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时空物语(火影)

第三十四章 

今天,鸣人总算是达成所愿,离开了她最不想呆的病房,回到家,久违的躺在自家床上,鸣人感到心情无比愉悦。

还是自家的床舒服,还是家里的味道让人喜欢。

“鸣人,下来吃饭了”

楼下传来玖辛奈的声音,鸣人立马跑了下来,这时,鸣人也见到了许久不见的水门。

“爸爸”开心的扑过去,水门和往常一般一脸宠溺的接下鸣人。

“鸣人身体好了吗?真是的,以后不可以那么乱来了,不管有什么事,记住,还有爸爸在。”

“是,收到”一个标准的战步,逗笑了所有人。

“好了好了,你个小淘鬼,赶紧洗手吃饭”

“收到,妈妈大人”

“哈哈哈”

“这逗比娃是随了谁啊”

“反正不是随……嗯,随我随我”水门刚想开口反驳,看到玖辛奈的眼神,很有求生欲的说了自己。

一旁的斑表示,自己不用吃就能饱了,呵,吃狗粮撑得(¬㉨¬)

————

饭桌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谐,鸣人的挑食,玖辛奈的怒吼,水门无奈的笑容,斑眼不见心不烦的面容……

真好,所有的一切还是那样。

“说起来,斑你这个是不是什么特殊的变身术啊”玖辛奈还是没忍住内心的好奇,兴致勃勃的开口。

“额……”不得不说这么久了,他还是不太适应玖辛奈偶尔的脑回路,幸好鸣人不会这样问他。

“对啊,对啊,斑还能变成猫的样子吗?”鸣人也好奇的开口。

“……”呵,他错了,两人半斤八两,鸣人这点绝对是遗传面前这个女人的吧。

斑眉头跳跳的看向玖辛奈,又看了看水门,得到水门无奈纵容的一笑。

好吧,还有这个人的一份,真是“和谐”的一家子。

“不是什么特殊的变身术,我本来就是人,只是被变成了这副模样而已”至于为什么是猫的形态,估计是某人的恶趣味,“不会变回去的,所以不要用那么期待的眼神看着我”说着,斑微笑的轻轻的弹了鸣人的额头,引得鸣人一声痛呼才作罢。

“小气鬼,明明猫咪的样子比较好看的说”鸣人捂着额头遗憾的说着。

“唉,这下摸不到斑的耳朵了,真遗憾”玖辛奈对于每次想偷袭摸一摸猫咪的耳朵而没能成功的事情,感到非常的遗憾。

斑听到两人的抱怨声,眉头跳跳,“呵,真不好意思,让你们期望落空了啊”这语气,颇有咬牙切齿的意味。

“哈哈哈,没没,这不是无聊嘛,当我没说哈”意识到斑要发火了,玖辛奈立马对着自家女儿使眼色,鸣人也很有默契的开口讨扰,毕竟都相处这么多年,就像家人一样,自然也对对方的性格多多少少的了解。

斑也不可能真的生气,就是偶尔这样逗逗鸣人挺有意思的,当然他也没在鸣人面前挑破,毕竟这样的生活还是很有意思的不是吗?

不得不承认,斑其实还是很腹黑的。

全程围观又看明白了的水门表示自己没看见,反正多了一个保护鸣人的哥哥,他还是很喜闻乐见的不是,为此,后来知晓真相的水门差点想回去打死那个放任这只要拱自家白菜的猪的自己,他怎么就放了那么一头腹黑狼在自家白兔闺女身边呢,怎么那么想不开呢?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现在的水门还没察觉到斑的“别有用心”。

饭桌上其乐融融,满是温馨,就在这时,一道声音闻香而至。

“哈哈哈,好香的味道啊,看来我来的时机刚刚好呢”一个留着白色出发的人来到鸣人眼前。

“哇,好色仙人,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鸣人一看到是自来也,高兴的扑了过去。

习惯性的接住鸣人,自来也高兴的大笑起来。

“哈哈哈,我们家小鸣人也长大了啊,一眨眼,都是忍者了,啧啧啧,要不要看我的最新连载啊,免费的哦,连卡卡西那家伙我都没给他呢”说着还自满的点点头,可惜,还没高兴一会就被玖辛奈的怒火打回原形。

恢复平静的饭桌上,自来也正在大口朵颐。

“所以说,自来也大人,请不要教坏我家鸣人宝贝可以吗(^_^) ”

“额,哈哈哈,怎么会呢,怎么会呢,我是那种人吗?不是吧的吧,我怎么会教坏小鸣人呢,是不是”

“呵→_→”来自玖辛奈满眼怀疑的死亡凝视。

“……”算了算了,虽然被质疑人品,但吃人的手短,他还是安安静静的好了。

百无聊赖的看了看周围,嘛嘛,许久未来,倒是没什么变化,嗯,照片多了些呢,可惜没有老夫的帅气合照,不行,得找个时间拍一些,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怎么能少了他的呢,就那么两张怎么够用,好歹他也是自家鸣人的宝贝爷爷,怎么能是这个待遇呢不是!

哟哟哟,这个小伙长得还不赖嘛,啧啧啧,皮肤真白,嗯,气势也足,不错不错,是个优质股,就是小了点,看起来还差我家鸣人两三岁吧,不过嘛,当今这世道,年龄不是问题,不是还流行什么姐弟恋么,嗯嗯,真是越看越顺眼,配我家小鸣人还是可以的。

“嗯???”不是,等一下,这谁?对于一进门就专注在吃和倜傥鸣人的自来也,这下终于发现了屋子里的另一个陌生面孔。

仿佛看出了自来也的疑问,水门笑着开口,

“这是斑,就是之前的忍猫……”听着水门解释斑的身份,自来也不由得瞪大了眼,他还真没想到会是那个人。

尽管未曾见过那个人,但关于他的可怕传闻还是人人都知晓的,不过他相信水门和玖辛奈的眼光,也相信鸣人,更何况,他虽然很少回来,和猫形态的这个人还是相处的不错的,所以对此,自来也除了震惊,还真没觉得什么。

哈哈哈,最有意思的是,谁能想到,那个震惊忍界的人,竟然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之前还是一只猫,猫?

“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我憋不住了,让我笑会先,哈哈哈”自来也没形象的捧着肚子笑得直不起腰,看的众人一阵无奈。

“……(▼㉨▼#)”所以说,我是真的特别特别讨厌这个老头啊,每次都让人那么不爽,关键是还不能灭了。

看着还在笑个不停的自来也,斑默默的决定了,如果不使点绊子,实在是对不起他自己了。

“啊嘁……嘶,怎么有点冷的感觉”笑个不停的自来也突然很有求生欲的停了下来,他好像感到了一阵恶寒,嘿嘿嘿,莫不是有漂亮姐姐在想他不成。

“……(ー㉨ー|||)”您随意,您开心就好。

————

等吃完饭,天已经渐渐的黑了下来,客厅里,鸣人一口接一口的吃着玖辛奈做的饭后甜点,那模样就像只小狐狸一样,嘴巴一鼓一鼓的,特别有意思。

“说起来,小鸣人,要和我去修行吗?”

“???”

评论(8)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