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梦~

愿我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幻境【超梦&小智】

番外篇     传说中的冠军

我叫小澍,来自芳缘地区的若叶镇,目前是一名新人训练家,我有一个超级偶像,也是我最终目标,世界冠军----小智。

说起我的偶像,那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据说偶像是在七年前横空出世的,之所以这样说,他身上带着的谜一般的未知精灵和完全查不到的身份。

只知道,在某个地区,某个时间,突然就出现了一名带着未知精灵和稀有精灵捷拉奥拉的训练家挑战着这个地区的道馆。

这大大引起了该地区的道馆训练家的注意,如果是新人训练家,他们倒见多识广,并不觉得什么,但凡是跟偶像对战过的道馆训练家,都是同脸的震惊。

为什么呢??

因为那时候的偶像,是个刚满十岁的小男孩!!!

知道十岁的定义吗?

像我,这样,才是真正的十岁新人,训练家!!!

对于一个才刚满十岁,开始出来旅行的新人训练家,竟然带着这么强大又未知罕见的精灵,无不让刚见到的人下意识的断定,这小孩是不是带着家长的精灵偷偷出来玩的。

毕竟那两精灵,只要是身经百战的训练家,就能发现他们的强大。

而这样的强大,是不可能出现在这么一个小小的男孩身上。

尤其是这两精灵看着男孩就跟看着自家崽一样,宠溺又温柔,还眼神防备的看着他们,好像怕他们把小男孩给拐走了似的,虽然这小娃子确实长得很是可爱就是了。

也因此,让这些已经是大叔一辈,姐姐一辈的道馆训练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一定不是小男孩自己的精灵,肯定是家长的。

可惜的是,现实狠狠地打了他们一巴掌,便告诉他们,这世界上,除了年龄之外,还有一种叫做天赋的才能。

谁能想到那个看起来小小的,可可爱爱的男孩,在对战中毫不留情,还越战越勇,让他们感觉完全不像是在跟一个小男孩对战,而是跟一个身经百战的训练家在对战。

就这一点,他们就很清楚的知道,这俩精灵,绝对是小男孩自己的精灵,更别谈他们之间对战的时候所展现出来的默契了,那是一起并肩作战,彼此信任的结果。

因为这个,偶像从此在那个地区的道馆训练家出了名,很多道馆训练家都特别好奇这个传说中出来冒出来的小男孩究竟是什么样的?

他的实力真如自己这些好朋友说的那般惊人吗?

还有,那两只罕见的精灵,又是什么样的?

