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时空物语(火影)

第十六章

        成为下忍之后,鸣人所在的第八班开始了漫长的D级任务,虽然知道这是几乎每个下忍都会经过的阶段,但真的,特么心塞,特么心累有没有。

        被第N次D级任务的摧残下,鸣人所在的第八班终于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C级任务,真是让人老泪纵横啊。

        这阵子,经常性的D级任务让第八班培养起了非常好的默契,连佐井也慢慢的融入了这个小队里,笑容渐渐的变得真实了,虽然斑不知道他到底有着什么样的目的,但总归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他也不会计较太多。况且还有鸣人这个未知数在,她总是让人感到意外的,就如那个白毛不良上忍说的,鸣人是木叶村最具意外性的忍者了。所以说,某种意义上来说,D级任务还是有用的。

        今天,他们要执行的是简单的护卫任务,保护正在周游世界的三日月岛中"月之国"的王子回国。基本上是没什么危险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_╰)╭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鸣人和斑告别玖辛奈和水门就出发了,等来到村口和雏田他们汇合的时候,基本上大家都已经到齐了,当然,除了卡卡西……

        “咦~卡卡西老师又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了,我猜猜,他等一下肯定这样说,”鸣人突然正经的模仿着卡卡西平时的样子,道,“咳咳,不好意思,刚刚在路上看到了需要帮助的老人家,然后就迟到了,什么的……”ヽ(ー_ー )ノ

        没等雏田提醒,鸣人突然被卡卡西敲了一下头,懒懒的声音传入鸣人的耳朵,“鸣人,背后议论老师是不对的行为哦”

        摸了摸被敲的头,鸣人哀痛的反驳,“明明是卡卡西你不对,哼,痛死了,我要告诉妈妈给你加餐”

        “嘛嘛,别那么认真嘛,加餐什么的,可是小孩子的行为哦”

        “哼,说的你好像大人一样,明明是个迟到大王”

        “嘛,我这不是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了嘛,好了,要出发了,被让人等急了”

        “算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任务要紧,久违的第一次C级任务,我来啦”说完还没等卡卡西安排,鸣人就飞快的向前跑了,斑无奈的摇摇头跟着一起,雏田几人也习以为常的紧跟在后。

         站在原地的卡卡西抬头望天,“真是越来越团结了,某种意义上来说”然后也跟了上去。

        很快,鸣人一行人便来到了港口,和王子的护卫进行交接任务,鸣人,雏田负责保护满王子和王子的儿子小光,佐井和志乃负责戒备周围,以防万一。每个人恪守其职,佐井和志乃倒是还算轻松,雏田和鸣人就比较心累了,首先,可能是月之国是比较有钱的国家,并没有什么金钱意识,想到什么便买什么,让他们这种平时拼命赚钱的人备受打击,还差点搞得船上超出负荷。

        其次,满王子还好,王子的儿子小光的性格就真的让人喜欢不起来了,秉着执行任务的态度,鸣人已经尽量不去理会他了,可偏偏人家在偶然一次看过鸣人的体术之后总要拉着鸣人回去他们国家做他保镖,这就有点让人心烦了,虽然每次都被斑打击了回去。

        最后,便是最麻烦的,在旅行途中王子因为看中了从马戏团中跑出来的珍贵"剑齿虎",居然出钱把整个马戏团买了下来,这让他们的工作又难上加难,又要做好护卫任务,还要照顾这些有时不听话的动物,真是有够心累。

        刚刚巡逻完,鸣人几人坐在甲板上吃着各式泡面午餐,顺便交流“心得”。

        “唉,这半个月下来,真的超级想念一乐拉面啊,你们都不知道,我快被那个小光烦死了╥﹏╥…”

        “鸣人,马上就到月之国了,我们的任务就算结束了,加油,再坚持坚持,忽视忽视,再不济,还有斑呢,让他去赶跑”

        “这个我倒是有所耳闻,听说最近那个满王子的儿子一直在骚扰你?”

        “喂喂喂,佐井啊,什么叫骚扰啊,注意用词谢谢,没那么严重,就是烦了点,我真的不太喜欢和这种人相处嘛,态度那么差”

         “放心吧,那小子下次再来我揍的他不敢再见人”一想起那个小光,斑就觉得手痒痒的。

        “对了,鸣人你好像特别喜欢一乐拉面呢,这个词是这阵子从你嘴里说出来频率最多的一个,真的那么好吃吗?”

       一听到最喜欢的拉面,鸣人立马就丢掉了刚才的郁闷,兴奋的开口, “那是那是,佐井你不会没吃过吧,不是吧,只要是咱们木叶的没有一个不知道的耶,吱吱吱,你实在是太孤陋寡闻了,不行,咱们这次任务结束一定要去手打大叔那里庆祝一下”

        “是吗?我确定不太清楚,不过我很好奇,那我们回去去试一下”

        “雏田和志乃也一起来吧,我们都没怎么一起吃过饭耶,怎么样,怎么样?”

