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时空物语(火影)

第十七章

         众人开始做好下船的准备,等船靠近港口,一行人陆陆续续的走了下来,鸣人以为他们看到的应该是一个特别繁荣的小岛,毕竟那么有钱不是,可是,刚下来,四围都特别安静,一个人都没有看到,之前小光在鸣人面前吹嘘的说着人很多,很热闹什么的,让她感到深深地怀疑ヽ(ー_ー )ノ

         “开玩笑到此结束,鸣人,这里不对劲,小心些”斑皱了皱眉对着鸣人小心嘱咐。

         “好,不过,看来我们的任务还没那么快结束,唉~”

         “鸣人,你和雏田戒备,继续保护王子他们,我会跟你们一起,志乃,佐井你们隐蔽,查探一下四周”

        “收到”

         等鸣人随着王子一行人来到宫殿外边,依旧没有什么人影出来迎接,这太不正常了,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就在王子的大声呼喊下,一个人出现了,是这个国家的大臣,从这人的口中得知王子的父亲也就是这个国家的国王已经死了,然后便是政变,突然三个不知名的忍者攻向了鸣人和雏田,被卡卡西挡了下来,在卡卡西的一声令下,鸣人几人跟着国王亲卫队撤离。

         了解来龙去脉之后,鸣人几人见到了这个国家的国王,是一个特别慈祥的老爷爷,就像三代爷爷一样,可是,国王已经……听着国王的嘱托,卡卡西等人站在屋外,脸上满是沉重。

         “老师,这样还是在我们的任务范围之内吗?这个任务我们是否要继续?”

         “老师,我们答应了国王要保护王子,不能食言”

         “正常来说,其实这已经超出了我们的任务范围,我们可以拒绝继续任务,因为我们的任务是将委托人护送到这个国家就算结束的。当然,也有例外。”

         “卡卡西老师,虽然小光之前确实有点让人讨厌,不过我也知道了他的本质是不坏的,但对于那个大臣,我特别讨厌,国王那么好,他竟然,我无法原谅这样的人,如果放任不管,这个国家可能就完了,卡卡西老师,我们帮他们吧”

        “卡卡西,我赞同鸣人和雏田,而且还有那三个忍者,我向来有仇必报,刚刚的事我还没找他们算账呢”斑看着鸣人,知道鸣人的想法,便也开口道,无论如何他都会保护好她的,伤害她的人他也不会放过。

        沉默了许久的卡卡西看着这群学生,欣慰的开口, “嘛嘛,总的来说,你们让我很开心,很欣慰,作为一名忍者,我们要做的就是服从命令,但是,如果连基本的判断力和珍惜同伴的想法都没有的人,就连废物也不如,你们不是已经做出了判断吗?那就按照你们想做的去做就行,而且约定好了的事可不能食言,答应了国王,就要做到,反正还有老师在呢!”

        “耶,卡卡西老师太帅了,是不是啊,斑”

        “哼(▼へ▼メ)”

         “人小鬼大,也只有这个时候我才是帅的”╮(╯_╰)╭卡卡西无奈的摇头, “好了,既然决定了,我们就必须配合他们的行动,还有,那三个流浪忍者的忍术有点麻烦,我们必须先做好准备,这点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

        时间就在卡卡西等人的讨论战术中度过了,临近傍晚,卡卡西,鸣人,雏田按照国王亲卫队队长克雷拉的计划,先把两位王子送出国,然后去寻求他国的帮助,卡卡西,鸣人,雏田三人负责护送两位王子,而志乃和佐井则跟着其他的亲卫队去前面先开路。

        做好安排后,众人趁着夜色开始行动,就在快要离开时,突然一个起爆符落下,鸣人几人险险的躲开,斑意识到气味不对,想要提醒鸣人,却被分开。

        战斗一触即发,满王子突然被出现的士兵抓住,小光正被另一个忍者追上,鸣人分心想去救小光却被另一个击飞,斑和雏田想帮鸣人却被缠住,卡卡西和另一个人在战斗,一时之间,整片沙滩都是战斗的痕迹。

        “你这家伙,放开鸣人”雏田打开白眼便打了上去。

        鸣人此时被会使用石化的家伙击倒在地上,却觉得浑身无力,雏田和卡卡西也是差不多情况。

        “糟了,是刚才的起爆符”斑焦急的开口,想要过去,却一直被其中一个女忍者拖着。

        “想过去,不会给你机会的,毕竟你要和那家伙一起才比较有威胁性,不是吗”

         “滚开,鸣人”气死了,如果,如果能……

         “哈哈哈,小鬼你的生命就到此结束了死吧”然后开始发动石化。

         “鸣人”

         “鸣人”

         “不好,鸣人”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个人影冲了出来,将鸣人推开,而自己也被彻底石化了。那是,国王护卫队的队长,克雷拉。几乎一瞬间,克雷拉便被石化,鸣人挣大了双眼,满是不可置信,克雷拉就这样在鸣人眼前被敲碎了。

        “帮我保护好王……”

        耳边只剩下这个最后的嘱托,鸣人现在感觉自己很生气,很愤怒,难过,悲痛充斥整个身体,如果,如果我能再强一点,如果,如果,不,我需要力量,需要保护的力量,谁,借给我力量……