以上种种,奠定了偶像在训练家这块领域的传说基础。

但这不是真正让大家关注并知道起偶像的存在的关键。

真正的关键在于,年仅十岁的偶像,成功打入了那个地区的联盟大赛,并赢得了那一年的冠军。

年仅十岁,那是什么概念,虽然不是没有,但这却是很少的。

尤其是这个小男孩还带着很多实力强大的精灵,其中有着罕见的精灵,有着未知的精灵,也有着看起来弱小但实力让人大吃一惊的精灵。

这样在别人看来神奇又复杂的队伍,围绕在小男孩身边时,却意外的让人觉得和谐,更何况小男孩展现出来的与自身年龄不相符的对战经验和实力,已经让众人很是震惊了。

也是在那个时候,只要见过偶像对战的人,根本就不会怀疑偶像的实力。

可惜的是,在大赛结束后,偶像就消失了,无人寻得到偶像的踪迹,这让那些闻声而来的想找偶像进行对战的人很是遗憾。

但这并不表示偶像从此不见踪影,相反的,偶像一直活跃着世界各地,他就好像是在重新这个世界认识这个世界一般,带着他的精灵,在世界各地进行冒险,进行挑战。

渐渐的,偶像的名声响彻在各个地区,也引起了媒体和联盟的注意。

在媒体同志们的不断努力之下,大家终于知道了偶像的来历。

来自那个传说中的宁静小镇,关东地区的真新镇。

听说那个已故世界冠军的家乡,也是曾经很有名的协调训练家的家乡。

尽管已经知道了男孩的来历,也无人会来这个地方打扰这里的人的平静。

毕竟在这他们这里,有一个默认的规则,那就是,绝对不能以任何形式去破坏了这个小镇的平静。

更不用说,这里还是闻名世界的精灵研究学者,让人很是敬重的,大木博士的家乡。

所以鉴于以上种种,媒体的大家都默契的放弃了从这里得到关于偶像的信息,转而开始起了追逐偶像的生活。

甚至还在媒体领域掀起了一股炫耀之风,谁能得到偶像的行踪和信息,就证明谁的能力更强一些。

毕竟偶像身边可是有着可以瞬间移动的超梦,随时随地都可以突然不见踪影,让你找也找不到。

嗯,说了这么多,你们也知道我偶像的厉害了吧。

虽然现在偶像不再像以前那样经常挑战联盟赛,也很少看到他的身影,得知他的踪迹,但对于挑战强者这件事,我偶像可是一直在进行着的。

真不愧是我偶像,就是厉害,我也要努力才行,终有一天,我一定要和偶像来一次对战!!!

不过现在嘛,还是得先,去找一下大木博士才行,毕竟没有精灵同伴,他还是没法出发去旅行的……




“哈~湫”

正在给叶精灵梳理毛发的小智,突然打了个喷嚏,差点吓坏了众精灵。

“小智,你是不是又感冒了?有没有发烧?身体哪里不舒服?”

“小智,我这样就可以,你先休息,不要弄了。”

“小智”……

“大家,大家,你们冷静一下,我没事,真的,我没有不舒服,你们不要担心。”

看着刚刚还在忙活的自家精灵因为自己的一个动静就变得惊慌失措的,小智内心满身无奈和愧疚。

那一年,因为那件事,小智的身体基础受损,时不时就会生病,有时候只是小感冒,有时候会突然发烧,连续几天都让人担忧害怕。

尽管这几年已经调养好了九成,基本上都没问题了,但自家精灵忍不住担心的心情还是不变的,也因此,小智才拒绝了联盟的邀请,一方面他并不喜欢这样固定的犹如上班族的生活,另一方面,他很注重自身的身体健康,像联盟那种不分时间地点就给任务的做法,他可不要,毕竟他身边还有一大家子需要他养活呢,可不能随随便便就让自己陷入危险和不健康的生活规律之中。

他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容纳这个世界,但他的世界也很小,小到他只有他的家人。

“小智,如果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知道吗?”

“嗯嗯,我知道的,超梦,你们不要担心,我真的没事,不然你们用小茂研究的健康仪测一下看看,是不是没事。”

小智话刚说完,就见捷拉奥拉从屋里拿了健康仪出来,无奈,小智乖乖的配合着做完了检查。

在数据显示健康的时候,屋里的精灵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好啦,我想可能是谁在念叨着我吧,不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当你打喷嚏的时候,说不定就是有人念叨你的时候,你们别担心,身体不舒服的话我会跟你们说的,对吧,超梦。”

“嗯,好了,妈妈快要回来了,大家都做自己的事情去,不然这样子等会妈妈回来看到会担心的。”

超梦话一落,众精灵就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了,但除了在准备餐食的捷拉奥拉和超梦外,其他精灵都各自忙活去了。

“嗯嗯,就是,小智,我的毛发还没梳理好呢”

“是是是,来,给我们美丽优雅的叶精灵打扮打扮。”

“嗯~”

“……”呵,叶精灵你就嘚瑟吧,谁还没有明天呢,明天就轮到我了!!!

以上是来自其他精灵的吐槽。




话说这边,小澍在七拐八拐的情况下,终于来到了大木博士的研究所。

看着眼前好似平常家庭庭院的研究所,小澍再一次的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地方。

反反复复的确认了好几遍小田卷博士给自己的地址,小澍给做了无数个心里建设之后,还是走了进去。

说不定人家博士的研究所就是这样的呢!

