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小小鸣宝养成记【综漫,all鸣】


文案

        

如果说,波风水门在九尾袭击木叶之前,就已经帮鸣人安排好了一切……

如果说四代火影本就有着属于自己的亲卫队,并在战陨前将鸣人托付给他们……

如果说,鸣人的童年,是在波风小队的呵护下成长的,那一切是不是会变得不一样,鸣人是不是不会再那么孤单……

漩涡鸣人不止是漩涡鸣人,他也是四代火影之子——波风鸣人……

他是天才和最强血脉之子,他不再是人们印象中吊车尾的存在,他会证明,即使是人们口中惧怕的尾兽,心中也有想为之守护的人们……




温馨提示:【看这里看这里👇👇👇】




👉原著向,有私设,时间线会有些许更改,如果对不上,不要问我为啥,我也不知道,一切为文文服务。




👉懒癌晚期, 三次元事情比较多,佛系更文,更新会很慢,很慢,很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懂的都懂( ̄▽ ̄)/




👉综漫,主火影+刀剑,主剧情+温馨日常生活+偶尔有战斗向,all27,团宠养成鸣人。




👉篇幅不定,主日常,估计是中长篇吧,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弃坑的。




👉有刀剑出没,和审神者无关,所有剧情只为鸣人服务,鸣人会有守护他的刀剑,但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有私设。




👉OOC,OOC,文章会有些许私设,不要太在意文中的细节,不要问我为啥,窝也不知道╮(╯_╰)╭问就是私设,反正就是一篇脑洞大开的文文。



👉看文愉快,不喜勿喷(ಡωಡ)hiahiahia 



【小小的,萌萌哒的小鸣人撸起来很可爱啊有没有  \(//∇//)\】









评论(11)

热度(433)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