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第九十章

“我不要,我不要回去,我要和小智在一起。”

小洛奇亚面对着这个企图破坏他美好生活的精灵气愤的吼着。

即使对方是创世神阿尔宙斯,洛奇亚仍旧不愿妥协。

从出生的时候开始,洛奇亚就一直跟小智在一起,对于他来说,和小智在一起生活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可是面前这个精灵竟然想要来破坏他的生活。

难怪从刚刚开始,他就觉得这个精灵很讨厌,果然如他所想,这个精灵就是很讨厌,他才不要离开小智呢,他不接受什么使命,也不接受什么责任,他就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兽,他就想一直一直和小智在一起,谁也不能来破坏。

这般想着,洛奇亚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进入了备战状态,好似一个说不准就会和面前的阿尔宙斯干架起来。

阿尔宙斯似乎早就预料到了会是这样的结果,即使是他,也是创世神神兽,凌驾于所有神兽之上,竟然洛奇亚选择了这种方式,那他也不会留情,他从来都不是温和包容的性子,除了那个少年是个例外,其他人或者精灵试图挑战他的,他也不会手下留情。

俩兽本来就不是什么好脾气的精灵,一挑衅,顿时就做出作战状态,场面瞬间就变得紧张起来。

饶是小智他们也察觉到了不对劲,赶忙跑到俩精灵中间阻止。

废话,不说别的,如果真打起来,小智的新家就不保了好吗!!!

“有话好好说啊,打架什么的,这可不好啊两位。”一向是和事佬著称的皮卡丘立马就挡在了俩精灵中间,希望两位大佬别一个不小心打起来把小智家给砸没了,虽然他曾经似乎好像也做过差不多的事。

其他精灵也反应过来了,虽然不清楚他们争执的是什么,但两位都是大家的相识,不管怎样,都纷纷行动起来,阻挡在俩精灵中间,将俩兽隔离开。

“小智,怎么回事?”在场唯一听不懂精灵语言的小茂,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小智的身边,看着一脸懵的小智疑惑的问道。

“阿尔宙斯说要让洛奇亚回去,然后话还没说完,洛奇亚就变得很激动,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吵起来了??”小智觉得自己也很懵,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不过脸上并没有太多的担心就是了,毕竟对于小智来说,朋友间吵吵架很正常嘛,这证明感情好啊。

“小洛奇亚平时看起来也不是急脾气的性子,怎么今天感觉情绪特别火爆,一点就炸似的?”

别看洛奇亚平时看起来小小的很可爱,好像很好相处,但接触过就会知道,他对于所有生物都有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和冷漠感,或许神兽之间也有他们还未知晓的传承吧,即使小洛奇亚是从蛋里孵出来的,也改变不了这一点,相信小智的精灵们也是能感觉到的,只不过对他们还算温和,恐怕也只是因为小智的原因,要不是他是和小智一块长大的,有时候他都怀疑小智是不是精灵化身了…

但不可否认的是,洛奇亚情绪不会如此暴躁,尤其是最近,明眼人都看出来了,小洛奇亚变得比以往更黏着小智了,可惜自家幼驯染估计还未察觉。

“好像是这样,刚刚也是,阿尔宙斯还没说完,洛奇亚就生气了,好奇怪?”

虽然很困惑,但小智从来不是一个就疑惑藏在心里的人,转身就走到阿尔宙斯和洛奇亚身边,开口道。

“洛奇亚,我们先听听阿尔宙斯他们说什么,说不定只是个误会呢,对了,刚好今天妈妈做了很多的点心,还有树果,大家一起来野餐吧。”

当然,小智的建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很快,在皮卡丘他们熟练的分工下,摘果子的摘果子,搬东西的搬东西,摆餐具的摆餐具,一次野餐活动很快就准备完成了。

就连小茂本来准备给小智的饼干都被贡献了出来。

看着坐在旁边的小智和周围的精灵神兽们,小茂发现自己原来已经很习惯这种生活了。果然在小智身边,永远都是意料外的发展。

而阿尔宙斯他们也毫不客气,毕竟是来做客的,以后还会经常来,就更加适应这种生活了,别说,他们很是喜欢。

(喂喂喂,你们神兽厚脸皮也别这么突破天际啊喂==)

“比,这地方还是有点小了,对于骑拉帝纳来说有点挤了呢,要不下次我直接给你带回去好了比~”雪拉比霸道的占据了小智的怀抱,一边吃着花子妈妈做的点心,一边幸灾乐祸的开口。

那荡漾的小表情,要不是骑拉帝纳性格稳重些,估计俩精灵得当场打起来。

别以为骑拉帝纳不清楚雪拉比的心思,他们毕竟是神兽,尽管不像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那俩家伙有严格的限制不能一起出现,但也是有一定的限制的,他们最多不能超过三个神兽在这里,不然会对空间造成一定的影响,那样就不好了,哦,洛奇亚这家伙除外,他现在还没有得到传承的力量,起不到什么影响。

这一次过来还是他趁着其他家伙还没注意到才来的,雪拉比那点小心思,哼,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个和他们一样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老精灵。

虽然心里是很不爽的,但骑拉帝纳还是想在小智面前留个好印象,于是开口道。

“没事,这只是小意思,毕竟在反转世界待的久了,也是挺寂寞的,能出来一次不容易,小智,你家很好看,我以后可以时不时过来找你玩吗?”

