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时空物语(火影)

第二十六章 

五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鸣人他们也顺利的到达了塔中心,在伊鲁卡老师的宣布下,通过了第二场考试。

来到里面,看到熟悉的伙伴都在,鸣人很是开心,和他们打着招呼,虽然丸子一直拉着她说着她听不太懂的话……

在听完三代爷爷的长篇大论后,鸣人觉得自己没半路睡过去真是太厉害了╮(╯_╰)╭就在她想着要赶紧结束回家吃饭的时候,却看到牙,小樱他们退出了比赛,这次留下来的队伍人数还挺多,只能先进行淘汰赛。

个别想退出的都可以,不影响队伍,牙和小樱便是在这种情况下退出的,他们受了重伤,根本无法进行比赛。

雏田和鸣人很担心牙和赤丸,很快来到牙和赤丸身边,看着牙身上的伤口,肋骨断了两根,脚也受了伤,赤丸还好些,并不是特别严重。

可是,牙的实力她们也知道,就算是遇到了再强的人,也不应该会受这么重的伤,而且那边的小樱也很奇怪,虽然受了伤,但是并没有牙这般,却已经没什么战斗欲望了,任凭井野怎么问都不曾开口,究竟遇到了什么?还有刚刚我看到佐助的样子有点奇怪,阿九说有种讨厌的气息,是什么?

“牙,怎么样,你们怎么会……”雏田看着牙身上的伤口,难过的开口。

“嘻嘻嘻,没事没事,这没什么,你们考试要加油啊”牙忍着疼痛笑嘻嘻的开口,尽管隐藏的很好,但鸣人和雏田还是能感觉得到他的不甘心。

“牙,不甘心就不要笑了”鸣人不忍的出声。

“……”牙听到鸣人的话,脸上的笑容渐渐凝结,是的,被鸣人说中了,他很不甘心,他不甘心…

“鸣人,雏田,我不甘心,我也想继续参加考试,可我连同伴,连赤丸都没能保护好,我真的是…太弱了…”

“牙……”

“我们遇到了一个使蛇的家伙,她太厉害了,我们完全不是对手,我能感觉得到,那个人是冲着佐助来的,我不知道那个人要干嘛,但是佐助在被那个人咬过之后就变得特别奇怪,那段时间我昏迷了,我也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小樱怎么会变成这样,你们要小心些,我虽然在这里并没有看到那个人,但我总觉得那个人有问题”宣泄过后的牙也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从那时交手开始他便觉得不对了,他不希望自己的伙伴受伤。

“嗯,放心吧,牙,我会转告给我爸爸的,还有,比赛,我们会连同你的份一起加油的。”

“哼,输了我可饶不了你们”

“嘻嘻嘻,那是不可能的”

————

在跟卡卡西老师和丸子说清了事情始末后,鸣人便专心的等待自己的比赛,她是,一定要赢的,她要证明,爸爸妈妈的决定是对的。

很快,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是佐助对战赤铜凯,确实,比起之前见到的,佐助的样子变得有些奇怪,望了望不远处的红老师,也是一脸凝重,看来事情真的不简单,不过嘛,这种费脑的事情还是交给爸爸和丸子去想吧。

没多久,这场比赛便以佐助的胜利结束,随即第二场比赛开始,依旧不是鸣人。

一场场比赛开始与结束,天天对手鞠,手鞠胜;鹿丸对音忍某某,鹿丸胜;井野对勘九郎,勘九郎胜;佐井对志乃,佐井弃权,本来佐井便是要弃权的,在这里刚好,虽然会被鸣人他们揍一顿;我爱罗对小李,我爱罗胜,小李受重伤……

时间就这样在每一场紧凑的比赛中落下,接下来的是,宁次对雏田,日向宗家与分家的对决。

“雏田,要小心些,如果实在不行,就…弃权吧”佐井知道一些关于日向家的事情,尽管残忍,但他不得不告诫雏田,毕竟他也开始将他们当做自己的同伴了。

毫无疑问,雏田懂了,鸣人怒了。

“你这家伙,刚刚就算了,我理解,现在你还让雏田弃权,是不是馒头没吃够(▼皿▼#)”

“没事没事,我知道的,谢谢你,佐井,大家,我上场了,替我加油吧”

还没等鸣人他们说什么,雏田便来到了场上,看着场上的宁次和雏田之间的交锋,佐井有着深深的担忧。

“佐井,雏田不是会那么轻易放弃的人,你为什么要说那样的话,你不知道雏田,雏田…她,有多努力吗!”鸣人不懂,他们是同伴不是吗?

