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第十九章

一大早,在小智他们还没解决早餐的时候,笨笨鱼就又开始了一天的特训。

“不得不说,她比其他的笨笨鱼要强多了”蜥蜴王

“对啊,我以往看到的笨笨鱼都是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好像生活就那样了╮(╯_╰)╭”皮卡丘

“嗯,确实很强,话说回来,小智去哪了?喷火龙和小水濑好像也不在啊,洛托”

“小智,他去……”路卡利欧&蜥蜴王

“啊,你看,小智回来了,洛托”就在众人找着小智的时候,小智已经回到了这里。

“小智,你去哪里了?洛托”洛托姆

听到洛托姆的询问,小智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开口,“抱歉抱歉,刚刚出去的急,没来得及说”

“小智,事情办完了?”皮卡丘

“嗯,已经把小水濑和喷火龙送回去了,昨天收到纪柯小姐那边传来的联络,说有事要拜托喷火龙,小水濑要找龙虾小兵他们,就一起送回去了,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嗯,没事就好”

“对了,嘻嘻嘻,出来吧”小智一脸神秘兮兮的,将精灵球往上一抛,像是巨大的火焰出现在眼前。

“哟,烈焰猴,你过来玩啦”皮卡丘

“嘻嘻嘻,虽然昨天才见过啦,不过还是,烈焰猴,好久不见”小智高兴的和烈焰猴抱作一团。烈焰猴也很开心的回应着,久违的旅行,太让人期待了。

没错,这次过来的是烈焰猴,烈焰猴看了看大家,开心的笑了笑,“哈哈,本来是月桂叶和藤藤蛇两人吵着要来的,结果没个结果,我就过来了”还有一件事烈焰猴没当着小智的面说的是,喷火龙告诉他们,小智拿到那个奇怪的石头的事,他们担心会对小智不利,所以至少在小智身边的战斗力不能缺少,所以才有小水濑自己借口回去的事,喷火龙则是真的有事回去了。

皮卡丘和蜥蜴王他们了然的点头,没说什么就各自各的做事去了,毕竟小智估计这两天都会在这里,要准备的东西还是挺多的。

————

因为烈焰猴刚刚过来,也没什么事想做,就一直跟在小智身边,和小智洛托姆一起帮助笨笨鱼特训。

说起笨笨鱼最近一直在特训什么呢?说来笨笨鱼也是厉害,在洛托姆的调查下,笨笨鱼不仅颜色与其他的笨笨鱼要有所不同,连实力也是要厉害过其他的笨笨鱼的,会的绝招也挺多,虽然攻击力不是特别大,所以笨笨鱼最近在努力的特训新的招式——攀瀑,以惊人的气势冲向对手,使对手受伤,类似于土台龟的攀岩。

这也解释了为何每次笨笨鱼身上都会弄得伤痕累累,尽管小智不知道笨笨鱼想变强的理由,但小智无法做到坐视不管,能帮笨笨鱼多少,小智都会帮他。

笨笨鱼的努力还是有见效的,笨笨鱼自己的努力和这几天小智他们的帮助下,笨笨鱼基本上已经学会了,接下来只需实战累积经验并能熟练掌握了。

说起实战,跃跃欲试的烈焰猴本想出场,却在皮卡丘他们无情的吐槽下放弃了。

“就你那火焰下去,你确定笨笨鱼不会变成烤鱼(ー㉨ー|||)”

当然这是不能当着笨笨鱼的面说的,这几天的相处下来,他们已经充分了解了,笨笨鱼的性格特别要强,也特别倔强,比起其他的懒散的笨笨鱼,要努力勤奋太多太多,如果这话被听到,到时最惨的还是烈焰猴自己。