        “好啊”

        “我可以,说起来,我们并不是没有一起吃饭,要说为什么呢?原因是我们是去鸣人家聚餐的,所以说,我们只是没有在外面一起吃过……”

        “……”👉三人加一只猫

        “算了,没差啦,咦~你们看,那边,天气好像不对”一眼望去,周围的天空开始聚起黑云。

        “估计是暴风雨要来了,鸣人,佐井,雏田,回归岗位,以防万一,我去找卡卡西老师”志乃立马安排好,几人四下散开。其实从他们组队到现在,志乃俨然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小队长了,虽然稍微啰嗦了些( ´∀`)

        没一会儿,暴风雨果然来了,幸好这艘船上的人都是特别有经验的人,大家用了一点时间就准备好了迎接暴风雨的准备,就在鸣人和雏田松一口气的时候,突然,从船尾处传来一阵声响,那是马戏团放动物的地方,早上她才去过,鸣人意识到不对,立马向那边跑去,“雏田,你在这里待命,我去看看情况”,没等雏田回应,鸣人就跑远了。

        来到船尾处,这里已经一阵狼藉,暴风猛烈的吹着,动物们受到了惊吓,纷纷想跑出来,马戏团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进行转移,鸣人立马对着斑说道,“斑,你现在去通知老师他们过来帮忙”然后就往动物那里跑去。

        “好,你小心点,我马上回来”

        有了鸣人他们的帮忙,马戏团的工作人员也相对轻松了一些,很快便将所有的动物转移完毕。鸣人看了一下,松了口气,突然,焦急的拉着其中一人询问,“不对,大叔,查姆呢?还有齐齐,都不在,它们在哪里?”

        “这个,早上被转移去了那边了,好像是查姆吓到了王子,然后被放到船边处去了”

        “那你们怎么不去把它带出来,不然等一下暴风雨来了就来不及了”

        “不行的,平时只有查姆的驯兽师可以让查姆顺从,我们都不行的,驯兽师现在在船头那边,回来时间来不及,我们也……”现在他也是一个头两个大,要是出了什么事,会被团长打死的。

        “算了,我自己去”丢下那个人,鸣人独自一人向关着查姆的地方跑去,等到鸣人到的时候,这里已经有一个人在了,是小光,满王子的儿子,那个让鸣人不太喜欢的小男孩。不过,很明显,尽管小光想帮助查姆,却没有勇气,可能因为之前的事情,查姆也没理小光,怒吼了一声,小光被吓的坐在板上。

        鸣人看着叹了口气,说实话,这个小孩的性格虽然真的是,好吧,环境还有他爸估计也是原因,不过心地倒是好的。鸣人走到笼子前面,蹲下身,伸出手,查姆开心的蹭了蹭鸣人的手心,齐齐也跳了出来,爬到鸣人的肩膀上,“好乖,好乖,你们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Kikiki”

         “吼~”

         上下检查了一下,鸣人将关着查姆的笼子打开,查姆走了出来,蹭了蹭鸣人的脸颊。鸣人安抚了一下查姆,走到了小光面前,伸出手,将其拉了起来,将他们都带到安全的地方后,鸣人对着小光问道。

        “没事吧,有受伤吗?查姆他们其实没有恶意的,动物和我们人不一样,它们很纯粹的,你真心待它们,它们才会对你放下戒备,对待它们要有耐心,更何况你们已经买下了它们,更要对它们负责,不过,你能在这种时候想到它们,还不错,有进步了”

        “我,我没事,你不讨厌我了?我如果真心对它们好,它们会像对你那样对我吗?”许是被吓到,小光现在的态度明显弱了很多,看起来也不让人那么不喜欢了,本来这个男孩的本性就不坏,现在看起来顺眼多了。

        “嗯,你试试看,拿出勇气来,去和它们做朋友试试”

        “嗯,我试试”

        可能是一直都没什么朋友,小光这时渴望有朋友的心情战胜了内心的恐惧,慢慢的靠近查姆,感受到小光的善意,查姆放下了戒备,总算是默许了小光的靠近。

        查姆的默许让小光的信心大增,开心的说道,“你,你好,我叫小光,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查姆蹭了蹭小光的手,表示认同了。然后齐齐和小光便在玩了起来,查姆和鸣人坐在旁边看着,满是温馨。

        “其实他也只是个孤独的小孩罢了,虽然性格臭屁了点,不过心地不错,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吼~”

         “嘻嘻嘻,咦~暴风雨散了呢,可以看到小岛了,我们就要结束任务回家了,下次有机会再见面吧,查姆”看着鸣人的笑颜,剑齿虎查姆也开心的蹭了蹭鸣人,表示回应。

        一艘船总算是有惊无险的到达月之国了,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