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追梦者【PM智】

第二十五章

由于没想过会是平手,在举办方的商量下,将奖品分成了两份,小智得到的是一颗神奇宝贝蛋和琉璃市的特产美食,烈先生得到的是一颗罕见的进化石和琉璃市的特产美食。

抱着手中的蛋和烈先生告别后,小智和小茂又开始逛起了庆典。

“话说,小茂,你知道这是什么的蛋吗?”小智看着手中不知道是什么花纹的蛋,好奇的问着小茂,毕竟在他眼里,小茂虽然臭屁了点,爱欺负他了点,高冷了点,但是,小茂的聪明可是让他特别佩服的。

小茂看了看小智手中的蛋,开口,“从外表上来看还真不知道是什么?”

“咦咦咦?连小茂都不知道吗?我还以为小茂什么都知道呢”实在是颇为失望的口气了。

“我又不是什么神,什么都知道(▼皿▼#)”忍不住的敲了敲小智的头,小茂看了看小智受打击的模样,微微的叹了口气,“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不过看这次的赞助商出手不凡的行为来看,这可能也不是什么普通的蛋。”

“嘻嘻嘻,大家要好好照顾他哦”

“嗯,交给我吧,小智”圆陆鲨拍拍自己的肚皮,自信满满的开口。

“呵,你确定你不会把他吃了”这是来自蜥蜴王无情的暴击。

“呜呜呜,又不是打不过你”

“好啦好啦,走吧,先去神奇宝贝中心,然后我们再去大吃一顿”愉快的决定了的目的地,小智一行人热热闹闹的出发了。

————

神奇宝贝中心

小智将皮卡丘和笨笨鱼交给乔伊小姐后,便坐在大厅里等待。

“说起来,这个赞助商确实很大方呢,这么多吃的,都不知道吃都什么时候”小茂看着刚刚工作人员送来的一大堆琉璃市特产,有点汗颜。

小智想了想,笑着开口,“哈哈哈,确实很大方呢,我想想啊,寄一些给妈妈和喷火龙他们还有大木博士他们,寄一些给库库依博士还有阿罗拉的大家,其他的我们自己吃了,怎么样”。

“嗯,可以,那我先去寄一下东西”想到就行动的小茂,在跟小智交代了一下后就带着特产出去了。

“我也一起去洛托,我知道地方哦洛托”

“嗯,好的,拜托你给小茂带路了洛托姆”

“没问题,交给我吧,洛托(♡˙︶˙♡)”

小茂走后,一个人闲着无聊的小智开始和蜥蜴王他们研究起了眼前这颗神奇宝贝蛋。

“你要健康的长大哦,虽然我还不知道你是什么精灵,不过我们又多了一个家人了呢,大家”

“嗯,总感觉这颗蛋的颜色和路卡利欧很接近呢,会不会是利欧路啊?”烈焰猴看着眼前的蛋,疑惑的开口。

“不是,我刚刚用波导看过了,不是我的同族”路卡利欧摇了摇头,回应。

“嘻嘻嘻,好好奇啊,不知道时候才会诞生呢”

“估计还要挺久的,至少还不到孵化期”

“哇塞,路卡利欧你连这个都知道吗?”

“嗯,我可以用感应一点,不过只是个大概,小智你也可以的”只是还不到时候。

“嘻嘻嘻,能帮到你们就可以了”

“嗯,会的”

“小智,要不要先去吃东西,快到晚饭时间了”蜥蜴王想着平时这个时候已经开始饿了的小智,开了开口。

“唔,这么一说,好像饿了,嘻嘻嘻,也不知道小茂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小智话音刚落,乔伊小姐和吉利蛋便带着已经完成治疗的皮卡丘和笨笨鱼来到他们眼前。

“小智”

“小智”

“你好,皮卡丘和笨笨鱼的治疗已经完成了,他们都已经没事了,不过还是需要休息一晚上的”

“嗯,好的,谢谢你,乔伊小姐”

接过笨笨鱼还有皮卡丘,小智真诚的道谢。

“不客气哦,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乔伊小姐便离开去做其他工作了。

“笨笨鱼,你先休息一下吧”

“嗯,好”

“走吧,我们先去餐厅等小茂吧,他们估计快回来了”将笨笨鱼收进宝贝球,小智带着皮卡丘他们往餐厅的方向走去。

来到餐厅,带着点好的餐食来到一处相对安静的地方,等待小茂的到来。

这个时候的餐厅人还是比较少的,稀稀落落就一两个人而已,毕竟大家都出去玩了。

“啊啊啊,好无聊啊,小茂那家伙什么时候回来啊”

“他们快到门口了哦”

“咦?是吗?你怎么知道的?”顺着话回答的小智,突然发现这个声音他好像不认识。

诧异的抬起头,被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精灵吓了一跳,“哇,你,你是谁啊?话说这是什么精灵啊,洛托姆,我都没见过呢,对哦,洛托姆不在这里”习惯性的开口问洛托姆,然后后知后觉才发现洛托姆不在的事情。

小智一开始的诧异被眼前的不知名精灵吸引,已经变成了慢慢的好奇。

“你是谁?为什么接近小智?”蜥蜴王和路卡利欧他们很快的反应过来迅速来到小智跟前,警惕的看着眼前的陌生精灵。

“皮卡丘,蜥蜴王,没事的,他没有恶意的,呐呐,你叫什么名字?”小智对着蜥蜴王他们摇了摇头,站起来看着眼前的精灵。

通体幽黑的身躯,头饰像燃烧的火烛,红红的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还有脖子处那像蓝色的围脖,是完全陌生的精灵。

他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小智,除了开口的那一句,他未曾再说什么。

小智看着眼前的精灵,越看越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思考了一瞬,小智终于想起来了,兴奋的开口,“啊,我知道了,我见过你,不对,不是你,他脖子这里不是蓝色的,是黑色的,在阿罗拉的时候,不过他一下子就不见了,你们是同伴吗?你是在找他吗?还是迷路了?”

听到小智的话,黑色精灵懵懂的歪了歪头,干涩涩的回应,“不…是,不是…迷路”

“这样啊,那你是饿了吗?要不要一起吃东西?”

“吃…东西,是…什么?”

“你,你不知道什么是吃东西吗?你不用吃饭的吗?”小智被眼前这个类似刚刚出生的婴孩模样的精灵搞懵了,然后又想到什么似的,立马看了看路卡利欧那边,得到路卡利欧的肯定后松了口气,“呼,还好,我还以为你是那颗蛋孵化的呢,难道,你是找我有事吗?还是找他们?”说着还指了指皮卡丘他们,他真的是想不出来他到底为什么出现在他们面前了?

可惜,小智的话,没能传达给眼前的精灵,他还是懵懵懂懂,既像个刚刚出生的婴孩什么都不懂,又对其他事都没什么兴趣的模样。

“唉╯﹏╰”

“小智,别管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家伙了”

“可是……”看了看眼前的不知名精灵,小智还是希望可以帮到他,他总觉得他一定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而已。

“这样吧,在你还没有想到怎么说之前,先跟着我们吧,等一下洛托姆和小茂回来我再问问看他们知不知道”

“嗯?”回应小智的依旧是懵懵懂懂的模样。

……



【ps:大家可以猜猜看是什么精灵蛋😏😏】



评论(22)

热度(3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