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小小纲吉养成记【ALL27,综漫】

第二十九章   尘埃落定

因为拿到了解药,也从reborn那边知道了所有的事情,不再犹豫,纲吉吃下了解药。

因为纲吉体制特殊,吃下解药后,纲吉便陷入了沉睡状态,吓得不知情的众人差点没一刀砍了白兰。

还是reborn开口解释这是正常现象后,才让众守护者安下心来,静静的等待纲吉醒来。


———————



这边,陷入沉睡的纲吉,并不清楚外面的事情,他只知道,在吃下解药后,他变得特别累,又特别困,然后就坚持不住的睡着了。

所以,他怎么会看到一世又出现在自己眼前呢???

“十世,好久不见。”

“Giotto,好久不见,您突然出现在这里,是出了什么事?”

“不,没什么,只是因为限制解除了,所以就出现了。”

“限制?难道说我之前变小的那段时间,Giotto你一直都是不能出现的吗?”

“又不是一直都不能出现,我还是很想帮帮自家后辈的,只不过因为各方面原因的限制,需要多花点时间解除才行。”

“我还是想不明白,有什么力量能够压制到Giotto的?”

“这个嘛,其实限制只是对我而已,对于你来说,不是叫限制,准确的说是,别人给予你的护身符,只不过因为是只给你的,我不在被允许的范围内,所以需要花点功夫。”

“护身符,难道说,柚罗妈妈给我的护身符原来对Giotto有作用的啊,所以,Giotto你果然是鬼魂吧。”在这种时候,纲吉还是忍不住习惯性的吐槽。

“……噗~我真的只是存在于指环的意识而已,而且,我说的护身符不单指实际意义上的,还有别人加诸在你身上的力量,有滑头鬼和羽衣狐的妖怪之力,有阴阳师的力量,还有你身上护身符里面那个式神的力量,这些力量将我当做了外来者,会主动对我进行驱逐。”

Giotto看了看自家这后辈,也有点感概万千,就这些力量,再加上他的守护和力量,还真想不到有什么能够伤到自家这孩子的。

这么一想,其实我家孩子还真是受人喜爱呢。

听到Giotto的话,纲吉内心很是震撼,但随之而来的是开心和感动,明明自己从未为他们做过什么,却一直被他们保护着,他何等的幸运,能够遇到他们。

“十世,你拥有很好的家人呢。”

“嗯,是我最棒的家人了。”

“嗯,你身上所有的力量都已经被调和了,好好的去掌握这股力量吧,今后你还会遇到更多的历练吧,放心,我们会一直在的。”

“十世,你该醒了,去吧,他们都在等着你呢!”

“嗯,谢谢你,Giotto,再见!”


————————



“reborn先生,十代目怎么还没醒,都已经三天了,明明那个高中生吃了药之后,不到一个时辰就醒了,那个药真的没问题吗?”

狱寺已经看着自家十代目三天没醒了,三天啊,虽然自家十代目现在已经变回了原本的模样,但却一点醒来的迹象都没有。

“威尔帝那边说这是正常想象……”虽然是这样说的,但绕是reborn也有点怀疑了,毕竟自家学生确实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你们看着蠢纲,我去找威尔帝。”

reborn说完,转眼就不见了,那气势,感觉不像是去找人询问的,反而像是去找人算账的。

“阿纲,蓝波大人好无聊啊,不要睡懒觉啦,起来陪蓝波大人玩好不好。”

“蓝波,boss会醒的,我们先去吃饭好不好?”

