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第四十一章

随着洛托姆的声音落下,小智和少年都抛出了自己的精灵。

“比雕”

“大岩蛇”

“噢,没想到是罕见的异色大岩蛇呢”小茂毕竟也是见过这样的大岩蛇,倒是不怎么吃惊,更何况这有比小智以前跟自己提过的水晶大岩蛇的事让人震惊么。

“哔哔哔,大岩蛇,岩蛇宝可梦,在地下挖掘土石前进时会引发地鸣,使得地面摇晃。在地下移动速度为时速八十公里。洛托”

听到小茂的话,以为对方被自己吓到了,终于找回场子的少年得意洋洋的开口。

“怎么样,被吓到了吧,这可是我找了好久才抓到的,趁现在认输没准我还能放你们一马,哈哈哈。”

“……”额,不好意思,并没有。

“大岩蛇吗?比雕,交给你了”

没有理会少年的挑衅,小智对着面前的比雕开口。

“比酒”

“哼,敬酒不吃吃罚酒,就凭你那只随处可见的比雕也想赢我的大岩蛇,痴人说梦,大岩蛇,给他们点教训,使用落石”

“比雕,避开,钢翼”

只见随着小智的声音落下,比雕轻轻松松的避开了迎面而来的落石,又用一击强有力的钢翼打了回去。

“可恶,大岩蛇,抓住他”

大岩蛇虽然受了伤害,还是很快的反应过来想要抓住比雕,却被比雕一个翻转,飞向了上空。

“比雕,对着大岩蛇使用烈暴风”

突然,一个堪称小型龙卷风的烈暴风瞬间将大岩蛇困在风暴里面,挣脱不开。

“……”亲眼目睹这一变化的少年,内心满是懵逼。

喂喂喂,确定这是是烈暴风,不是龙卷风?

莫不是欺负我见识短啊喂……

“大岩蛇,你在干什么,快点把这破风打掉啊,快用铁尾”

明显已经开始变得混乱的少年,气急败坏的对着大岩蛇下着指令。

“最后一击了,比雕,超级冲击”

就在大岩蛇好不容易挣脱出困住自己的暴风的时候,一击强有力的超级冲击迎面而来,大岩蛇瞬间失去战斗能力。

“哔哔哔,大岩蛇失去战斗能力,所以,本次对战赛的胜出者是小智,洛托”

“大岩蛇,可恶,你不是挺厉害的精灵吗?早知道你就这样就不花费那么多时间去收服了,嘁,怎么会这么强,这还是比雕吗?确定不是披着比雕外壳的某只精灵吧,可恶”

“喂喂喂,输了就是输了,不要找那么多借口,你难道不知道这样特别难看么。”一旁的小茂实在是看不下去对方的行为了,十分无语的开口。

“闭嘴,关你什么事,喂,说吧,你要什么,金钱还是什么,把你的路卡利欧给我吧”语气说不出的傲慢和无礼。

“你输了,按照约定,你以后再也不能踏入这个地方,还有,道歉。”小智并没有被对方的态度影响,冷漠的开口,可是对于从小就对自家幼驯染无比熟悉的小茂却是知道的,小智这样很反常,他现在很生气,而且是后果很严重的那种,如果这个人还知道收敛,最好还是赶紧离开比较好。

许是被小智的实力吓到了,他没想到外表看起来弱弱的,还没那个高高的男孩有气势的人,竟然实力这么强劲。

这就是别人经常说的,你以为人家是个青铜,却没想到那是披着青铜的王者,所以说,人不可貌相。

开始有了些许危机意识的少年,知道自己接下来也讨不到好,也不敢再开口作死了,害怕的道了歉之后立马带着自己的精灵圆溜溜的跑走了。

“小智”

“辛苦了,比雕,还有,嘻嘻嘻,我为你报仇了,路卡利欧”

“嗯,我知道”

看着熟悉的开朗笑容,路卡利欧和比雕对视了一眼,也开心的笑了。

看,这就是他们所喜爱着的男孩,他们最重要的存在。

————

“你们没事吧?有受伤吗?”

将少年打跑后,小智看着还躲在树丛里的走路草,担心的开口。

已经被小智救过一回的走路草,放心的从草丛里走了出来,满眼星星眼的看着小智,眼里满是崇拜。

“没事没事,谢谢你,再一次被你救了呢”

“哈哈哈,不用谢,你们没事就好,再一次?”

听到走路草的话,小智有点困惑,他救过走路草?

“你忘了吗?昨天,我在森林里差点被火焰打到,是你救了我,非常感谢”说着,还郑重的向小智道了谢。

“咦咦咦,不用这样啦,状昨天其实是我们的错,还是我们给你们添麻烦了呢”

“没关系,我们收到你们的道歉了,果实很好吃”一旁的蘑蘑菇突然跑到小智的身边,开心的回应着。

“你是叫小智吗?你好厉害啊(´。✪ω✪。`)”另一只走路草也是满脸崇拜的看着小智。

“就是就是,小智好厉害,刚刚看的我好激动啊,热血沸腾的(✪▽✪)”

其他被吸引来的在暗处观战的精灵们都跑了出来,兴奋的讨论着。

“非常感谢,小智你不知道,这个人简直是太讨厌了,烦的要死”。

一直跟着小智他们的土狼犬也跑了出来,一提到那个少年,满是愤愤的面容,可见那个少年的做法让森林里的精灵有多讨厌。

“你能帮我们赶走他,真是大快人心,刚刚的对战太让人激动了,小智你好厉害啊

(´。✪ω✪。`)”

绕是见过不少场景的小智,被一群散发着星星眼还满脸崇拜的精灵团团围住,顿时也不好意思了起来,害羞的笑了笑。

说起来,之前在阿罗拉他好像还差点当了投掷猴们的老大来着╯﹏╰

“哈哈哈,恭喜你啊小智,你这是收获了不少迷弟迷妹啊”一旁看热闹看的开心的小茂,倜傥的打趣着小智。

“……”还能不能愉快的做竹马了,也不帮个忙,没看到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好么。

而难得的看到小智这一脸不知所措的模样的皮卡丘他们,也不客气在一旁大笑了起来,很有要继续围观的意思。

今天依旧是美好又充满愉快的一天啊

\(^▽^)/!



评论(5)

热度(3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