最后还是决定由皮卡丘来,毕竟皮卡丘对这种事很有经验,也特别有分寸,演技还一级棒不是。

时间就这样在特训,对战中一点点的流逝,转眼小智他们在这个地方已经呆了五天了,这五天下来,笨笨鱼已经熟练的掌握了攀瀑,圆陆鲨也在蜥蜴王他们的特训下变得更强了,他们知道,圆陆鲨想进化,他想进化成为烈咬陆鲨,所以大家都尽可能的帮助他。在这方面,笨笨鱼倒是个奇葩了,在洛托姆拿着笨笨鱼的进化型美纳斯给她看过之后,她竟然说,她不想进化,反正她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突然变成别的样子什么的,太奇怪了,好吧,这样的理由也是厉害了。

临近傍晚,小智他们也决定明天就要出发了,毕竟不能一直呆在这里不是。

看着小智一边指导着烈焰猴和圆陆鲨的对战,一边鼓励着圆陆鲨,笨笨鱼突然有种很羡慕的感觉,她也想过这样的生活,不对,准确的来说,她也想跟着这个男孩过着这样被宠着被在意着的生活……

“圆陆鲨,你做的很不错了,下次再加努力吧,烈焰猴也很棒呢,进步了很多呢”

“那是当然的,哼,下次不会输了”

“嘿嘿嘿,因为好久没和小智一起对战,有点热过头了,圆陆鲨干的不错嘛,比之前进步了很多”

“哼,有小智在,当然进步大了,我的目标可是烈咬陆鲨,才不会输呢”

“哈哈哈,圆陆鲨很努力了呢”

“额,也不知道之前谁输的哭鼻子的╮(╯_╰)╭”

“……”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可惜,每次在这样美好的情景下,总是有一些喜欢煞风景的人出来捣乱。

“呦,那不是那只奇丑无比的笨笨鱼吗?怎么,终于被嫌弃,赶到这里来了,哈哈哈哈”

“就是就是,不会是变异的吧,难怪这里就只有一只”

听着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两个精灵训练家的话,小智他们是越来越火大,笨笨鱼再怎么样都不是他们可以说的,而且他们这种行为已经不能称之为训练家了。

“我说,你们不要太过分了”小智看着笨笨鱼黯然的模样,生气的开口。

“呦,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不是吧,你不要告诉我你想收服她,啧啧啧,你的品味还真是非同一般”

“可恶,笨笨鱼哪里不好了,我就是要收服他又关你们什么事,我不允许你们这样说笨笨鱼,他是个很好的家伙,你们才是,你们这样还能是训练家吗”

“嘁,多管闲事,之前是乔伊小姐就算了,你又算哪根葱”

“小智,这种傻逼不能跟他说话,乖,别看,会污染到眼睛的”蜥蜴王和路卡利欧冷漠的站在小智面前,阻挡了这俩人的一切恶意。

“……”喂喂,你们俩别像个家长一样嘱咐我好吧(=_=)

虽然听不懂蜥蜴王他们说的是什么,不过这两人很快就被小智身边的精灵吸引了注意力,没注意还好,现在看到了,两眼放光,“呦,看来你还有不错的精灵嘛,怎么样,跟我们交换交换呗”

嘴上说着交换,那语气却是要硬抢的意思。

闻言,皮卡丘他们不屑的转过头,连看都不想看,这种傻逼,他们都不想浪费自己的力气。

笨笨鱼冷漠的看着他们,从刚刚他们出现的那一刻,笨笨鱼以为,自己会很痛恨这些人,会忍不住的攻击他们,就像他们当初做的那样,但是,她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反而内心很是平静,她想,和身边这个男孩有关系吧,好神奇,在他的身边,好像一切的恶意,一切不好的东西都会消散,只剩下他对自己满满的温暖,她想,她是该做个决断了。

“小智,他们是当地有名的混混,经常看到别人的精灵就想抢,我之前就是遇到了他们欺负野生精灵才被记恨上的。后来我受伤,被乔伊小姐带到精灵中心,又遇到了他们,被乔伊小姐赶走了”笨笨鱼三言两语的告诉了小智他们,但小智他们知道,笨笨鱼在这其中受的苦却不止这些。