“我不,蓝波大人要等阿纲一起去吃。”

“蠢牛,吵死了,再闹信不信我揍你。”

“好了,狱寺,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都冷静点。”

山本武一开口,众人都沉默了下来。

如果说他们最不喜欢看到的是什么场景,便是纲吉现在这副模样,那会勾起那些他们一直想忘记的从未来的自己那里得到的记忆。

那个脸上带着安和的笑容,却毫无生息的十代目,那种记忆太过于可怕,可怕的让人窒息。

即使后来知道只是十年后十代目的计划,但十年后的那个自己,所思所想,他们都能感同身受,正因为是自己,才知道这是他们所不能承受的。

所以山本武说中了所有人的心思,如果纲吉再不醒来,他们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他们在压抑着自己。

“骸大人说他去找入江正一他们过来了。”

“嘁,那家伙不在正好,不然又不知道会惹出什么麻烦。”

“狱寺……”

“唔…”

就在山本武想开口说什么的时候,床上传来了轻微的动静。

那个他们一直在等着的人,在他们面前,再一次,缓缓的睁开了眼睛,至此,一颗颗慌乱不安的心总算是安定了下来。

“阿纲,你总算是醒了,阿纲一直在睡懒觉,都没人陪蓝波大人玩了。”

离纲吉最近的蓝波是第一个扑上去的,现在恢复原样的纲吉,已经能够稳稳的接住蓝波,就像从前那般。

“十代目”

“阿纲”

“boss”

虽然刚刚醒来,但纲吉并没有出现全身无力的情况,反而因为睡了个好觉,全身上下都充满着力量。

换了比较舒适的动作抱着蓝波,纲吉看着眼前的大家满是担忧紧张的模样,心疼又抱歉的开口。

“抱歉,大家,让你们担心了,我已经没事了。”

“呜呜呜,阿纲笨蛋,让蓝波大人担心死了,阿纲要补偿蓝波大人,回去蓝波大人要去游乐园玩。”

“好好好”

“十代目,您没事真是太好了。”

“嗯,我没事了,让你担心了,隼人。”

“哈哈哈,阿纲,以后可不能这样睡懒觉了。”

“嗯,阿武,不会了。”

“boss,太,太好了。”

“库洛姆,你很害怕吧,没事了,我回来了。”

“呜呜,bo,boss”

纲吉看着扑到自己怀里跟蓝波一样哭泣的库洛姆,看着这个他一直当做妹妹一般宠着的女孩,欣慰的摸了摸她的头发。

库洛姆也变得会哭会闹了啊,这样就好。


———————



因为纲吉刚刚醒来,需要补充营养,狱寺一挥手,就立马吩咐下去准备晚饭,还不放心的跑去亲自监督。

山本则负责去联系其他人,告知纲吉醒来的事情。

而库洛姆和蓝波,则陪着纲吉,跟纲吉说着近日发生的事情。

“这几天有发生什么事情吗?reborn和骸他们呢?”

“这几天那个组织在瓦里安和云守的暗中帮助下被警察彻底击破了,幕后老板也被抓了,那些卧底都回归了自己原本的地方,除了三个人,其他人都被警察捕获了。”

“三个人?危险吗?”

“reborn先生说那三个人放着没什么关系,一个是代号为琴酒的男人,一个是他的跟班伏特加,还有一个是魔女贝尔摩德。”

“琴酒?感觉好像在哪听过,没危险就好,那柯南呢?那几个被变小的人怎么样了?变回来了吗?”

“嗯,柯南君已经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了,现在是工藤新一,其他人也恢复了,不过那个叫灰原哀的女孩并没有变回来,她说她已经不想做回雪莉了,从今往后,只有灰原哀,她想一直陪在那个对她如家人一般的博士的身边,做个被宠着的小女孩。”

“嗯,那样也好,对了,说起来reborn和骸呢,他们去哪了?”

“这个,咳,骸大人,和reborn先生因为boss一直没有醒,说去,去找威尔帝先生和正一先生了,真的,只是去找他们而已,应,应该没事的,吧。”

库洛姆一说起这个,就有点不敢直视自家boss,毕竟他们去的时候,表情不算好就是了。

“……”不,库洛姆,你这样子我觉得不像是正常的找人啊,更像是去揍人。

啊啊啊,刚醒来就有事情做了啊,现在只能希望狱寺能赶在威尔帝和正一被揍之前把消息,带到吧,唉。

现在,所有的事情,总算是告一段落了,回想起来,这段日子,还真如做梦一般,嗯,是个好梦呢!







评论(10)

热度(4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