这般想着之后,小澍走进去瞧了瞧,却等了半天愣是没见过到个人影。

当他再一次怀疑是不是找错地方的时候,终于有一个人从旁边的屋子走了出来。

是一个穿着研究员白大褂的帅气男子,许是刚刚睡醒,一边走着一边还忍不住的打着哈欠。

小澍抬头看了看挂着天空的大太阳,心里感慨了一句,研究员还真是辛苦。

“你是?”

意识到对方在问他,小澍立马反应过来回答对方。

“你好,我是今天过来的新人训练家,来找大木博士的。”

“嗯,你就是小田卷博士说的人吧,过来吧,爷爷在后院,我带你过去,顺便介绍一下,我是小茂。”

“啊,您,您好,小茂博士,我是小澍,来自芳缘地区,请问您莫非是大木博士的孙子吗?”

“嗯,是啊,怎么?有问题?”

“不,不,没什么”哇塞,果然和传闻中一样,说话一点都不留情的,酷。

“话说,你怎么大老远的跑到这里来领精灵呢?”

对于这个拜托小田卷那老头子来找爷爷,大老远跑过来请求领第一个精灵的人,小茂还是挺好奇的。

虽然现在去芳缘地区那边也用不了多久,但对于他们这一辈来说,确实是有点距离的。

“咦,这,这个嘛,因为我很喜欢我的偶像,我的偶像的家乡在这里,所以我想跟偶像一样,从这里开始出发,我跟您说啊,我的偶像他……”

许是说起来自己的偶像,小澍眼里都闪着光。

小茂就这样一边领着人往前走,一边听着耳边传来的叨叨念的声音,虽然没怎么用心在听,但小茂已经猜到了这个人的偶像是谁。

小智那家伙果然不管到哪里都能惹来一堆麻烦。

不过姑且,这个不算,还挺有眼光的,可惜有一点说错了,小智的出发点虽然是在这里,可是精灵却不是在这里得到的精灵。

想了想那个对着除了小智和花子妈妈外,对其他人都冷冰冰的超梦,小茂似打哆嗦般的搓了搓自己的手臂。

不过说起自家的小伙伴,小茂却是很自豪的,虽然有时候真的气的让他想用个绳子绑在真新镇,但没法子,一方面,他打不过超梦,另一方面,他也不舍得。

所以总结下来就是,该宠着就只能继续宠着呗。

也不知道这小子知道自己口中一直念叨着的偶像就在研究所的隔壁,会是什么精彩的表情呢~

当然从来都是唯恐天下不乱的小茂,并没有跟小澍说起丁点关于自家小伙伴的消息,甚至一直在绕开关于小智话题。

毕竟唯恐天下不乱,不包括自家小伙伴,自家小伙伴现在需要的是静养和平静自由的生活,其他人随风去便罢。

完全不知道小茂所想的小澍,就这样被带着见到了大木博士,并有了第一个精灵同伴。

在告别了大木博士后,小澍带着自己的同伴杰尼龟,离开了这个他偶像的家乡,真新镇,终于心满意足的踏上了属于自己旅程。

才不是!!!!

啊啊啊,太过分了,去年偶像就在我的咫尺之遥,我竟然,竟然就,就这么,错过了!!!

已经出来旅行一年多的小澍,偶然间得到了关于小智的消息,虽然是一年前的,但,但那个时候,他刚好在那里啊!!!!

这种与偶像擦肩而过的遗憾QAQ

感觉像错失了几个亿QAQ

果然如传闻中一般,大木茂是个性格恶劣的人!!!




“哈湫~”

“也不知道是哪个倒霉鬼在念叨着我呢,哎,饿了饿了,去花子妈妈那里蹭饭吧,不过超梦他们看到我肯定会很不高兴,嗯,可以,我就喜欢他们这种想干掉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好,决定了,蹭饭走起~”




评论(4)

热度(34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