看不得精灵难过,一听到骑拉帝纳那样说,去过反转世界的小智一下子就难过起来,毕竟那里确实是太寂静,骑拉帝纳日日夜夜只能在那里,也没其他的生物,真是太寂寞了。

“嗯,可以的,随时欢迎你来玩呢,对了,房子后面有一块空地很大的,骑拉帝纳来了的话可以来这里好好休息,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嗯,谢谢你,小智,以后就多多打扰了。”

“嘻嘻嘻,你能来,我很开心的。”

“……”看着骑拉帝纳一下子就占据了优势,雪拉比气的牙痒痒的,失策,没想到这是只奸诈的老狐狸。

不甘示弱的雪拉比,立马也拉着小智的手,可怜兮兮的开口。

“小智,我也可以来找小智玩吗?比~”

“哈哈哈,当然可以啊,还有阿尔宙斯,欢迎大家随时来我家玩。”

“……”还未开口的阿尔宙斯,一听到小智提到自己,本来乌黑的脸色瞬间转晴,也笑着点了点头。

这场无声的战火,就这样以阿尔宙斯从未开口就得到想要的结果而险胜。

看着完全不知道身边精灵心里小九九的小智,皮卡丘他们又开始了他们的吐槽。

“不得不说,论心机,我们还是有些略胜一筹的,今天这场景,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所闻,我都不敢相信,我发现这些神兽在我心里的滤镜已经碎了一地了,还是粘不起来那种。”鬃岩狼人简直傻眼了,他仿佛看到了在阿罗拉的那几位。

“这真是堪比宫斗剧,跟你们平时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精彩精彩,佩服佩服。”

“月精灵你就挖苦我们吧,别忘了你家小茂还在考核中呢。”

“我这只是感慨感慨而已,等一下请你吃好吃的番茄怎么样?”为了自家主人,月精灵也是付出良多啊。

“可以可以,你很懂嘛月精灵。”

“……”我不是很想懂你个二货。

“话说这些神兽是不是挺闲的,而且我挺好奇他们是怎么知道小智搬家了的??”美纳斯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在场的精灵纷纷陷入沉思。

“对啊,他们是怎么知道的,不可能是在小智身边装了什么雷达了吧洛托”

洛托姆这一开口,瞬间就提醒了皮卡丘他们,纷纷给了个洛托姆“你很聪明嘛”的眼神,看的洛托姆那个心啊,一整个都飘荡荡的。

“还没准真的有可能是这样,估计他们是有我们不知道的东西可以看到,说起来我记得骑拉帝纳好像就可以通过反转世界看到我们这里来着,更何况是创世神了。”

“烈焰猴说的没错,确实是有可能。”

“不管怎样,还是改变不了他们厚脸皮的事实。”藤藤蛇这一总结,瞬间也达到大家一致的认同,确实是,他们太厚脸皮了,如果不是大家都知道小智是他们家的,还以为是他们神兽家的呢。

“话说我们是不是得考虑个对策防范一下他们几个,哦,不对,是这一群。”

“耿鬼这么说是有什么想法吗?快说来听听。”

面对这一双双期待的目光,耿鬼无奈的开口,“我要知道还用说出来问你们哦,这些老家伙都不知道活了多少年了,一个个鬼灵精的,比我耿鬼还可怕。”

“什么意思?其他两个先不说,雪拉比看着不像是活了多少年的样子吧?”老喷看着死皮赖脸的窝在小智怀里的雪拉比,那么小一只,实在是想象不出来活了多少年这个场景。

“确实是,你们也知道,我也活了挺久了,但我能感觉到,雪拉比和那两位活的时间差不多长,都是老怪物。”

“咦咦咦,不是吧,不是怀疑你的意思,就是有点震惊??”

“耿鬼说的没错,那只雪拉比和以前遇到的不太一样,我能感觉到他的波导很强大。”路卡利欧在旁边开口道。

“!!!”

路卡利欧这一句话,让在场的精灵纷纷睁大眼睛,齐齐转头看向雪拉比的方向。

然后就被雪拉比回头做的挑衅鬼脸给气了个着。

“……”就算可能是个老怪物,也不能改变他们想揍他的想法,突然就懂骑拉帝纳的感受了,拳头有点痒怎么破==

  

  

  

  

评论(6)

热度(3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