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时空物语【火影,斑鸣】

第四十三章

营救的途中一般都不会那么顺利,尤其对方还是神秘的晓组织,这不,在行进的中途,鸣人他们便受到了来自宇智波鼬的伏击。

“宇智波鼬,没想到会是你呢,你的目的是什么?”看着来人,卡卡西懒散的面容也开始变得认真起来。

“虽然很麻烦,还是尽快解决吧”并没有回答卡卡西问题,宇智波鼬依旧是一副冷冷的面容。

“大家小心,不要看这个人的眼睛,他的幻术很强”看到因为突然的爆炸分散开来的众人,卡卡西警惕的开口。

目标是鸣人吗?还是其他?

听到卡卡西的话,雏田和小樱戒备起来,让自己不去看对方的眼睛,毕竟如果种了这个人的幻术还是很麻烦的。

“我可不是仅仅只会幻术而已”对于卡卡西的话,鼬不可置否,冷漠的看着不远处的鸣人。

从刚刚开始,这个人便不慌不乱,完全不像是一个下忍,真是有趣的九尾人柱力,漩涡鸣人吗……

尽管众人已经努力的去戒备鼬的幻术,却还是不小心中了招。

结束了吗?不,还有一个人。

“没想到你竟然能挣脱我的幻术呢”

“嘛,毕竟如果不这样,某个人会很啰嗦的说”

“说吧,你的目的是什么?毕竟感觉不到你的恶意呢”

“哦,是吗,看来你和资料上提供的信息不符呢”

“资料?哦,那个啊,这个我倒是不清楚,不过哥哥确实不会让人轻易的拿到我的资料倒是真的,那样他会很生气的说。”想起自家哥哥,鸣人的脸上满是笑容。

“哥哥?我并不记得水门大人还有一个儿子才对吧”认的?

“差不多吧,那么,你的目的是什么呢?”收起脸上的笑容,鸣人冷冷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木叶村的叛忍,屠杀整个族人的人,宇智波佐助的哥哥。

看着鸣人身上的气息在一瞬间发生了改变,宇智波鼬露出了些许赞赏,尽管那冷漠的脸上看不出来。

“有意思,我改变主意了,偶尔赌一次也未尝不可。”

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露出这种奇怪却没有任何恶意的眼神,尽管如此,鸣人还是立马戒备起来,却没有对方的动作快,只一瞬间,鼬身边的乌鸦便钻进了鸣人的嘴中。

“唔……咳咳咳……”鸣人甚至来不及反应,只能不停的咳着。

“这是什么(ㅇㅁㅇ川?”我刚刚是吃了啥了吗QAQ,这样真的不会吃坏肚子吧QAQ

(喂喂喂,这是重点吗?(ー㉨ー|||))

“噗~”被鸣人无辜又可怜的表情取悦,绕是宇智波鼬,也不小心的笑了出来,尽管只是也一瞬间而已。

“QAQ”更想哭了怎么破。

知道对方并没有恶意,也不明白对方的意图是什么?尽管不小心吃了(喂喂喂)一只乌鸦,鸣人缓了缓疑惑的开口。

“所以,这就是你的目的?”

“不算是,不过这样也好”留下一句意味不清的话,鼬消失在了鸣人面前。

“鸣人,你怎么样?”卡卡西看了看鸣人,知道没有受伤,倒是松了一口气。

那家伙,突然出现,到底是因为什么?

“啊,没事呢,卡卡西老师你们呢?”

“大家都没事,走吧,那个人已经不在这里了。”就只是为了拖延时间吗?怎么可能。

【鸣人】

啊,阿九,肿么了?

【……你这小丫头,稍微有点危机意识啊喂ヽ(  ̄д ̄;)ノ】

哈哈哈,因为觉得对方没什么危险来着,而且不是还有你们在么。

【真不知道你这点像了谁呢?】

这个问题问得好,就算你这么说,窝也不知道呢╮( ̄▽ ̄)╭

【那家伙留下这个,是为了什么?不过对于你来说,倒是没什么危害,好处还是挺多的。】

啊,算了,反正后面会知道的吧,他这么做的原因。

这边的佐井刚刚和凯班汇合便和鸣人他们一样遇到了来自名为干柿鬼鲛的叛忍的伏击,不过在小队和凯的配合下,也顺利的击倒了对方,和鸣人他们顺利汇合。

此时,我爱罗的所在的地方就在眼前了,与晓的初次交锋即将开始。




评论(13)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