        一阵恍惚,鸣人渐渐陷入黑暗,再次睁眼,随处可见的是暗暗的墙壁,像一个个小小的房间,耳边不断传来“滴滴滴”的水声,鸣人顺着自己的感觉向前走,终于,来到了一个类似大门的前面,要说是门也不像,更像是一个大笼子,中间还有一个大大的“封”字,鸣人疑惑的看着前面。

        “奇怪,我就睡了一下,怎么换了个地方,这是哪?这是什么东西?大家呢?难道我被抓了,不应该啊?为什么,为什么呢………”

        不知道是不是听着鸣人的嘀嘀咕咕听的烦了,笼子里传来了吼叫声,把鸣人吓了一跳。

        “哇⊙ω⊙谁?你干嘛突然这么大声,人吓人会吓死人的知不知道,咦咦咦,原来有人在的啊?早说嘛(゚Д゚)ノ”

        本来打算先威风凛凛的出场,然后再哄骗这小丫头撕开上面讨厌的封印,最后把木叶那些关自己还有那个当初用他最讨厌的写轮眼控制自己的家伙一尾拍飞,从此逍遥人生的九尾,顿时被鸣人的脑回路磨光了耐心,怒吼道, “小丫头,你烦不烦,嘀嘀咕咕的说个没完,气死老夫了。还有啊,老夫不是什么东西?不对,老夫可是最强尾兽九尾大人是也”然后神气的看向已经一脸懵逼的鸣人,以为小丫头终于被自己吓住了,又诱哄道,“怎么,小丫头,是不是怕了,是不是特别想要力量,我可以借给你力量,不过你要先把上面的封印给撕开,这样你就能得到无穷无尽的力量了,怎么样?来吧,撕开吧,鸣人”

        听着九尾的话语,鸣人终于回过神来,双眼发光,满是兴奋,完全没有九尾想象中的害怕,恐惧,和贪婪,现在轮到阅人无数的九尾一脸懵逼了,怎么回事?

        没注意到九尾的情绪,鸣人已经自顾自得来到九尾身边了,兴奋的开口, “呐呐呐,你就是阿九吗?原来我在我自己肚子里啊,感觉真新奇,你的毛好软,好舒服哦,我以后可不可以来你这里睡觉啊,比爸爸和卡卡西玩偶抱着要舒服多了,好不好啊,阿九”(✪▽✪)

         反应过来的九尾甩了甩尾巴,怒吼,“小丫头,不要叫老夫什么阿九,难听死了,一点都不威风,还有,老夫可是最强尾兽,可不是什么抱枕,气死老夫了,果然跟漩涡玖辛奈一样让人讨厌。”

         “咦咦咦,可是明明黑九和我妈妈相处的还不错的说,虽然是妈妈单方面的想法,嘻嘻嘻”

         “………”

          “呐呐呐,阿九你可以变小点吗?我这样仰着头有点累⊙﹏⊙”

         “老夫这样可是最帅的,不变”(ノ=Д=)ノ┻━┻

         “好吧,妈妈说,阿九总是喜欢口是心非,鸣人知道你愿意的,就是拉不下面子而已,没事,鸣人理解的”

         “…………”

         “什么鬼东西,谁口是心非了?老夫需要吗?你们漩涡家的都不讲道理,懂不懂曲解这个词,啊”

        “嗯,我懂得,所以我明白”说完还有模有样的点了点头。

        “你明白什么啊你明白,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九尾突然觉得自己心好累,那边那个一定也是和自己一样,不,我可能会更心塞,唉

╯﹏╰

        “呐呐呐,阿九,我虽然很想继续陪着你聊天,可是大家现在有危险,我再不出去,他们会担心的,呐呐呐,我们回去再聊,我跟你讲好多事情,还有好多吃的好不好”

        “………”

        “滚滚滚,老夫才不稀罕呢,滚吧”

        “嘻嘻嘻(♡˙︶˙♡)”

        鸣人睁开眼,时间好像只是过了几分钟而已,在不远处的斑看到鸣人就要被再次击中,立马飞奔了过来,却被鸣人一把抱住躲开。

        斑焦急的看向鸣人,“鸣人,没事吧,有受伤?”

        摸了摸斑的头,鸣人展开笑颜,安抚道,“没事,我现在觉得浑身上下充满了力量,这里交给我,斑,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我一会就回来”然后一个瞬身就和前方的忍者打了起来。

         速度,力量,敏捷度都大幅度提升,鸣人此时很开心,这是阿九给自己的力量,就像是在一起并肩作战一样,真好,和斑的感觉不一样,就像是另一个我,一边躲过对方的忍术,一边回击,鸣人开心的笑着,果然妈妈说的是对的,阿九就是口是心非,嘻嘻嘻(♡˙︶˙♡)

         三个忍者不敌,在看到满王子已经被带走,一声令下,立马撤退了。


        尽管对方被逼的撤退,他们这边也损失惨重,不说失去了克雷拉,卡卡西他们也中了毒素,鸣人几人也有些许受伤。不过还好,志乃和佐井也在这时回来了……

     

     

       

评论(2)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