“可恶,这俩人真是太过分了,放心吧,笨笨鱼,我们帮你出口气”烈焰猴最痛恨这样的人了。

“就是,看我不狠狠地电电他们,让他们清醒清醒”皮卡丘也最厌恶这样的人了。蜥蜴王他们虽然没说什么,但手中的行为却在告诉笨笨鱼,他们是一样的想法。

知道自家精灵的气愤,小智安抚了他们,柔声对着笨笨鱼开口,“笨笨鱼,你想跟他们做个了断是不是”

笨笨鱼没想到小智一下子就明白了自己的想法,内心涌现一种名为激动的情绪,这是第一次,有人问过她,她想做什么,“嗯,小智,我要亲自打败他们,不过到时候如果我打不过了,就拜托大家帮忙了”从这几天的相处下来,笨笨鱼已经接受了小智他们,也很喜欢他们。

“那是没问题的,交给我吧,我一记天龙流星就够他们饱了,嘻嘻嘻”圆陆鲨

“嗯”

————

最后,那俩人被小智他们狠狠地打跑了,并在小智他们的威逼之下承诺以后再也不做欺负小精灵的事,当然,皮卡丘和笨笨鱼他们已经给他们留下了严重的心理阴影,这也让他们不敢再轻视那些弱小的精灵。

临近晚上,等小智他们解决了晚餐,皮卡丘他们早就跑没影了,而小智则和笨笨鱼一起在小河边看着美丽的星空。

“呐,笨笨鱼,这里是你的家吗?你的同伴呢?”

“不算是吧,只是暂时的住所而已,我,我并没有同伴”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没什么不能说的,你也看到了,我皮肤的颜色和其他同类不一样,很自然的被排斥了,在精灵的世界里也是一样,我离开了那里,在流浪的时候不知不觉就来到了这里”笨笨鱼以前从不会提起这些,毕竟这些算是她心里不想回忆的东西,现在,她发现,自己已经慢慢的学会去面对了。

“嘻嘻嘻,笨笨鱼,你果然是个厉害的家伙呢,”小智是真的觉得笨笨鱼很厉害,他不止实力比其他的笨笨鱼要强大,也很努力,不服输,不放弃,这才是笨笨鱼最厉害的地方。

或许他曾经也觉得像鲤鱼王和笨笨鱼这样的精灵,实力可能比较弱小,但是,在收服绿毛虫后,看着他努力的变强,努力的进化,他便知道了,所有的精灵都是一样,即使他们的实力可能不强,但他们的内心却是很强大的,这点,他们都是一样的,每一个努力的人或者精灵,就值得受到尊重。

小智不知道,他这样想,便这样长达给了笨笨鱼,笨笨鱼表示今天自己很开心,她没有告诉小智的是,她也能感受到别人的内心,就像她看到小智的时候,她觉得很温暖……

“小智,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旅行吗?”

“咦,好啊,那以后请多指教啦,笨笨鱼”

“嗯,小智,请多多指教,还有,小智,我,是女的”

“额,哈哈哈,抱歉抱歉,我对这方面有点不擅长╯﹏╰,还有,我觉得你身上的颜色很好看,晚安,笨笨鱼”

“哈哈哈,小智是笨蛋”圆陆鲨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笑着说道。

“又多了一个家人呢,请多多指教,笨笨鱼”皮卡丘

“请多指教,我还想着小智你什么时候会发觉呢”蜥蜴王

“你们几个,原来一直在看我的笑话啊,站住,不要跑”小智笑着要过去抓他们,结果就是他们都玩闹成一团。

笨笨鱼看着他们,看着美丽的星空,内心满是欣喜和满足,她想,家人吗!小智和大家都果然都很温柔呢,自己这一次的决定一定没有错……

————

而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他们不知道的是,一个黑影正一直看着他们……

评论(19)

热度(4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