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第八十九章

“小智,可以停下了,今天就到这里了。”

路卡利欧在几分钟后按下了手中的计时器,出声提醒小智后,便将计时器的数据给到了小茂手里,对于路卡利欧的行为,小茂很习惯的接过后,继续看起了手中的书。

嘛,反正他现在在小智这些精灵的眼里差不多是个工具人了,无所谓了不是,达成目标最重要。

路卡利欧也是资深的小智控,多多少少能感受到某人的想法,虽然皇家的教养让他不至于做出什么揍人的行为,但小事上膈应一下还是可以的。

就是这人好像软硬不吃,感觉他们搞得这些不痛不痒的,时间久了,他们也就随缘了,反正还是自家的不是。

小智在路卡利欧的提醒下停止了波导的特训,调整了一下气息后,便拿着小茂给的水来到了旁边正在特训中的烈焰猴这里。

“甲贺忍蛙,洛奇亚,怎么样了,烈焰猴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没事,目前都很顺利,根据最初的猜想,利用波导来疏通烈焰猴身上那股力量的做法是正确的,接下来就得看烈焰猴了。”

“小智小智,我也有帮忙哦,我用力量帮烈焰猴了。”小洛奇亚就算长大了不少,还是那个喜欢小智夸他的小神兽,一看到小智结束特训了就开开心心的凑过来,一脸求夸的表情。

撸神兽精灵已经相当熟练的小智,笑着夸赞了洛奇亚,得到满足的洛奇亚开心的像个孩子似的一会飞到半空中转圈圈,一会扑在小智身上蹭蹭,脸上满是喜悦。

“洛奇亚真的好喜欢小智啊。”

小智摸了摸洛奇亚圆圆的脑袋,给出了回应,“我也很喜欢洛奇亚哦”。

洛奇亚一听,更开心了,由心散发出的愉悦感染了周边的精灵和人,不知不觉的,大家都笑了出来,连在特训中的烈焰猴都停了下来,感受这份由海之神带来的快乐。

“话说洛奇亚最近是不是变得粘人了很多?”

小茂不经意的话刚说出口,还没细听,就见开心的洛奇亚突然戒备了起来,神情戒备的盯着空中的某个方向,仿佛那里会出现什么一样。

“洛奇亚,怎么了?那里有什么东西吗?”小智困惑的看着前方,没一会,也似有所感感应到了什么?但他并没有像洛奇亚那般戒备,反而觉得有种隐隐的熟悉感。

这时,不止洛奇亚戒备了起来,连其他的精灵也戒备了起来,看出不对劲的小茂也放下了手中的书,走到小智身边开口询问。

“小智,怎么回事?”

“不知道,好像有什么要来了,但我感觉很熟悉。”

“小智,他们来了。”洛奇亚声音刚落,不远处的高空就出现了一道裂缝,像被撕裂开的一般,依稀可以看见有几道影子从那里面出来。

“哔哔哔,难道是异兽吗?这里也有吗?”

“不是的,我能感觉到,是很熟悉的波导。”小智看着远方的天空,他能感觉到隐隐的熟悉感,虽然不知道是谁,但并没有危险。

这时空中的裂缝随着黑影的出现而关闭回复原样,而且此时正朝着小智的方向飞来,没一会,就到了小智他们面前。

“咦,不是吧,这...”

“哔哔哔,大发现大发现,震惊到我了,洛托。”

也无怪洛托姆和小茂他们突然反应这么大,毕竟现在出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传说中的精灵们,还是那位被喻为创世神的阿尔宙斯,旁边是具有超越时空能力的雪拉比和一直住在反转世界的骑拉帝纳。

“阿尔宙斯、雪拉比、骑拉帝纳,你们怎么来了,是出了什么事了吗?”小智一看到他们就认出了这是自己认识的精灵,阿尔宙斯和骑拉帝纳就不用说了,有且只有他们,但雪拉比不同,雪拉比有很多,遍布世界各地,完全不需要波导的感应,小智很肯定眼前的雪拉比就是他一直遇到的那只雪拉比,虽然见到他们很开心,但又怕他们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毕竟每次遇到他们都不是什么安全的情况,他们又都是传说中的精灵,小智担忧的开口。

“小智小智,好久不见吖,我来找你玩了比。”雪拉比一看到小智认出他,也不管小智说了什么,抛下阿尔宙斯他们,立马就开心的飞到小智身边,一下子围着小智开心的转圈,一下子蹭蹭小智的脸颊,最后找个的最喜欢的位置,开心的待在小智的怀里。

对于雪拉比这种仗着自己体型小就为所欲为的行为,在半空中旁观的阿尔宙斯和骑拉帝纳是颇为感到不齿的,尽管他们心里面其实是很羡慕的就是了,但想想其他家伙也都是大型宠,莫名的心里又平衡了。

“好久不见雪拉比,还有阿尔宙斯、骑拉帝纳。”

小智笑着摸了摸雪拉比的小脑袋,抬头看着阿尔宙斯,等待他们的回复。

许是被小智担忧的目光看的心虚,阿尔宙斯用着平时不太擅长的温和语气开口,“嗯,放心,没有出什么事,就我们听说你搬新家了,所以就过来看看,刚好洛奇亚有事找我们帮忙,碰上就一起来了。”

“小智,好久不见,新家很好看。”也很隐蔽,没什么人类,平时来找小智也完全不怕引来麻烦。

“没事就好,嘻嘻嘻,我家还蛮大的,欢迎你们随时来玩。”


——


“.......”小茂虽然对于创世神阿尔宙斯还有另外传说中只有在反转世界的精灵骑拉帝纳的出现很是激动和兴奋,但一听到小智邀请他们来做客的话,下意识的看了看这俩精灵的体型,阿尔宙斯还好,小智你确定就骑拉帝纳那体型你家住的下吗?

