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幻境【PM智】

第七章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完结)

今天,是小智和妈妈离开的日子,他们无法在这里呆的太久,很容易会被发现,到时候对于这座岛屿,对于在岛上生活的超梦和其他精灵来说,都很危险。

他们或许可以申请保护,但这座岛上的精灵,都受过伤,对于他们来说,平平静静的在这里生活,才是对他们最好的保护。

小智为了找超梦,已经拖了两天了,今天,他得离开了。

岛屿的入口处,聚集了很多的精灵,基本上可以说,岛上的精灵都聚集在了这里,他们都是小智的朋友,是和小智在一起生活了多年的家人。

在知道小智的家人来找他的时候,他们也是开心的,但听到小智要离开的消息,他们也很不舍,难过和不舍让他们差点哭出来。

其中皮卡丘,捷拉奥拉,路卡利欧,快龙,小火猴是最为不舍的,他们从认识小智开始就一直和小智在一起,已经习惯了小智三天两头找他们玩,陪伴他们的日子,突然就告诉他们小智要离开了,他们怎么舍得。

雪拉比还好,他的能力很方便,想去看小智的时候,很容易就能找到小智,但对于其他精灵来说,距离相隔的太远了,他们根本去不了,这一次后,可能就很难再见面了。

一想到这里,他们都快难过的哭出来了。

可是,他们也知道,比他们更难受的,是那个从小陪伴着小智长大的精灵,这座岛屿的守护神。

“大家,真的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我会想大家的,你们等着我啊,我会回来的。捷拉奥拉,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总是让自己受伤,我知道了会难过的。”

“皮卡丘,你也要好好努力,下次回来,要把电球和铁尾练好哦”

“快龙,你这家伙总是没事去找别人干架,我不在,要收敛一下脾气,不然下次被围殴就没人帮你解围了,知道吗?”

“路卡利欧,你教给我的,我不会忘记的,波导,永远与我同在。”

“小火猴,你是最让我担心的,要好好听话,好好交朋友,好好吃饭。”

说着说着,小智的声音已经哽咽了,眼里的泪珠就快要抑制不住的掉下来。

“你们,都要好好的,大家要好好相处,不要吵架,知道吗?”

“皮卡皮卡”呜呜呜呜呜,小智,我不要你离开好不好,要不,要不我跟着你走好了。

”说什么呢“路卡利欧立马把皮卡丘抓了回来,防止他说出什么让小智难受为难的话。

他们很舍不得小智,也想跟着小智一起离开,他们本来就是孤身一精灵,不像其他的精灵,都拖家带口的,他们本来就是流浪来到这里的精灵,只是现在还不是离开的时候,他们已经答应超梦了。

捷拉奥拉上前一步,像往常一样,将小智抱住,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轻声开口。

“小智,他在那里,趁着还有时间,有什么话,现在去找他吧。”

“嗯,谢谢你,捷拉奥拉。”

来不及给花子解释,小智越过众精灵,用着全身的力气往着那个熟悉的方向奔跑而去。

从船舱里面放好行李出来的花子,看着小智奔跑而去的身影,温柔的轻声说着。

“去吧,小智,要好好说再见哦。”

那天超梦说完话,还没给花子反应的时间,就消失在她的眼前,她知道超梦的痛苦和纠结。

他怕自己舍不得小智,怕自己忍不住把小智留下来,他怕自己好不容易做下的决定,会反悔,她何其幸运,自己的孩子遇到了这么温柔的精灵,这么温柔的存在。

其实在花子心中,在花子见到小智和超梦的时候,她就知道了,超梦和小智不管做了什么决定,他们最后还是都会在一起的,只是时间长短的事情。



森林里,小小的男孩全力的奔跑着,没有半刻停歇,以前感觉很短的距离,在这一刻,却变得很漫长,身体因为快速的奔跑而变得有点累,但一想到这条路的尽头,是超梦,小智便觉得身上都充满了力量。

他才不要这样的分别,他还没有跟超梦好好的说再见,他还有好多话还没和超梦说,他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没有告诉超梦,等找到了他,一定要先打他一顿,打他为什么躲着自己,打他为什么丢下自己就跑了。

算了,打了超梦会痛,他舍不得,还是不打了,骂好了,就,就小小的骂两句就好了……

终于,在奔跑过后,小智终于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心情激动他,像往常一样,呼唤着超梦的名字,然后全力的奔向他。

“超——梦”


此时默默望着天空的超梦,心里无比的纠结,他想跟捷拉奥拉他们一样,去送送小家伙,但他有怕自己会忍不住将人留下来,所以他只能将自己困在这里,不转身看向那个方向。

可是,他没有想到,耳边竟然传来了那个熟悉无比的声音,超梦不可置信的转身看向那个向着自己奔跑而来的身影,下意识的张开手,拥抱他的世界。

“小智”超梦似无奈,似开心的开口,却遭到了怀中小男孩的拒绝。

“你不要说话,我现在还在生气呢”小智埋头窝在超梦的怀里,气呼呼的打断超梦的话。他舍不得打他,也舍不得骂超梦,但他现在很生气,所以他要先赖皮一下。

“…好”仿佛听懂了自家小孩的话的意思,超梦没有在开口,毕竟相处的时间不多了,他很珍惜现在的这一刻。

“超梦,对不起”带着闷闷的气音从怀里传来,听着小家伙的道歉,超梦心疼的摸了摸自家小孩软糯糯的头发。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小智,你并没有错,你只是回到了你原来的位置而已。”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小智从超梦怀里出来,抬头看着这个从小照顾自己,陪伴自己,似兄长一般存在的精灵,忍不住的掉下了眼泪。

