有所感触想抓住的时候,又飞向另一个你触不到的地方。

这段时光,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可以看着自己喜欢的小男孩战斗的样子,看着他日常的生活,看着他和精灵的相处,我已经很满足了。

想一想,这世上有哪个像自己这么幸运的呢,可以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自己的偶像,接触他的温柔……

那个少年,有着属于他的勇敢和温柔,有着属于他和精灵们的羁绊,有着和幼驯染最美好真挚的感情。

那个少年,是我一直喜欢着,欣赏着的少年,终有一天,他会站在更高的舞台,直到那天到来之前,我会继续默默的见证他的一切。



我是小钰,来自神奥,目前的身份是神奥地区对战竞技场的管理人兼开拓之脑的助手,我一生做过最骄傲的决定——成为一个名为小智的少年的死忠粉。






评论(22)

热度(51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