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时空物语(火影)

漩涡水户(番外篇)

        “我们是作为尾兽的容器被带到这里的,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要找到爱来填满它。这样的话,即使是要作为九尾的人柱力活下去,也能得到幸福......”

作为漩涡一族的公主,我有着对族人的责任,为此,我来到了千手一族,尽管目的是两族联姻,但我还是希望对方是一个好相处的人,那时对于千手柱间这个人有很多的传闻,基本上都是好的方面,我想,对方应该不难相处。后来,我见到了对方,是一个十分温和开朗的人,我们开始了短暂的相处。

在千手一族的日子里,我并不拘束,因为只要有那个小太阳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很开心很温馨的,这种生活在这个年代显得格外的珍贵。

柱间的族人总是喜欢叫她小公主,但我更喜欢叫她小太阳,因为她真的就像是一个会散发温暖的小太阳,在这个残忍的战乱年代,是那么宝贵,毕竟我们,都是忍者啊。

我想,千手一族的人也是这般想的吧,看他们平时的互动和相处就知道,这个地方有着难得的温暖,我很喜欢小太阳甜甜的叫自己水户姐姐,我很喜欢她每次都告诉自己她特别喜欢自己那红如血般的头发,我喜欢做好多好吃的东西投喂她,那时她就会很开心的跳起来,让人从内心深处感到满足和开心,就好像她的一举一动都在告诉你,你对于她来说,是很重要的存在。

在这里的日子每天都过得很开心,不管是和柱间的相处,还是和小太阳他们。

我很庆幸有小太阳的存在,本身自己的性格就比较安静,在还没来之前,我甚至想着如果我们彼此都不喜欢,那也是没法子的事,为了家族,这是必要的牺牲。

但是,一切都不一样了,我们彼此都有好感,虽然千手扉间对人有点冷漠,但是只要有小太阳在,什么事都是开心的,暖暖的,我开始期待未来的生活,有这样的小姑子兼妹妹,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以后,如果我们有了小孩,小太阳一定是一个特别好的姑姑,自己的小孩一定会很喜欢她的,就像我们一样,越想越期待未来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认识已经七年了,这七年来,我过得特别开心,我和柱间也已经正式的订下了婚姻,我想,我们大家会一直生活在一起的,真希望和平快点到来。 

噩梦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来临,我有时真希望自己的预感是错的,那个孩子,我们的小太阳,她不应该承受这些的,明明还有我,柱间,扉间,甚至是宇智波斑在,为什么最后那个人牺牲的人会是那个孩子!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天,我想,那一天无论是谁都忘不了吧,那是我们每个人的噩梦,在我用最快的时间赶回去的时候,终究还是没赶上,小太阳陨落了,带着笑容离开了我们的世界,我很自责,很懊悔,甚至是充满恨意的,我对自己自责,对自己懊悔,我恨宇智波斑,恨他为什么明明那么珍惜却没能保护好她,我恨为什么最后那个人会是小太阳,我更恨没能保护好她的自己。

我想,在余下的人生中,我将会在这样的自我折磨下度过吧……

可是,当我回去后,回到自己房间,我看到了小太阳留给自己的东西,那是一条四叶草样式的手链和一封信,小心翼翼的看着这两样东西,颤抖着双手将其打开,信的内容不长,满满都是对自己即将结婚的祝福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可是,这样的内容却让自己感到无比心痛。

【水户姐姐,是不是特别开心,特别惊喜】有啊,特别惊喜,特别开心……

【首先呢,恭喜你和大哥喜结连理,我现在既有嫂子,也有姐姐了呢,哈哈哈,我好开心,你都不知道二哥总喜欢取笑我,又毒舌,唉,真替二哥的未来担心,嘻嘻嘻,还是水户姐姐好,又温柔,又会做好多好吃的,小芽特别特别喜欢,然后呢,这条象征幸福的手链是我特意瞒着哥哥和冈本爷爷去打造的,独一无二哦,就像你们一样,你一定会喜欢的】嗯,姐姐很开心,很喜欢……

【我想着你估计就今天会回来,刚好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哥哥他们神秘兮兮的还以为我不知道,笨死了他们,刚好我们可以来个,嗯,双喜临门对不对,所以我就先放在这里,给你一个小小的惊喜啦】对啊,明明该是高兴的,明明该是特别开心的……

【嗯,我大哥吧,虽然,嗯,各方面啦,水户姐姐你懂的啦,嘻嘻嘻,所以就请嫂子兼姐姐帮忙照顾啦,我二哥他们都特别好相处的,这个你也知道啦,我吧,不多不多,对你世界第二好,第一就勉强几分钟让给我大哥好了,】笨小芽,你确定好相处这个词可以放在你二哥身上?看在我是第二好的份上,就让给柱间了……

【所以所以,你们一定要幸福哦,我啊,最喜欢水户姐姐的笑容了,好温暖,每次被你这样看着的时候,就有种被宠着,被爱着的感觉,就像妈妈一样。最后最后,恭喜你们,一定要幸福快乐哦,千手芽上】

………

等自己看完,却发现眼泪早已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心里那些悲愤好像都随着眼泪流走了,剩下的,是难受,是悲痛。

我想,我无法让恨意去侵蚀自己,因为小太阳那么喜欢自己的笑容,她希望自己幸福,那么我们就会一直幸福下去,只要是她希望看到的,我便会尽全力去做,即使后来成为了人柱力,我也不曾害怕,因为我有爱我的丈夫和那个曾经把自己放在心里第二好的你……

两年后,我和柱间结婚了,我们一生都很幸福,就像小太阳说的那般,她把爱和祝福带给了我们,我们会一直守护好这份幸福。柱间告诉我他想建立一个可以让孩子们开心长大的忍村,我很赞同,我用我所有的力量去帮他,我们希望这样就能让你也像这些孩子这般,如果你真的活在某个地方,姐姐希望你能快乐的长大。

后来,我们做到了,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结盟了,在结盟之前,我去找了一次宇智波斑,我知道,他和我们一样,不,也可能不是一样的,我告诉了他,你的愿望,告诉了他我们对你的遗憾,尽管我知道不一定能成,但是我想赌赌看,果然,我赢了。

木叶忍村建立了,短暂的和平来临,大家终于能够安心的生活,可是,一个忍村的创建,就会随之产生许多的政治纷争,这是避免不了的,我担心的还是发生了,宇智波斑还是离开了。

在他离开之前,我想,我还是必须告诉他,我将小太阳可能会活着的事情跟他说了,沉默许久,他最后只是告诉我,他要去寻找真正的和平,他想找到你。可是,我却没想到,当我们再次见到他,已经物是人非。

有一天,扉间和冈本先生突然来找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将封印术教给他,这或许是忍界令人闻名丧胆的千手扉间第一次向人示弱吧,尽管我不清楚他要做什么,但我大概能猜到他是为了谁,这么多年,他一直未曾放弃,柱间也不曾阻止过扉间,其实我想他是不想吧,这点我们都一样,我没有拒绝,也无法拒绝,我将封印术教给了他,因为我们都知道,他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谁……

我不知道是否还能再次见到你,我希望如果有一天你回来了,你能够有一个庇护之所,我将关于你的一切都写在了我的手稿里,我希望我的族人可以给予你庇佑。

人总有一天会陨落,但我的牵绊会一直都在,在我见到那两个孩子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一切,原来……

我将我的手稿送给了那个孩子,如果真的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那么有一天他们便会了解这一切。

我的时间不多了,我们的小太阳,愿你永远开心,幸福,请带着我们的份,快乐的长大,快乐的活下去……

评论(7)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