“不是的,我只是讨厌自己还没有长大,还没有变得更强,还没有获得保护你的力量。你不知道,我找不到你的时候,我有多难过,有多讨厌自己,可是,我也知道,超梦一定比我更难过,我舍不得。”

“我的小家伙,还是这么傻乎乎的。”傻的让人心疼。

“我,我才不傻呢,呜…呜,超,超梦,我,我不想离开你,也不想离开妈妈,我是不是很贪心啊,我是不是变成一个坏小孩了。”

超梦没想到自家小孩会这样想,也是,从小到大,他们没有分开过这么久,他这几天也是很难受。

超梦蹲下身来,站在小智面前,看着小智认真的开口,“我们小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是超梦最珍视的人,所以就算是你自己,也不能说自己的坏话。”

“可是,可是,超梦他不要小智了,他都不来看我,他躲着我,也不跟我告别,我都想起来了,不管是相遇还是遇到的那些事,超梦,我都想起来了,呜呜,我只是不想让你难过……”

超梦抱住哭泣的小智,他没想到小智已经想起了一切,也没想到自己这几天让小智这么难受。

“对不起,对不起,小智,我没办法再一次承受会失去你的代价,我也没法好好跟你告别,我怕我会忍不住,把你留下来,可是,这里从来都不是困住你的地方,你是自由的,你还有更多的时间去看看这个世界,去冒险,而不是一直待在这个地方。”

“小智,在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再给我一点时间,等我去找你,好不好。”等我扫清所有一切对你的威胁。

“真的,真的吗?你会来找我吗?没有骗我吗?”

“嗯,我们做个约定吧,约好了,不会变的,你什么都不用做,等我去找你。”

“嗯,约好了,要来找我,我会一直等你的,超梦从来没有骗过我,所以,你不能爽约。”

“好。”

……

“小智,和朋友们都好好告别了吗?”花子将行李放好后,站在小船边,温柔的问着小智。

“嗯,是的,妈妈,我们走吧。”

“嗯,期待吗?”

“嗯,我很期待,期待我们重逢的那一天,那时候,我们不会再分开了。”

超梦,我等着你,等着你来找我,那时,我们不要再分开了。



小智走后,没人知道他和超梦的约定,只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森林里的几个精灵开始了比之前更严厉的特训,好像除了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他们没有其他的目标一般。

超梦也是,本来就神隐的他,从小智离开后,现在更是见不到他的身影,没人知道他到底在哪里,在干什么?如果不是岛上的保护屏障还在,他们甚至会以为超梦已经不在这个岛上了。

时间就这么一天天从指缝中溜走,转眼,小智已开始了自己的旅途。

在回到家乡真新镇呆了一段时间后,小智没有从大木博士那里带走任何的精灵就开始了自己的旅途。

在他心里,他的第一只精灵,从来都只有超梦,他原本的期待里,是和超梦一起去这个世界冒险,但现在的他,能力还不足以保护想保护的人,所以,他会变得更强,那时候,他们一定会相遇的。




三年后,真新镇,刚刚获得卡洛斯神奇宝贝大赛冠军而结束旅途的小智,回到家准备让自己休息一段时间,也陪陪自己家的精灵们,还有,等他们归来。

这三年,小智除了初始精灵一直空缺外,他也遇到了很多的精灵,有了很多的同伴,他去过很多地方冒险,挑战过很多大赛,以成为神奇宝贝大师为目标,一直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这三年,小智遇到过很多的神兽精灵,也和他们结下了深厚的羁绊,不管是洛奇亚,还是阿尔宙斯,都很喜欢这个深爱着精灵的男孩。

这三年,先是小火猴(已经进化成烈焰猴了),皮卡丘,后是路卡利欧,快龙,都一个个的跑出来找小智,和小智一起努力,一起变强,一起冒险,只是,超梦和捷拉奥拉并没有出现,皮卡丘他们也不晓得他们去了哪里,只是说后面就分开了。

雪拉比也时不时会来找小智,带来了很多的礼物和消息,唯独没有他们两个的。

谁都不清楚他们去做什么了,但,就在两个月前,自己的幼驯染,小茂,告诉自己,在两个月前,位于关都地区的邪恶组织,都在一夜间被全部捣毁,现在君莎小姐她们都在处理后续的工作,没人知道,到底是谁做的,关于这件事,众说纷纭。

有人说是仇家做的,有人说是他们得罪了神兽,被神罚了,但小智知道,一定是超梦他们,因为这个组织就是曾经伤害他们的人。

当威胁扫除,便是他们相聚之时,他期待着……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你的所在,便是光的方向。】








【ps:《幻境》到这里就完结了哈,很感谢一直追到现在的小可爱们,谢谢你们对这篇文的喜欢,也很幸运,遇到这么多喜欢小智和神奇宝贝的小可爱们。】





评论(5)

热度(25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