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小小纲吉养成记【ALL27,综漫】

第三十一章    不知名先生

“您好,请问有人在吗?”

伴随着小心翼翼的声音响起,在纲吉反应过来的时候,后脑勺已经顶着某样武器了。

那么冰冷的手感,一下子就让纲吉猜到抵着自己小脑袋瓜的东西是什么?

该不该说是出师不利呢?

要是被reborn知道自己这么轻易就让人拿着枪抵着脑袋,估计自己又要去三途川旅行了吧。

不得不说,在这种时刻,纲吉还能毫无紧张感的想东想西 也是一大进步了。

“那个,先生,可以把这个拿下来吗?我并没有恶意来着。”

说着,纲吉缓缓的转过身,想看看这个人是不是reborn叫他来这里的原因。

“沢田,纲吉”

“咦,先生认识我吗?是的,我是沢田,纲吉”

听着对方不太确定的语气,但又准确的说出自己的名字,纲吉更加确定这是认识自己的人,连忙转过身,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

一头跟自家岚守护者的发色相同很是罕见的银色长发,头戴着和reborn一般的黑色礼帽,身着黑色风衣,许是经历过打斗,一条条细微的伤痕遍布全身,连风衣都有些许裂痕。

这个人,纲吉认识,而且还印象深刻。

“你,你,不知名先生,是你…”

对于男孩给自己的奇怪称呼,琴酒没特别在意,反而,他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他。

“嗯,你怎么在这里?”

“呼,我也不知道,突然就被叫来了,不知名先生,这个不重要,你身上的伤,得赶紧处理一下才行。”

许是因为眼前这个男子曾经救过自己,虽然刚刚被拿着枪抵着脑袋,但却没有任何的杀意,凭着这些,纲吉就不怕对方会伤害自己,尽管这位不知名先生看起来还是没变,好凶的样子。

“黑泽阵”

“嗯?”

有点搞不懂对方说的意思,纲吉一脸困惑的望着男子。

“我的名字,黑泽阵”

看着男孩的模样,耐心的再次开口,琴酒脸上是难得的温和。

虽然琴酒不介意男孩给他取的称呼,但他还是希望男孩能够知道自己的名字,尽管这个名字他从未跟谁提起过。

“啊,好的,我是沢田纲吉,黑泽先生,我先帮你处理一下伤口吧。”

“嗯”

看着开始忙前忙后的男孩,琴酒想起了在意大利的那一幕。

也是这个人,笨拙的帮着危险的自己处理伤口,未曾想过,如果不是因为他,他可能都不会遇到这些事情。

现在也是,明明自己都拿着枪抵着他的脑袋了,仍然不怕死一般帮着自己。

同样的场景,只是这一次,他没再装睡,看着那澄澈的火焰,犹如温暖的光,毫无道理的闯进自己的世界。

看着毫无所觉的男孩,琴酒想起了之前伏特加给自己的资料,意大利彭格列财团的继承人,有一个在随时准备伺机而动的哥哥,还有背地里其他蠢蠢欲动的人。

这样单纯没有戒心的人,会被欺负的吧,那么……

不知道琴酒所想的纲吉,正专心的用自己的火炎治疗着琴酒身上的伤口。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想象成了一只被自家哥哥和其他人觊觎着继承人的位置,孤立无援的守着财产的可怜小兔子。

当然,等纲吉知道是谁用这些奇怪的信息误导琴酒的时候,琴酒已经是他身边的守护骑士了。




“唔,好了,接下来黑泽先生你要好好休息才行呢。”

“嗯”

看了看对自己一点都不上心的黑泽阵,纲吉有点生气,这个人比隼人还让人不省心。

“黑泽先生,身体是自己的,要好好的对待才行,虽然我没什么立场说什么,如果可以,能不能不要总是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黑泽先生的家人会担心的吧。”

“没有,我没有家人,我一直都是一个人,要不,你来当我的家人怎么样,管着我,这样我就不会轻易把自己放在危险的地方不是吗?”

“咦,这样可以吗?我来当黑泽先生的家人这种事,我们才刚见过第二次,这样没问题吗?”

没想到对方会说出这样的话,纲吉对于这种直接的请求,有点无法拒绝。

但是,他可是要继承黑手党的人,这样不是让黑泽先生更危险吗?他就是因为不想把无辜的人拉进黑手党的世界,所以才疏远了曾经的高中好友。

可是,眼前这个人好像不一样,他能感觉得到他身上和reborn还有瓦里安的大家一样的气息,他是里世界的人,这样,真的可以吗?我能当好黑泽先生的家人吗?

“为什么不行,你救过我两次,我想保护你,这样不可以吗?还是说,你在意我的身份,在意我是个杀手。”

“不,不是的,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没有信心,我能当好黑泽先生的家人吗?”

“可以的,只有你才可以,我只信得过你,也只想保护你,说实话吧,我之前所在的组织已经覆灭了,现在就剩下我一个人和一个小弟,算是无家可归了吧,这样想想,我好像还挺惨的样子。”

“……”不,黑泽先生,你那样子看起来不像是觉得自己很惨的样子。

虽然很奇怪,但总觉得如果自己不答应,黑泽先生真的会很难过,唉,算了,反正就是被reborn他们教训一下的事情,他没办法就这样放着黑泽先生不管啊。

“那个,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黑泽先生的家人,但我会努力的,所以,请跟我回家吧,黑泽先生。”

“……”

你果然是让人无法招架的存在呢,这样不计后果的答应自己这么无理的请求,那么,就要做好一辈子都耍不掉我的准备了,纲吉。

“好啊,就让我来做纲吉的守护骑士吧,我会一生的守护着你的,同样的,纲吉不能轻易抛下我哦。”

“不,不用啦,守护骑士什么的,让人很不好意思啊,我会好好照顾黑泽先生的,不会抛下你的。”

“噗”

“咦咦咦,为什么笑啊”

“没什么”

“什么啊”




【你一定不知道什么是天使吧,像你这样的人,是不会有天使眷顾你的,我和你是不一样的。】

【琴酒,你变了,知道吗?你现在的样子,和我很像呢,原来,你也遇到属于自己的天使了吗?】

是啊,这一次,我亲手抓住了那来之不易的温暖。




【ps:这里的琴酒可能不太符合大家看到的那样,人物有些OOC,不喜勿喷哈。】

评论(18)

热度(4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