来几个都住不下的好吗?

除非他们来个原地变身,我还能信几分!!!

对于自家幼驯染偶尔缺根筋的性格,小茂无奈叹了口气,连看到传说中的精灵而产生的激动心情都渐渐地趋于平稳。

嘛,毕竟是小智,通常不合常理的事情在小智身上都变得挺正常合理了。


——


那边小智和阿尔宙斯他们开心的叙旧着,这边皮卡丘他们却讨论开了,尽管很多都是吐槽就是了。

“来了来了,那几个脸皮厚的精灵又来了。”毕竟是曾经干倒急冻鸟的老大哥,喷火龙对于这些传说中的精灵的脸皮简直吐槽无能。

“就是就是,每次一出现,就转移了小智的注意力,比皮卡丘还要让精灵讨厌。”月桂叶气愤的想现在就上去找他们干一架。

“话说,我其实一点也不觉得他们像传说中的精灵,你们想想小智这都遇到多少只了?”烈焰猴对于这些传说中的精灵表示很理解不能。

“呵,自从他们频繁在小智身边出现开始,我再也不信传说中这几个字。”蜥蜴王难得的加入了他们的话题之中。

“对于别人来说确实是传说中的神秘的很难遇见的精灵,但对于咱家小智来说,遇见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没看到那些个博士都很羡慕小智这体质吗?”藤藤蛇一针见血的道出所有研究人员的心声。

“哈哈哈哈,确实是,我想如果有可能,他们绝对会把小智绑着走的,毕竟说不定不用多久就见到了。”妙蛙种子

“哼,那里不就有一个研究人员。”美纳斯对于小茂依旧还是感到不爽。

“不不不,这个不算,这个要更过分些,居心不良,不过看在他做饭好吃的份上也能接受。”比雕这话也不知道是在夸小茂还是。。。

“哼”

“不过这就是创世神阿尔宙斯啊,看起来好像好厉害的样子,在这里都能感受到他的威压了,可怕可怕。”水水濑说完还把身子往皮卡丘身后缩了缩,把皮卡丘推到自己身前企图挡一挡,可惜没有啥用。

“你小子这就是偷懒的下场,就这还感到威压,没看到人家还是已经收了的结果,等一下就给我特训去,小智都包不了你。”喷火龙一听水水濑这话,立马就怒了,恨铁不成钢的用大爪子抓着水水濑的小身板来到自己身边,准备等一下就抓着水水濑去特训。

“.......”搬起砖砸自己脚了,悔不当初。。。。

“要说他们只是偶然过来,这就跟圆陆鲨的天龙流星百发百击不中波加曼一样不可信。”皮卡丘说着还摆了摆手。

“我已经进化了谢谢,当初只是意外好吗,现在肯定不会了。”尖牙陆鲨对于自己的天龙流星经常要打波加曼这件事也是深感不解,但这个锅他可不背。

“这可不一定,毕竟都没试过,哈哈哈,有机会我们试试看再说呗。”这种难得一见的奇象耿鬼早就听他们提起过了,现在一听到他们说起,就忍不住要搞事。

【波加曼:我可真是谢谢你们了——】

“好了好了,波加曼听到你们的话会哭的。”皮卡丘及时的制止了这个话题的继续。

“咦,话说这谁?”终于睡醒的木木枭一脸懵的看着小智旁边的两只大精灵,哦,怀里还有一个呢,嘁,那可是本鸟的宝座来着。

“呦,南小鸟,你终于睡醒了啊,那是阿尔宙斯和骑拉帝纳,还有一只是雪拉比。”

“今天醒的比昨天早嘛,有进步了。”

大家对于每时每刻不在睡觉的木木枭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这可是唯二可以和卡比兽媲美睡觉时间最长的精灵了,见他醒了,便将现在的情况给他说了一下,尽管木木枭不一定记得住就是了。

但没想到的是,木木枭这一次竟然没有像以往一样迷迷糊糊,听完大家说的就飞到小智的脑袋瓜上安窝了。

对于木木枭的行为,大家疑惑的同时也发现阿尔宙斯他们那边的气氛不是很好。

当然,不是小智和阿尔宙斯他们,而是阿尔宙斯和小洛奇亚之间的气氛不是很好,好像随时会吵起来一样。

“我是不会回去的,我要和小智在一起。”






评论(41)

热度(44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