可惜,这一次,佐井一改之前的漫不经心的模样,脸上很是严肃,“鸣人,我知道,但这次的情况不一样,雏田她们家的情况复杂,而且,说实话,雏田不是宁次的对手,我不信你感觉不到,那个宁次,是真的动了杀念的”

“可是,可是,他们不是兄妹吗?怎么…?”

“你会知道的…鸣人”

结果就如佐井而言,雏田输了,直到最后一刻,她都不曾开口认输,一直贯彻自己的忍道,令人佩服也让人疼惜。

在宁次最后一击迎来之前,雏田已经倒在了地上,她已经无力还击了,还是卡卡西上场出手阻止了宁次的攻击,就如佐井而言,宁次是动了杀念的,如果这一击下去,雏田性命堪忧。

鸣人没忍住跑了下来,看着无比虚弱的雏田,鸣人内心满是怒火。

“鸣人,不要这样,你看,我没有放弃,我也进步了对不对,咳咳咳”雏田拉住了鸣人,虚弱的摇了摇头。

“嗯,你很努力了,雏田,真的”雏田的努力是鸣人见证的,从小到大,都是,可是,那个人……

“鸣人,我不怪…宁次…哥哥,咳咳咳,这是我欠…他的,你要…好好…比赛,连同…我们的…份”

“……好,我会赢的”

看着雏田被送往紧急治疗室,看着站在那里一脸冷漠的日向宁次,鸣人头一次有这么强烈的想赢某个人的念头……唯独这个人,她一定要打败他。

“以雏田的血为证,我一定会打败你,日向宁次”

“呵,吊车尾的”在宁次看来,漩涡鸣人除了是第四代火影大人的小孩,其他的,什么都不行,是十足十的吊车尾,他也不信天天说的,这个人有多厉害,再努力又如何,没有天分,一样是吊车尾的。

就在宁次这样想的时候,却被接下来比赛中鸣人的表现狠狠地打了一巴掌。

第八场比赛,漩涡鸣人对赤沙术,是一名砂忍村的忍者。

台上很多人都是抱着看戏的态度看着,毕竟鸣人之前的实力他们都清楚,虽然体术还行,但忍术却是糟的不能再糟,现在运气不好,碰上了擅长远攻的忍者,比赛结果怎么样,显而易见。只有鹿丸他们知道,鸣人已经不是之前的鸣人了,她会狠狠地打破他们所谓的吊车尾印象的,他们相信她。

比赛一开始,鸣人并没有保留实力,她虽然从小到大忍术一直不好,但是那都是因为九喇嘛查克拉的干扰,现在没有了这个前提条件,比任何人都要努力,都要刻苦的鸣人,在九喇嘛的指导和特训下,实力进步飞快。

人不可能一直站在原地,在别人不知道的时候,她已经在快速向前进了。而且鸣人她不止努力,她本身也是极有天赋的人,毕竟她可是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的孩子,强大的血脉摆在那里,两者结合,可见鸣人要比起她之前在学校的表现不知道要强出多少……

所以在这场比赛中,在旁人认为鸣人必输无疑的时候,鸣人用实力狠狠打了他们一巴掌,忍术的熟练运用,体术与忍术的互相结合,再加上庞大的查克拉,可以说鸣人几乎是把对方吊着打,很快,比赛以鸣人的胜利落下帷幕。

“什么时候,这个忍术吊车尾的鸣人变得这么强了”这几乎是所有曾经看不起鸣人的人的心声。

“哼,看到我家鸣人的厉害了吧,哈哈哈,打脸了吧”此来自鹿丸几人骄傲的心声。

“鸣人,你果然很厉害,干的不错”我爱罗

“鸣人这个小丫头长大了呢,也变强了,可惜水门和玖辛奈没能过来,毕竟是临时决定要预选赛的,哈哈哈”三代火影既欣慰又幸灾乐祸的想着。

————

比赛结束,鸣人如愿的抽到了和宁次的对战,看着电子版上的名字,鸣人首次战意满满,她不会小看对方,但也不会轻易认输,这一次,一定要赢……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