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第四十四章

那边小智进行着对战,这边小茂已经顺利的打倒留下看守的那个人,将森林里的精灵救了出来,喵喵也找到了被关押起来的武藏和小次郎。

站在基地外边,小茂看着这群还未被进行实验的精灵,又看了看里面的研究,眸色渐深。

“哔哔哔,小茂,我已经通知君莎小姐了,她很快就会到达,洛托”

“嗯,辛苦你了,没想到这群人竟然在做这样的实验,洛托姆,这里的资料拷贝好了吗?”

“嗯,已经拷好了,也传给博士他们了,我还偷偷放了个病毒给他们呢,洛托”对此,洛托姆有种恶作剧成功的得意。

“啊,干的不错,那么,出来吧,水箭龟,电击魔兽”

“卡没”

“嘻嘻~”(我也不知道他的叫声是什么╮(╯_╰)╭)

“月精灵,觉醒力量,水箭龟,加农水炮,电击魔兽,打雷”

随着小茂的一声令下,三股强有力的力量同时向着这个小小的基地发去,只一瞬间,这里便变成了废墟。

“喂,二号小鬼头,这次的事情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救了我们,救了喵喵”武藏有些别扭的说着,对于道谢这种事情他们还真的不擅长。

“没什么,想救你们的是小智,我只是因为小智才这么做的,不用谢我”

“……”啊啊啊,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加冷血啊(゚Д゚)ノ

“那么,这个人怎么办?”小次郎指了指被五花大绑的男子。

“等一下君莎小姐会处理的,不用我们操心,你们的话,暂时在这里看着他们,等君莎小姐过来,你们就可以撤退了,还有这些精灵,也要拜托乔伊小姐做一下检查妥当。”

“嗯,作为道谢,这件事就交给我们吧,你很担心小鬼头吧,快去吧”

“嗯”

看着将精灵收回球中,快速向着小智所在的方向跑去的小茂,喵喵他们收回了目光。

“下次,再谢谢小鬼头吧”

“啊,是啊”

“喵喵我们不会忘记这次的事情的”

————

虽然小茂那边在小智的努力下顺利解决了,但他自己这边却有点棘手。

躲过来自火焰鸡的攻击,小智有点伤脑筋,幸好他这阵子有跟着路卡利欧学习一些简单的躲避方式,可是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他们攻击的方向总是会跑到自己这边来啊(゚Д゚)ノ。

“小智,那两只有点奇怪,波导很乱,而且,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看着眼前完全不受控制的火焰鸡和暴鲤龙,小智有点头大。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让我们把时间稍微转到前面一下。

————

“没想到小鬼你拥有挺罕见的精灵呢,这样吧,把他们交给我们,兴许我们还能放你一马”那是完全恶意又贪婪的眼神。

看着真令人不舒服,路卡利欧不着痕迹的挡在了小智面前,这种东西不适合他们的小智看,辣眼睛。

“……”你们莫不是傻(_;)

他们没想到小智完全不为所动,还用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瞬间火大。

“敬酒不吃吃罚酒,盔甲鸟,给我狠狠地教训这个臭小鬼”

“啧啧啧,就他还想打我家小智的主意,不自量力”圆陆鲨最近心情不是特别好,感觉有点烦躁,他也知道他可能是要进化了,可是这种要进不进的感觉真是TM的太不好了。

而现在,这只精灵竟然敢打我家小智的主意,来撞这个枪口,他不介意发泄发泄。

没等小智的指令,圆陆鲨就一记龙波动就打了过去。

“圆陆鲨这小子是把对方当成我们了吧”皮卡丘看着圆陆鲨狠狠地一击一击的跟盔甲鸟纠缠着,无语的开口。

这小子绝逼是因为平时打不过他们,把对方当做他们发泄了╮(╯_╰)╭

“哈哈哈,没事没事,随他去吧,而且圆陆鲨很强的”对于自家精灵无限度宠着的小智表示只要自家精灵开心就行,其他的无所谓。

“……”所以说,有时候圆陆鲨的任性就是被小智宠出来的无疑了╮(╯_╰)╭

圆陆鲨也没辜负小智的期望,最后一记天龙流星让盔甲鸟连带着那个盔甲鸟的训练家一起失去了战斗能力。

也是在这时,圆陆鲨身上发出了强光。

“不会吧,这小子连进化都那么,额,特别啊”皮卡丘当然知道这是什么光,毕竟他没看过一百也看过五十了,看着在赢得胜利后便直接进化的圆陆鲨,好想吐槽┐(‘~`;)┌。

只一瞬间,圆陆鲨便进化成了尖牙利鲨。

“哇哦,小鲨鱼变成大鲨鱼了”这是来自烈焰猴的感慨。

“太好了呢,圆陆鲨,你进化了”小智高兴的抱着刚刚进化尖牙利鲨,开心的说着。

“嘻嘻嘻,小智,我感觉自己好像长高了,比小智高了”这是稍微有点得瑟的尖牙利鲨。




(ps:很喜欢很喜欢烈咬陆鲨,之前看到小智终于收服圆陆鲨的时候就好开心,结果……唉,不了了之了,好吧,现在是自己写到圆陆鲨进化了,开心🤪🤪)

评论(11)

热度(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