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时空物语(火影)

第三十五章

“……”

“嗯??”正在高兴的扫荡着美食的鸣人,听到自来也的话,困惑的抬起头,那模样配上鼓鼓的嘴巴,给人又是一头暴击。

“啧啧啧,我家小鸣人的魅力真是越来越大了啊”自来也由衷的感概,自家孙女真是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不愧是他们家的。

“自来也大人,您是说让鸣人跟您一起去修练吗?”玖辛奈同是困惑的开口。

“嗯,没错啊,这也是我这次回村子的目的之一”说起正事来,自来也的神情也严肃起来。

“怎么这么突然,是不是?鸣人她……”玖辛奈还想说什么,被水门用眼神阻止了。

“好色仙人,你的意思是要带我出去旅行吗?就像你那样?”鸣人兴奋的开口询问。

“哈哈哈,是啊,没错,当然,忍术的修行也是不会断的。”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鸣人开心的跳了起来,“耶,好啊,好啊,说起来我还没出去其他地方看过的说,我爱罗还约我去他那里玩呢”。

“哈哈哈,不过你可别开心的太早了,我可是很严格的。”

“那当然,嘻嘻嘻,什么时候出发的说?”

“明天中午出发,所以你赶紧先去楼上准备准备,晚了我可不等你”

“啊(゚Д゚)ノ,不行不行,爸爸妈妈,我先上去先哈”说着,抓着斑的手就往楼上跑。

斑也任由鸣人抓着他,跟着上去,不过他留了个心眼在楼下,他觉得那个老头神情有点不对劲,而且,他是故意支开鸣人的,就是不知道,鸣人这丫头是不是故意了的……

不再想,斑笑着走了过去,反正他们说什么他都清楚就是了。

“哈哈哈,这丫头,这么多年没见,还是这风风火火的性子。”鸣人的行为很好的逗笑了自来也。

“自来也大人,怎么会决定的这么急,这不像您,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玖辛奈还是觉得事情不太对。

听到玖辛奈的话,自来也收敛了笑容,神情变得有些严肃。

“那件事有结果了。”

“您是说鸣人……”听到自来也的话,玖辛奈不由得瞪大了双眼,手也簌的收紧。

“嗯,我这些年一直在调查,虽然过程有点麻烦,不过还是让我查到了一个神秘的组织,跟小鸣人有关,他们专门收集尾兽,我不知道他们究竟要做什么,但小鸣人肯定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那当年那个面具人呢?也是他们?”

“面具人我一直都没有查到,自从那件事之后,那个人就就像是蒸发了一样,我并没有查到这个人的线索。”说着,自来也都有点郁闷。

“面具人我和他交过手,我感觉这个人身份不简单,而且,我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可是,如果鸣人她出去了,我们不是更无法保护好她吗?”

“玖辛奈,我知道你的心情,但是,你们也别小瞧了她,如果鸣人一直留在这里,肯定无法避开,而且,我最近得到消息,他们的下一次行动将在三年后,这三年,我想以修行为由,教小鸣人忍术,最好能掌握九尾的力量。”

“可是……”

“水门,玖辛奈,我们无法一辈子保护小鸣人,而且,你们可不要小看她,她的潜力绝对在我们之上,鸣人可是你们的孩子,更何况,还有那个人在呢不是,哈哈哈。”

“……”玖辛奈和水门对视一眼,似乎下了某种决心。

最后还是水门开了口,神情很是郑重,“我明白了,那么,老师,一切就拜托你了,村子里的我会办妥的。”

“交给老夫吧”

————

【面具人?神秘组织?看来现在的忍界也不是那么平和嘛】

斑若有所思的看向鸣人,只见鸣人跟个没事人一样坐在地板上开小差。

许是无聊了,鸣人看向斑,懒羊羊的开口,“呐呐,斑,你说好色仙人说的面具人是谁啊?听爸爸的语气好像会是认识的人耶,唉,真麻烦,没事开开心心的不好吗,总是想着阴谋论”

对于鸣人的这番话,斑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奇怪,鸣人现在已经恢复了记忆,曾经忘了的东西和力量也都回来了,毕竟是由千手扉间亲自教导的可不会差到哪去,现在的鸣人可不是众人印象中的鸣人了。只不过,鸣人不想让大家担心的事,他也不会开口。

“嗯,总会有那么一些人脑子里有点坑,填一填就行了”斑满不在乎的开口,毕竟对于他来说,除了千手柱间可以算作对手外,还真没把谁放在眼里。

像是察觉到斑的想法,鸣人不客气的笑了出来,“噗~哈哈哈,虽然是这样说啦,不过你你觉得你现在这个小身板没问题~”

“(▼㉨▼#)”虽然现在是事实但是还是好气,不过就你这丫我还怕治不住,呵。

斑对此笑嘻嘻的开口,“鸣人,你莫不是不知道人总有一天会长大的,欠的债总有一天还是要还的”

“额(ಥ_ಥ)对不起,我错了”秒怂说的就是鸣人小朋友没错了。

“额(ー㉨ー|||)”怂的真快,后面的话都没什么用武之地了,真没成就感。

“这样说起来的话,脑子有最大的坑的估计就是他们所谓的首领了吧”

“呵,那岂止是有坑,那是无药可救”兴许是和鸣人呆久了,斑现在对于生活的态度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什么权利这些对他来说没有任何的吸引力,每天鸣人那些个事就已经够他忙的了,他又不是闲着没事找事干,除非脑子真的有坑。

可惜斑不晓得的是,后来他真想给自己脑子挖个洞,把自己给填了。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所以说,人还是要留点余地给自己的,话不要说的太满。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