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小小纲吉养成记【ALL27,综漫】

第一章   变成小孩子了

这是一座很美丽的大山,山上听说有着一栋很大的别墅,明明是一个很适合当代年轻人露营放松的地方,但是却几乎没什么敢接近这里。

据无意间闯进这里的人说,进入这里之后经常会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有会吃人的妖怪,后来随着流言四起,久而久之,人们就不敢再接近这座大山了,不过偶尔也会有一些喜欢冒险的人前来探险就是了。

而这座大山有一个很配它的名字,其名为,捩眼山,据说住着名为牛鬼的恐怖妖怪。

此时,在这座罕见的大山里,一个看起来大概有七八岁的小孩子正一脸震惊又懵逼的坐在地上。

我叫沢田纲吉,今年十七岁,现在,我正面临着摆脱废材人生后的第一次人生大考验。

尽管过去的我一直都在面临着生活对我的磨难,不管是无缘无故成为什么最强黑手党的继承人也好,还是有个经常以培养(折磨)自己为乐的家庭教师也好,更是有着一群类似于自然灾害般存在的守护者们也好,他都很努力的再这样的环境下很好的成长(存活)到至今了。

可是,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我今年明明已经十七岁了,十七岁了,好不容易才长到了一米六五的身高啊。

你知道吗?那可是一米六五啊啊QAQ

结果,我就只是睡了一觉醒来,为什么就变成这小胳膊,小短腿的模样,我不是在前往意大利的飞机上吗?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Д゚)))

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如果被reborn知道,我肯定会被抓去三途川旅行的QAQ

还有啊,这里到底是哪里啊,意大利?

不像啊,难道我还在日本?

为什么这里看起来阴森森的啊QAQ?

我不是被带到什么不知名的恐怖地方了吧,不要啊,reborn,你在哪?救命QAQ

(嗯,很好,你真相了╮( ̄▽ ̄)╭)

即使是被reborn一直训练着,去过未来打败过白兰,也成功的解除了彩虹婴儿的诅咒,现在更是利用每年的假期前往意大利去开始接触彭格列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学习如何处理家族事务。

但是,他,沢田纲吉,本质上依旧还是一个刚满十七岁的高中生啊,在过去的十几年的人生里,以废材阿纲闻名学校,不甚至是小镇的他,根本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啊(゚Д゚)ノ

果然我还是很废材啊QAQ

reborn,隼人,阿武,云雀学长,大哥,骸,库洛姆,你们在哪QAQ

虽然无缘无故变成小孩的模样让纲吉一度陷入慌乱之中,但毕竟是在reborn手下艰难求生过来的,一阵子过后,纲吉也镇定了下来。

开始思考起整件事的前因后果。

他还记得前两天学校刚刚放假,他就被因为有其他事而先前往意大利的reborn要求今天必须收拾好行李前往意大利,借此锻炼他的独立性,还说什么迟到一秒就要送他去三途川旅行什么的。

他也没敢耽搁,今天早上早早的起床,收拾好行李后,就和之前一样,跟着前来接应他的某位彭格列要员一起搭上彭格列的专机。

他记得自己在吃了他们送过来的早餐后,就睡着了才对,所以说,那个人有问题?

可是,那个人确实是彭格列的人员这点肯定没错,毕竟他可是在reborn的魔鬼训练下强行记住了所有彭格列相关人员的名单啊QAQ

那可是有砖头那么厚的一本啊QAQ

reborn简直就是魔鬼QAQ

所以他可以肯定,这个人绝对是彭格列的人,而且并没有幻术的痕迹,这点他还是很自信的。

啊啊为什么我总是会碰上这种事啊(゚Д゚)ノ现在该怎么办?如果reborn在就好了。

纲吉摸了摸口袋,又看了看周围,万幸的叹了口气。

“看来手套和戒指还在,幸好骸帮我把戒指加了一层幻术,不然肯定也被那个人拿走了。”

哦,你说手套啊,谁会觉得手套是武器的╮(╯_╰)╭

现在纲吉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看来彭格列是出了叛徒了,而且那个叛徒肯定还是职位更高的那种,也不知道reborn他们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事?

而且,身上的衣服也要换啊,还要想办法联系reborn他们。

纲吉看了看这长长的明显不符合自己尺寸的衣服,再次悠悠的叹了口气。

“啪~”

突然,在纲吉身后传来了一阵树枝被踩段的声音,惊的纲吉往后躲,又因为身上衣服过长而跌倒。

“唔~QAQ”

“啊,果然有人在这里啊”一个带着清冷又有点懒散的声音在纲吉上方响起。

“咦?是小孩子啊,怎么会在这个地方?还穿着大人的衣服呢,你是迷路了吗?这里可不是小朋友可以来的哦。”

纲吉抬头,望向声音的来源,然后就被对方的样貌惊艳到愣在原地。

来人是一位看起来差不多二十多岁的男子,有着一头很漂亮的长发,前面是白色,脑勺后却是黑色的,两种颜色交织在一起看起来特别好看,一双像鲜血一般红色的眼睛,即使是在这个快要临近黑夜的时候,也不会让人感到害怕,至少纲吉并不怕的。

