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小小纲吉养成记【ALL27】

(番外)纲吉在瓦里安日常篇【完】


👉这是番外篇,后面也许会更新一些关于纲吉和守护者的日常(随缘吧~),人物性格方面窝会尽量贴合动漫的。


👉OOC!OOC!内容有私设,不要太纠结细节。


👉番外随机掉落,不定期,不喜勿喷,看文愉快✧٩(ˊωˋ*)و✧




自从上次因为纲吉的走丢和被劫持,让斯库瓦罗气的狠狠地罚了贝尔和弗兰一顿,两人也自觉自己做错了事,没任何异议的去领罚了,倒是纲吉很是愧疚,在斯库瓦罗面前求情了许久。

毕竟现在还是特殊时期,瓦里安因为九代目那件事在彭格列里面的处境也是挺尴尬的,尽管九代目和纲吉并不在意,但做错了就是做错了,还是得给其他人一个交代的。

所以在纲吉来到瓦里安这段时间,说是训练,还不如说是在给瓦里安机会,改过自新的机会。

所以训练纲吉的同时,纲吉的自身安全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纲吉出了什么事,首先彭格列那边就不会罢休。

但所有的一切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他们并不讨厌这个看似弱小却很强大温柔的男孩。

甚至,他们其实是有点喜欢的,只是心里别扭着不愿承认罢了。

就像这次,贝尔和弗兰没有开口,但在抓到那些人却找不到纲吉的时候,心里却是担忧的。

只是他们已经习惯了瓦里安那样的模式,笨拙的不懂得怎么去表达而已。

自家那个混蛋BOSS还不是一样,明明挺欣赏这小家伙的,却总是一副凶狠的想杀人的暴躁模样。

想到这里,斯库瓦罗摇了摇头,吩咐其他人继续各自的任务。

【说到底,自己不也是这样么…】

深处黑暗的人,总是想抓住那来之不易的光芒。



今天,结束了处罚的贝尔,难得的没有赖床,早早便起床了。

“嘻嘻嘻,如果不是肚子饿了,我才懒得动呢,嘛,让王子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

迈着悠悠的步伐,贝尔毫无期待的向着平时除了某人根本没人会进去的豪华厨房的方向走去。

待贝尔走到了厨房附近,突然闻到了从厨房传来的微微香气,那是美食的气味。

“嗯?什么味道?挺香的嘛,嘻嘻嘻,看来王子的运气不错,这么早就有吃的了。”

不再想其他的,贝尔本来有些不愉快的心情也变得无比的好,俗话说得好,美食能治愈一切,不是没有道理的。

“嘻嘻嘻,你今天这么,,早?嗯?小兔子?”

出乎贝尔的意料,在厨房里的不是路斯利亚,而是前阵子自己差点丢失了的小兔子。

“是贝尔啊,早上好”

听到声音,纲吉转头看向来人,笑着跟贝尔打了一下招呼,没发觉贝尔的疑惑,又转过头开始做起自己手中的活来。

很快就反应过来的贝尔,看了看纲吉,又看了看厨房,一脸笑嘻嘻的靠在厨房的门上,尽管已经猜到了,还是开口问道。

“嘻嘻嘻,小兔子,你这是在做什么?”

“咦,我在准备大家的早餐,虽然不知道合不合你们口味,之前不是连累你和弗兰受罚了嘛,就想着做点什么,其他的我也不会,刚好之前在家和妈妈学会了一些早餐。”

“嘻嘻嘻,小兔子,这些都是王子的”

“咦,贝尔你一个人吃不完的吧,不可以这样哦”

“嘻嘻嘻,小兔子,我可是王子,我说了算。”

看着贝尔一副他最大,其他人都是小弟的表情,纲吉无奈的走到贝尔面前,现在的纲吉长高了不少,不过在贝尔面前站定的时候,还是矮了些许,但这并不影响纲吉接下来的动作。

贝尔并不清楚眼前的小兔子要做什么,但他并没有做任何的举动,他毫无防备的看着,心里隐隐有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的期待。

其实对于他这种人来说,毫无防备这种状态是不可能出现在他身上的,受所处的环境使然,他从来都不信任任何人,包括他的这些队友,所谓的同伴,尤其他还有那样一个名义上的兄长。

说起来可能有点可笑或者说难以置信,对于眼前的小兔子,他是完全生不起来防备心思的,甚至他是信任着他的,无由得的,就是信任着对方。

即使是他,他也想不明白是为什么,虽然这种不可控的感觉很不爽,不过嘛,如果是因为小兔子,那就不一样了。

至于为什么不一样,嘛,他是王子,想不通的事情,就随他去吧,这种感觉也不赖不是吗,嘻嘻嘻。

“贝尔,你的头发好像又长了呢,已经遮住眼睛了呢。”

纲吉原本是想摸了摸贝尔的头的,毕竟刚刚贝尔任性的样子像极了自家的小孩蓝波,他习惯性的就想想宠着蓝波一样宠着贝尔。

大脑还没想好思考好为什么做的时候,身体却先做了,来到贝尔面前,才知道这样亲密的动作好像有点唐突了,在尴尬之下,纲吉就被贝尔的眼睛吸引了注意力。

他好像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着贝尔,说实话,贝尔的长相是十分出色的,就如他的口头禅一样,安静的时候就像是一个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王子一样,尽管现实中这个王子有点凶就是了。

“嘻嘻嘻,小兔子这是被王子的美貌征服了吗”贝尔看着眼前愣住的人,心里升起一股无法言喻的愉悦感。

“啊,抱,抱歉,嗯,是啊,贝尔果然很帅气呢,眼睛,很好看,像星空一样。”

“……”饶是平时无比自恋的贝尔,也被纲吉这直接的话暴击,很少见的愣住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许久,才开口回着纲吉。

“……嘻嘻嘻,毕竟我可是王子呢”

其实细微一点便能发现,眼前的少年耳朵比平时的颜色要深一些,微微泛着红,语气也不似平时那般镇定,只是恰巧被长长的头发遮掩住罢了。

寂静又温馨的气氛在俩人之间蔓延,就在这时,一道慢悠悠的声音在俩人身后响起,无情的打破这美好的氛围。

“兔子BOSS早上好,好香啊,me饿了说”

“弗兰,早吖,早餐刚好做好了,快过来吃饭吧”

“哇,me今天很Lukcy呢,兔子BOSS做的早餐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呢”

“那是本王子的,臭青蛙别碰。”话音刚落,一把小刀就插入了弗兰头上的帽子里面。

“兔子BOSS,又有人欺负me了,me就是个没人疼的小可怜。”弗兰虽然嘴上那样说着,脸上却依旧很平静,完全没有害怕的感觉。

也因为这样,贝尔看的更是火大,操纵着小刀追着弗兰打。

“艹 ”果然还是让这臭青蛙消失吧。

“噗~”许是很少见过贝尔和弗兰这个样子,纲吉这时候才有种自己已经融入这里,融入了他们之间的感觉,这让他很是开心,这种大家在一起的感觉,是他最想守护的。

真好呢,能够遇见大家,遇见你们。











评论(5)

热度(720)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