说话的时候声音带着点清冷又带着点懒散,看起来就好像没睡醒的样子。

这个人的身上给纲吉一种很矛盾的感觉,但是意外的,纲吉并没有觉得害怕,也没有感觉到危险,反而有种让人很安心的感觉。

“怎么了?吓到了?”看着脚下因为摔倒而疼痛的想要流下的眼泪要掉不掉的被挂在眼眶,整个人愣愣的坐在原地抬头看着自己的小孩,男子微微皱了皱眉。

如果是那些个首领控们看到纲吉这副模样,估计都心疼的想将这世界最美好的东西放到纲吉面前,只为看到他开心的笑颜。

可惜,眼前这个,不算是个非常善心的“人”,尤其他现在还是夜晚的形态,想看他温柔的样子,估计只有他那宝贝妻子才能看到。

“你在听我说话吗?小鬼”无奈的叹了口气,男子再次开口。

“嗯,不,不是,我,我也不知道,醒来就在这里了,哥哥,哥哥是住在这里的吗?”连忙回过神来的纲吉,磕磕碰碰的回答完了问题。

看了看小孩整个人窝在比自己不知道宽大几倍的衣服里面非常不安的模样,又想了想这里是什么地方,男子几乎就猜出了前因后果。

“别怕,你爸爸妈妈呢?知道在哪里吗?”

“爸爸妈妈?我,我不知道,估计在世界的另外一边吧?”

纲吉对于男子突然提到自家的父母的下落,完全是一头雾水的状态,根本回答不出个所以然来,而且他又不能说他是被变小的人,他怕他这样说了后,会被带到不知名的地方被别人解剖啊QAQ。

这还是上次听正一说的呢,听说研究员特别喜欢像他现在这种状态的人啊(゚Д゚)ノ

而且,自家老爸在卸下职务后,就迫不及待的在一年前带着自家妈妈出去旅行,直到现在都不知道他们在哪的纲吉,一说起这个就忍不住想重拾自己的吐槽之魂。

如果不是每年都能收到自家妈妈寄回来的明信片和礼物,他都怀疑他们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_╰)╭

思绪不知道飘到什么角落去了的纲吉,他没想到的是,因为他的那一句话,和他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的态度,竟会被对方误解成,自己的爸爸妈妈已经因为某种原因而已经离开人世,而身为小孩子的他估计被什么亲戚之类的嫌弃,不想养而被丢到了这个人烟稀少的深山里。

总结以上原因,男子得出的结论就是,小孩被抛弃了,而且目前还是一个被丢在深山里没人要的孤儿的状况。

“嘛,那你要不要跟我回家,毕竟一个人呆在这里也挺危险的,听说这里有很恐怖的名为牛鬼的妖怪出没哦”想到自家妻子,男子突然蹦出了一个有意思的想法。

————

捩眼山上的某个房间里。

“阿嚏~”刚刚和某人喝完酒的牛鬼,摸了摸痒痒的鼻子。

“咦咦咦,牛鬼大人是生病了吗?”

“……不,我想是某个滑头鬼小子在排遣我(=_=)”

————

“咦咦咦???有,有妖,妖怪吗QAQ”还没见过妖怪,但是见过碧安琪的前男友的鬼魂的纲吉,立马被吓到了,本来就因为被变成小孩后而慌乱不已,现在,还被告知这里有妖怪,还会吃人QAQ

紧张,害怕,不安立马占据了纲吉的全部身心。

“那,那个,我可以暂时跟着大哥哥吗?我可以帮忙做家务活的QAQ”

本来就因为某种打算而想诱拐小朋友回家的男子,对于纲吉的请求,刚好合他心意,难得的语气温和的安抚纲吉。

“嗯,可以哦,不过不用你帮忙干活的,我家还住了蛮多人的,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是奴良陆生。”

“啊,我,我叫沢田纲吉,陆生哥哥你好”说着,纲吉很有礼貌的行了个礼。

“纲吉吗?纲吉很有礼貌呢,那么,跟我走吧”

“好,好的”

出于对彭格列超直感作弊器的信任,即使是这样像诱拐一般的话,纲吉也毫不犹豫的决定了和对方离开。

而且他现在这个样子实在不好出现在众人眼前,绝对会被reborn加倍训练的啊(゚Д゚)ノ

他不要去三途川旅行啊QAQ,让我自欺欺人几天吧QAQ

还有把他变成这样子的叛徒也不知道是谁?

身上除了手套赫尔指环,什么也没有留下,联系不到大家,也不知道大家怎么样了?

看来要想个方法回去并盛找草壁学长才行,不过,去的时候肯定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不然到时候也解释不清楚。

所以,综合以上,现在,除了跟这个陌生的哥哥回去之外,好像也没有什么其他更好的办法了,最重要的一点是。

他不想呆在这个据说有着名为牛鬼的可怕妖怪的地方啊QAQ,会被吃了的啊QAQ

于是,“走投无路”,目前只有七岁左右的,萌萌哒的小纲吉,就这样被让妖怪闻风丧胆的奴良组第三代大将,统领着“百鬼夜行”的,名为奴良陆生的滑头鬼诱拐回家了,真是可喜可贺啊╮( ̄▽ ̄)╭




评论(10)

热度(2268)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